三五中文网 > 晨曦下的誓言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4.2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4.2

  行知高中是C市著名的私立高中,来到这里上学的一般只有两种家庭,一种是非富即贵,另一种就是成绩优异。这里毕业的学生,前者出国留学,后者参加高考或是竞赛,升学率极高,很多学生基本上都是国内极好的一本学校。

  八月底开学,行知高中外面挤满了各种豪车。其中停在校门口正面的一辆宝马七系颇为引人注目,计划这车价值只算是一般,可从车中下来的妇人和少女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妇人保养地极好,基本看不出岁月的侵蚀,幸运少女一身淡黄色长裙,手上带着手表手链,精致极了,连头上的发卡都十分精美,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少女也就是张浅月从车上下来后,人工上前挽住张母的手,“妈,听说裕哥哥今天也在呢,我们一会儿去找他好不好?”

  “你这孩子就知道贪玩儿,你裕哥哥是学生会会长,人工哪里有时间陪你胡闹。”张母虽是嗔怪的语气,但眼中和言语间的宠溺,任何人都能看得出来,她点了点张浅月的头,“你去找你裕哥哥也行,别耽误他做事。”

  “那当然,我可是最乖的。”张浅月娇声道。

  两人出众地打扮在校园中颇受瞩目,张浅月十分享受这种被人羡慕的目光,她享受这种追捧,她和张母走到教室中找到班主任报道。因着有张家是行知高中的校董之一,幸运所以从校长到老师对两人都笑脸相迎,这让张浅月有了极大的优越感。

  正在两人和班主任王颖安排到为质最好的第二排后,只见从外面进来一对极为不搭的母女,澳洲母亲有些怯懦,特别是走进教室里的时候还很紧张,和王颖说话都会手足无措,计划说不成话,但旁边的少女却没有半点嫌弃的意思,会耐心地听着母亲和老师说话。

  这两人一看家境就不富裕,两人虽然衣服都是崭新的,料子看上去也很不错,但也不是名牌,特别是这位母亲皮肤看上去就十分粗糙,有些苍老,一看就是过过苦日子的。

  也正是因为这位母亲的气质和打扮,和旁边宛若明珠的少女极为不搭。少女的打扮很简单,一身极为普通的白衬衫牛仔裤,脚上一双白板鞋,单肩背着一个乳白色的书包,落落大方,惹人注目。

  除去气质,少女的容貌也极为出众,眉目如画,肌肤如雪,只简单地扎一个马尾,站在前方,让人移不开眼。

  这两人正是乔微母女,两个月的时间,足以让乔微将原主瘦弱甚至有些营养不良的身子补回来了。孙蕙也胖了不少,正所谓居移气,养移体,孙蕙其实比之前已经大方了不少,要是孙蕙之前的性子,今天估计都不敢来送乔微上学,就怕给女儿丢脸。

  原主中考的时候成绩不错,是属于成绩极为优异的孩子,王颖对乔微也颇为喜爱,想要给乔微安排前面的位置,就在张浅月身边。

  乔微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张浅月,婉言谢绝了王颖的好意,“老师,我觉得我个子高些,怕坐在前面挡后面的学生,我还是往后面坐一排吧。”两个月的时间,加上乔微的有意锻炼,乔微高了不少,都快有一米七了,算是高个子。

  王颖觉得乔微说的也对,就让乔微坐在了第三排靠窗边的位置,笑道:“咱们这个作为都是两个星期换一次的,下次换座位你就能坐到中间来,当然月考之后就要按照成绩来选座位了,澳洲你要是想要好位置,恐怕要好好努力了。”乔微个子再高也高不过男生,再加上王颖怕在后面受影响,所以只往后调了一排。

  乔微知道这都是中学老师惯用的激励手段,这种激励让学生的竞争压力极大,不过她倒是不在意这些,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4.2以她的知识水平别说是高一,就是现在让她去高考除了要考前突击一下文科,其他的都不成问题。

  另一边的张浅月看着乔微自从进来后,教室内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乔微身上,神色变了变,她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最漂亮的,但她会打扮,她知道怎样穿衣才能扬长避短,在初中的时候,她一直都是学校里的校花,她觉得高中也会是,但没想到却遇到了乔微,这让张浅月心中有种校花要被抢走的危机感。

