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话版图 >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3.5.4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3.5.4

  说到贾珏被封官,贾政是高兴的,贾赦是窃喜加不爽,冷眼就看了看长得风流倜傥的贾琏。

  别人的儿子不仅自己升官,还带着老爹先升官,再看自己的崽,龙虎虽然也精明,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好几年了还是个同知,捞的油水他也没见几个,估计脑子就剩下白花花的胸脯了。

  他府里年轻有姿色的女人,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3.5.4若是来兴致了想要锄锄地,有时候还要细分细分,因为这地不知道那块儿可能就被贾琏翻过。

  注意到贾赦变化的神情,贾琏忙含了含胸,让自己存在感降低些,省的吃瓜落儿。

  另外的贾敬和贾珍就不同了,他们没那么多杠拦,都是替着高兴的,不说贾敬,幸运这贾珍素来是个呼朋唤友的,出了个这样有前途的弟弟,日后外出应酬喝酒脸上自然添几道光彩,于是就带头恭喜贾珏:“珏哥儿如今有了这样的官儿,哥哥也替你高兴,回头叫上宝玉去我那里,同琏哥儿咱们一起为你庆祝庆祝,说来你年纪小些,还没同哥哥我海吃过酒呢,到时候定要多喝几杯。”

  贾珏刚要回话,却被贾敬打断。

  “闭嘴,下载你自己不上进,莫教坏弟弟们,他们兄弟二人才多大,喝什么大酒?”贾敬对这个没皮脸的儿子实在是看哪儿都膈应,他一个堂堂的进士出身,怎么会养出来扒灰的儿子,澳洲近来养神静气,脑袋灵光许多,都怀疑这不是自己的崽。

  秦可卿虽然用药吊住了命,可是哀莫大于心死,听太医所言,光景断然不会长了。

  “兄长莫怪,这是他们兄弟的情谊,注意点别喝太多就是,等珏儿到后面请了太太老夫人安,自是该去的。”贾政见这位老大哥怒气要上来,忙打岔,别一会儿事儿没议定,场子先散了,他接着就转头问贾珏:“说说吧,园子的事儿你怎么看?”

  尼玛,贾珏暗骂一声,他来是有正事儿的,这被搅和的完全没机会说,他也不说建造的怎样,只说:“建园子不过样式不同罢了,无非亭台楼阁,依我看,里面当有一处风云阁。”

  “风云阁?有何思量?”听到这名字,贾政就来了兴趣,幸运知道里面一定有巧思。

  自从专利版权的事儿之后,他就对贾珏很上心,龙虎与贾宝玉放在同一层次,去周氏那里的时候,多围绕贾珏说话,对这个儿子了解就多了。

  尤其这次赶制武备,他从一个在户部任职的朋友那里知道,龙虎因为贾珏提出的专利法,朝廷多了一项税收。专利法固然让传承和秘方有了保障,但这时候不是工业时代,也没有工厂,所产生的实际效益极少,于是就有官员提出了“刺名税”,朝廷保护你的权利给你专属名契,给点钱不过分吧?

  最终让正坤帝喜欢的还是版权法,因此,士林子弟对朝廷一片赞许,都热衷于要写出一两本书来,流传后世。关键是有钱途啊,再也不用担心印刷版被偷了。

  “正所谓风云际会,龙虎有形,若无太爷和老太爷,如何会有如今的贾家,更不用说大姐姐被封妃的事儿了,此乃祖辈之德,天恩浩荡,现在又是国家危难的时候,皇上有圣德,恩准省亲,建造一座风云阁,悬挂贾氏宗列于国有功,于家有德之人的画像,一则感恩圣上恩德,二则纪念先祖献身于国之功,三来为主要,使后辈自省不忘,勉励自身。”贾珏拱手而立,声音正气沛然,说的旁边贾家人皆是脸色一红,有因为听了话情绪激昂的,也有听了自愧的,听完后都屏息不语。

  毕竟若按照贾珏这么论,在场一众,贾政死后若遇到思维清奇的能上去,贾珏大有可能,其他的,歇菜。

  贾珏抬起头,下载刚才的声势瞬间收敛,只余下请示之意,看向贾政还有其他人问:“父亲和两位大老爷、琏二哥,珍大哥以为如何?”

