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9.7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9.7

  “小璇,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

  江澈压下胸口的怒意,伸手将她拦下,语气缓了缓道:“我们之间的事情,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9.7迟早要做个了结,今天不说清楚,我不会罢休!”

  “你应该也不希望我吵到你的朋友,给我十分钟的时间,我把话说完就走,如何?”

  陆凤璇听出他话里的破绽,忽然间想到:“江澈,该不会是你暗中动的手脚??”

  “什么手脚?”江澈故意装傻:“小璇,下载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尽管他装的很真诚,脸上也看不出半点心虚的痕迹,但她相信自己的直觉。

  大晚上的,他跟着她出现在这家医院里,本身就代表了问题。

  “江澈,你真是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无耻的下限!”陆凤璇满脸厌恶:“小珺她哪里惹到你?你尽管使出这种下作的把戏,你真叫我恶心!”

  江澈第一次被人当着面骂恶心,刚强行压下去的怒意再一次被点燃。

  他铁青着脸道:“陆凤璇,凡事讲究证据,你别他妈的什么脏帽子都往我头上扣。”

  “是不是你做的你心里清楚。”陆凤璇实在忍无可忍,“十分钟,澳洲你到底有什么临终遗言,说完了马上给我滚!”

  临终遗言??该死的女人,这是咒他去死么!

  江澈目光凶狠,想到他此行的目的,才暂时按捺住满腔的怒火。

  “这里不是谈话的地方,官方我的车停在楼下,你跟我下去。”

  陆凤璇竟然佩服他的脸皮厚度,幸运冷笑道:“要么就在这里谈,要么你就滚,少来碍眼!”

  去他车上?亏得他能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话来。

  也不想想大晚上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她除非脑子秀逗了,才会中他的圈套。

  “我们各退一步。”江澈道:“这里是病房区,你应该也不想我们的谈话内容被别人听到,前面是安全通道,我们去哪里说。”

  陆凤璇站在原地不动,冰冷的眼神盯着他,下载一副你爱说不说的架势。

  江澈头痛,抬起手揉按两边的太阳穴,这个动作恰好遮去他眼底阴森的冷光。

  几秒后,他放下手,眼神温柔的看着她说:“小璇,我刚才情绪急躁了,说了些伤害到你的话,我向你道歉。”

  他左思右想,实在不明白到底是哪里引起她的怀疑,导致她突然变得这么防备自己。

  但此刻,官方为了降低她的防备,江澈只好放下身段,先取得她的信任为上。

  陆凤璇漠然以对。

  她拿出聂如珺的手机,看了下屏幕上的时间,澳洲“你还剩下八分钟。”

  “小璇,你真的对我没有感情了吗?”江澈上前两步,幸运靠近她,“这阵子我认真回想了一下,下载你是因为爷爷寿宴上发生的事情,开始就对我冷淡了。”

  “我知道你不会承认,澳洲但我必须要让你知道,在我的心里,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9.7你的份量比思蓉的重。”

  听到他这么不要脸的话,陆凤璇气笑了,“江少,澳洲看来你是觉得我今晚打脸打得不够重,天都黑了,白日梦还没醒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