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侠传 >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4

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4

  到家之后,两个孩子已经起床吃早饭了。

  看二人一起进门,孩子们对视一眼嘿嘿笑了起来,5下载但却没有多问什么,只是叫他们一起来吃饭。

  “等我一下,我去冲个澡。”

  沈知瑶没有第一时间坐下,而是打个招呼后便进了房间。

  新长出的发叉微微有些发痒,沈知瑶照着镜子,直接找到推子,又给自己剃了个光头。

  这样还不够,她在冲完澡之后,澳洲还特意给自己的头上都擦了点护肤品,确保看起来油亮油亮的,才心满意足的出了门。

  原本还在说说笑笑的沈小北,在看到沈知瑶锃亮的脑袋时,直接愣住,傅南风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

  没想到孩子们会是这样的反应,沈知瑶联想到之前傅宴深和傅菁菁说的,光头吓到孩子们,不由得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是吓到你们了么?你们不喜欢妈妈这个发型么?”

  她试探着问道,原本面上的从容自在被担心所取代。

  “倒也不是害怕,就是觉得很不习惯,下载妈妈,我还是喜欢你长头发的样子。”

  犹豫了一下,沈小北才对着小手指头说道。

  傅南风跟着大力点了点头,“长头发,5下载看起来很温柔。”

  闻言沈知瑶不自觉的看了一眼傅宴深的表情,澳洲虽然没有开口说什么,但他那个表情,显然也是赞同孩子们的话的。

  “行吧,那以后,我就不剃头了,原本吧,我就是想追求一下时尚和个性的。”

  沈知瑶故作无所谓的摆了摆手,坐下招呼着孩子们一起吃饭,显然是不愿意继续这个话题了。

  一顿饭就这么不尴不尬的吃完了,大家散开各去忙各自的事情,沈知瑶也难得没有闷在房间里,而是戴着帽子拿着车钥匙出了门。

  这还是她第一次进了卖假发的店里,看着那长短不一的头发,下载她心里有些抗拒,但想到孩子们的表情,她还是硬着头皮选了几个类似于之前发型一样的头发。

  但出乎沈知瑶的意料之外,假发在带上之后,居然还挺自然的,稍微处理了一下边缘后,根本就看不出带的是假的。

  见状沈知瑶干脆或长或短的假发都来了一顶,然后叫店员给安排先一步送回了家里。

  开开心心的又转了一圈,给傅南风买了一堆模型,给沈小北选了漂亮的小裙子,她才心满意足的回了家。

  原本以为一回家就可以跟孩子们一起分享东西,却不想,才一进家门,就看到沈小北咧着嘴大哭的样子,坐在一旁哄她的傅南风也是一脸惨白。

  “这是怎么了?”

  将购物袋一丢,沈知瑶急忙跑上前去询问状况。

  在看到沙发角落里散落出来的一大堆假发时,忍不住懊恼的敲了自己的头一下。

  “你们是被这东西给吓到了吧,就是,你们都说我光头不好看,所以我买了点假发,你们别怕,我带给你们看啊。”

  说着,沈知瑶胡乱抓了一顶,下载手忙脚乱的套在了脑袋上。

  看着头发散乱的挡住脸的沈知瑶,沈小北不由得哭的更是崩溃了。

  倒是傅南风忍不住偷笑了一声,看起来似乎是不那么害怕了。

  等到沈知瑶终于将假发整理带好,沈小北看着眼前这个跟从前一样的妈妈,终于不再继续哭了。

  “妈妈,这个东西,居然还能让你变漂亮么?我也想弄个试试。”

  臭美的心里战胜了害怕,沈小北滑下了沙发,去抓那些原本还害怕的假发就往脑袋上套。

  沈知瑶悄悄松了口气,随后便跟着沈小北一起玩儿起了那些假发。

  但小孩子的脑袋跟大人的假发可不匹配,几次都带不好后,沈小北便失去了兴趣。

  “妈妈,我觉得,你还是长头发好看,以后你就多带带这些奇奇怪怪的假发吧,等我长大了,我也要剃光头,戴假发,做个百变女郎。”

  拍了下自己的大腿,沈小北信誓旦旦的说道。

  沈知瑶才想要点头,傅南风却板着小脸开了口,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4“不行,你还是好好养着你的头发吧,妈妈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剃的头,而且妈妈好看,幸运驾驭的来这种发型,但你不行,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4你没妈妈好看。”

  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沈小北不好看,震惊的回头看向傅南风,在发现他眼里的认真情绪后,她嘴一咧,哭的那是相当的伤心难过了。

  这一次,澳洲沈知瑶和傅南风是不管怎么哄,人都不好了。

  哪怕是沈知瑶将孩子曾经最喜欢的新裙子拿出来,都不好用了。

  还是傅宴深回家后,知道情况各种夸沈小北好看,才算是让人勉强缓解了情绪。

  “爸爸,哥哥坏,我不要跟他说话了。”

  趴在傅宴深的怀里,澳洲幸运5下载 下载 V9.3.4沈小北还在不住的抽泣着,显然是真的很委屈了。

  这幅依赖的样子,看的沈知瑶心里有些不舒服,幸运但却也没说什么,只是收拾好那一大堆的假发,一言不发的直接起身回了房间。

  扯下头上的假发,跟那些东西一股脑的塞进柜子里,沈知瑶直接趴在了床上。

  屋门被人推开,她也没有抬头去看的意思,依旧趴在那装死。

  “孩子跟我亲近,你生气了?”

  傅宴深坐在了床边,语气笃定的说道。

  看沈知瑶还是不说话,他干脆躺在了她的身边,手在她身上虚着环抱了一下,到底还是没有落下。

  “你是在做法么?手在那晃悠来晃悠去的。”

  好像是后背有眼睛一眼,沈知瑶语气闷闷的问道。

  “怕你生气,算了,幸运我就是想跟你说,孩子们心里最在意的,还是你这个妈妈,不要因为这种事情自己生闷气。”

  听傅宴深这么说,沈知瑶忽的坐起了身子,瞪着傅宴深质问。

  “谁跟你说我生气了?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傅宴深,你就会装好人,我告诉你,我现在郁闷是因为有活动邀请我出席。”

  说着沈知瑶又趴在了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本来我是想直接拒绝的,但我看小北现在去剧组跑戏,好像还挺开心的,为了孩子以后吧,我还是得走一趟,这才是心烦的原因,知道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