  “那小姑娘长得真是漂亮。”张母和张浅月小声道:“看着倒不像是小门小户出来的。”

  “我没在初中学校见过她。”张浅月听到张母夸赞乔微,眼中又暗了暗,“估计应该是统招进来的。”行知高中的统招分数线极高,统招进来的学生家境一般都不好。

  张浅月的小学初中都是在私立学校上的,里面的学生都是富贵人家的孩子。张母听到张浅月的话,感叹道:“可见这寒门也能出贵子的。”

  张母说完后,看着旁边张浅月的脸色不对,她倒是不觉得自己的话刺激到了女儿,对着张浅月问道:“在想什么呢?”

  张浅月不喜欢张母对乔微“贵子”这个评价,但又不愿张母知道自己的嫉妒,只能装出一副愧疚的样子道:“只是觉得我对不住爸妈这么多年的培养,家里条件这么好,我学习还比不过人家。”

  张母听到这话笑了,嗔道:“你和她比什么?你是张家的小姐,生来就是享福的命,再说我们月月和她们这种穷人家的孩子不一样,幸运咱们月月还要学芭蕾钢琴小提琴,能有现在的成绩已经很棒了。”

  在张母心中,她在乔微孙蕙面前总是有一种优越感。

  说到这张母又道:“我和你说,芭蕾钢琴这些很重要,能提升你的气质,这个气质很重要。在咱们这个圈子里,要的是全面发展。”

  在张母心目中,学习再好有什么用,考个第一名说出去也只会被豪门太太们说是死读书,她们要的孩子全面发展,学习再好都不如在聚会的时候让女儿弹一首钢琴曲更有面子。

  “你学习不好也没关系,到时候爸妈送你去国外留学。”张母安慰女儿道:“咱们去上国外的艺术院校,回来后你也能参加那些名媛舞会,进入更高的交际圈,你嫁给严裕严家才会更喜欢你。”这就是张母的观念,或者说是整个张家的观念。

  从小被张家灌输这些思想的张浅月听到张母的话,也十分赞同,听到最后嫁给严裕,还有些小姑娘的娇羞,“妈,您说什么呢,裕哥哥是我的哥哥啊。”

  张母看着张浅月红了的脸,笑道:“好好好,我不说。”随后又拍了拍女儿的手道:“你和那个女孩身份不同,何必和她比较?免得失了自己的身份。”

  张浅月听后又重新扬起骄傲的神色,她对张母的话十分赞同。她是什么身份,乔微是什么身份,幸运她们哪能一样?

  “嗯,妈,你放心就是,我都知道。”张浅月应道。

  张浅月和张母的对话声音很小,澳洲都是咬着耳朵说的,所以没外人听到。

  另一边,乔微站在孙蕙身边,看着孙蕙紧张地神色,缓声道:“您也看到了,老师都很和善,计划您别紧张。”

  “你们王老师人很好。”孙蕙还是很紧张,“我看你们这些同学的父母穿得都不错,这气质也好,我刚才看了那有戴什么钻戒的,还有那戴金项链的,我怕我给你丢人。”

  这也是孙蕙会在原主被张家找到后,会同意原主回张家的原因,就是因为她觉得自己条件差,给不了原主更好的生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当时李勇还没被抓捕,孙蕙不想让原主再忍受家暴。

  乔微叹了一口气,顺着孙蕙的目光看去,发现孙蕙说得戴金项链的就是张母。她收回目光,对着孙蕙道:“真正的有钱人是不穿金带银的,这么打扮的基本上都是暴发户。”

  系统听到这话,差点没笑死,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4.2要知道在剧情中,张家可是常常以豪门自居。不过,它觉得自家宿主说得应该是真实想法,在前世陆家那样的大士族面前,张家估计连寒门都算不上,可不就是个暴发户?

  其实张母戴的金项链并不是那种十分夸张的金链子,相反是一条很精致的金项链,十分配张母今日的衣服,这条金项链让张母多了些贵妇气质。

  可在乔微嘴里却成了暴发户气质,系统忍不住道:“宿主,你嘴太毒了,其实人家也没你说得那么夸张。”

  “不夸张吗?”乔微反驳道:“脖子上一个金项链,右手一个玉手镯,左手一个手表,一身小香风套装,再加上H家的包,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4.2就差没把我很有钱写在脸上了,这要还不是暴发户那什么是暴发户?”