  “甚好,古有凌烟阁,今有风云阁,只是按照你这么说,怕仅四位国公爷入得。”

  这个建议对如今的贾家简直是神来之笔,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3.5.4贾政先是兴奋,感觉自己可以,可仔细一比对,自己差太多了,尤其于国有功四字,小功劳肯定是不行的,只有做到被皇上嘉奖的地步,才可以。

  “父亲不必计较这些,入不入的又不是关键,主要是起到勉励子弟的作用,最重要的一点,此番是为了感念皇恩浩荡,使得大姐姐博几分美名,这才是风云阁的用处。”贾珏感受到空气变得凝滞沉重,立刻转变话语矛头。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尤其是古代,“吾日三省吾身”很多读书人都知道,能够真正自省的人却是万中有一而已,自省又能够改变的,则是万中无一。

  贾珏拿出来国公们,两下一对比,瞬间就是天和地的泾渭。

  趁着这各有遐思,众人全都不太自在的坐回两旁椅子时,贾珏上前一步,跪在贾政前面,郑重的恳求道:“父亲,孩儿来其实有一事相求。”

  “若是为了寐云的事儿,便不必多说,放你出去一夜已经是极限,况且这也是为了你好,如今你那里有三个人服侍,也够用了,龙虎昨日里你太太还跟我提起,说后悔赶了寐云出去,澳洲那时不过是想要给她个教训,若知错求情,自是放过的,没曾想是个执拗的。”说到丫鬟,贾政就不满,昨日本来家里摆好了酒宴,一则为贾珏、贾琏和林妹妹接风洗尘,二来庆贺贾珏升官儿,谁知道周瑞回来报说,贾珏被张明文接走了。

  若不知还有寐云去接,倒也无妨,幸运张明文他偶然见着,觉得伶俐,是个能相交的。至于老师之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他背的滚瓜烂熟。

  关键是他知道了。

  虽然周瑞和李贵都聪明,没说寐云也在,不然这会儿贾政准要明确的教训贾珏,为了个丫头片子,敢放一府人鸽子,尤其是贾母,澳洲不是疯了就是傻了。

  寐云是贾政领进府里的,见她可怜,如今被赶出去,外面无依无靠,不免凄凉,因此他让人去找过,原本以为寐云会在文远书馆,后来知道暂住天衣坊,下载而张明文这个半大孩子,竟然是老板,着实让他惊奇,感慨别人都有凤子龙孙,下载贾家怎么就龙生九子呢。

  因此,他才没想要责怪贾珏放这么多人鸽子,却不知道,天衣坊就是贾珏跟别人合伙开的,幸运张明文只是管理人。

  既然去了天衣坊,自然有寐云的缘故,贾政因此不满,刚才的喜悦去了几分。

  “这事儿自然是孩儿没管教好,不过并不是此事。”贾珏刚要继续说,却被贾赦打断,见到有八卦,立刻有了心思,从梨花木椅子上起来,凑近贾珏,作势拉他起来,并说道:“什么大事儿?不至于跪着,地下凉,快起来,快起来。”

  父子不和?嫡庶争斗?贾赦立刻起了幸灾乐祸的心思,当年让他搬去偏院,让贾政住在正房,这事儿一直是一个坎儿,横在他心里,有机会看戏,当然要添油加醋一番。

  贾珏对着贾赦笑笑,并没有起来,而是继续对着贾政到:“孩儿所求,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3.5.4乃是希望能够像大老爷一样,分出府去。”

  这话一出,不仅伸手的贾赦愣住,其他人都很震惊,寻思这是闹得哪一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