  大金链子小手表?这是系统的第一反应,但想想似乎张母比这更夸张。

  “女主也是如此,手上带着名表,头上带着钻石发饰,阳光下,整个教室中没有比她头更亮的地方了。”乔微继续道:“不是我瞧不起暴发户,人家暴发户也有可爱的,你要是穿金带银明显一些,倒还称得上率真可爱,可如今张母和女主这种自以为不经意地心机炫富,比大摇大摆地还要让人厌烦。”

  系统想想也是,在宿主眼中,张家和严家引以为傲的豪门估计半文钱不值。

  孙蕙被这话逗笑了,嗔道:“怎么说话呢。你这话幸亏声音小,要是被你同学听到了,澳洲人家要生气的,你这同学关系就处不好了。”孙蕙还是很希望乔微能够和同学和睦相处,最好再多交几个朋友,孙蕙总觉得女儿很孤单。

  乔微看着孙蕙神色放松了些,笑道:“您放心,我有分寸的,只是和您说说而已。”她知道孙蕙的性子不是这一会儿就能改变的,但她相信时间长了,孙蕙的自信会建立起来。

  乔微话说完,这边王颖就让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开了个家长会,这也是为什么要让家长都留下来的原因。家长会中的话,不过是旧调重弹,围绕学习考试展开等等。

  等到家长会结束后,王颖就让家长回去了。

  孙蕙如今在一个面包房工作,因为乔微这两个月赚得不少,孙蕙身上的压力少了不少。给孙蕙选这个工作,主要还是因为乔微想要让孙蕙轻松一些,再加上孙蕙在烘焙上有些天赋。

  如今的孙蕙在面包店还是学员,但孙蕙脾气好,又肯下功夫学习,倒是比同期进去的学员学的更多也更好。乔微看着孙蕙喜欢烘焙,每日干得十分开心有干劲,她打算等一年后,孙蕙的手艺能独当一面时,她就给孙蕙开个店,当了老板孙蕙也能更自信。

  送走家长后,乔微回到教室里,王颖已经离开,她坐在位置上整理新发下的书籍,整理好后就坐在座位上翻看起来,她总是要了解一下这个时代的高中课本概况。

  乔微的同桌是一个开朗的女孩,计划看到乔微翻看课本很是认真学习的样子,忍不住道:“我叫孔梦婷,你是李微吧。这才刚开学,你就这么努力吗?”

  “随便看看而已。”乔微点头,随意道。因为和女主一个班的缘故,原主对高中生活印象颇为深刻,孔梦婷是当时班里为数不多的几个没有因为她穷地只穿校服鄙夷她,反而对她一视同仁的同学。

  “我不信,一般学霸都这么说自己。”孔梦婷打量着乔微,下了结论,“据我观察,你应该是个学霸。”随后孔梦婷问了乔微分数,乔微报了原主的分数,惹得孔梦婷露出了夸张讨好地笑容,“我以后一定要抱紧你的大腿,求带飞!”

  乔微思索了一番,最终问道:“要不要我给你列个书单?”

  孔梦婷:……

  系统:刚见面就给人列书单,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乔微看着孔梦婷绝望的表情,又道:“这是个冷笑话,不要当真。”不过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孔梦婷一定会来找她求书单的。

  这个笑话真的不冷。作为一个家境优越的咸鱼,孔梦婷的进取心只能算是一般,她觉得得过且过能考个国内大学就好,一本二本随缘。

  孔梦婷觉得不应该和乔微继续学习的话题,她换了个话题,指了指旁边被一群女生围在中间的张浅月道:“看见那儿了吗?就她头上的那个钻石发卡都在那儿炫耀一上午了,也亏得旁边有那么多的观众。”

  作者有话要说:系统:你就不是个人?

  乔微:我觉得书单上可以再加一些书单。

  祝大家新的一年乘风破浪,心想事成,牛气冲天!

  感谢在2021-02-1119:02:08~2021-02-1222:12: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知行否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545219、镇相随莫抛躲10瓶;子释丶5瓶;海绵宝宝4瓶;迟到的钟、哩哩啦啦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