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8.8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8.8

  男人睁开眼的那一刹那,正好看到少年在把什么东西往衣兜里塞去。

  他抬手抚摸自己的前额。

  那片刘海之下。

  的确

  什么都没有了。只摸到一片光滑的皮肤,甚至比旁边的还要细腻上几分,像是初生的婴儿

  这药

  黎浪端了面镜子举着摆在西瑞尔面前,兴冲冲的:

  西瑞尔:

  他也不用看就知道已经没问题了,那跟随了自己十二年的耻辱的烙痕,他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将它祛除掉。

  或者说是没想到自己竟然如此幸运,还没有为之付诸行动和努力,就有人帮自己解决了这个问题。

  还不求回报。

  这种东西,放在黑市上卖都是会卖脱销的好玩意儿,毕竟想要变成普通人的奴隶太多了,但因为那个烙痕,下贱的身份会永远跟随他们,他们得藏一辈子不让人发现,但现在却出现了可以祛除烙痕的药剂。

  会疯狂的吧。

  西瑞尔深吸一口气。

  他抬眸,与两眼亮晶晶的少年对视了。

  对方还举着那沉重的镜子,一脸得意洋洋,最准像只骄傲想要邀功的小动物,乌色眸子里写满了“夸我吧”“我厉害吧”这样的字眼儿,让人看了想摸摸他的脑袋。

  西瑞尔一只手把那镜子拿开放在了桌子上。

  然后

  他捏住黎浪的手腕,将人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狠狠地抱住了。

  黎浪: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好主动哦,资料嘻嘻。

  “西、西瑞尔”少年声音颤抖,他小心翼翼的环着男人的脖颈,整个人跟挂在对方身上似的。

  “谢谢。”西瑞尔看着贴在耳畔的人那一头乌黑稠丽的长发,想要摸一摸,但却在即将碰到的时候换了个方向,只是拍了拍对方的背。

  然后就把人给放开了。

  “我欠你一次,以后有什么要求,可以尽管和我提,资料我都会帮你办到。”:就算你亲过我了,但你还是那么不解风情。

  他挠挠脸:

  “不用了,举手之劳而已,只要你以后不骂我就好。”

  西瑞尔想到在洞穴里时讽刺黎浪的事情,唇角一抽,说:

  黎浪:

  “也不许在心里骂我。”

  ”“西瑞尔,“好。”

  “那我先回去睡了,晚安哦。”

  黎浪离开了。

  房门关上后,

  与他不同,做苦力又年纪大的父母,奴隶烙痕是直接印在左右脸上的,他母亲当年还因为这东西险些死掉,后来侥幸活下来,最准却严重毁容,半边脸不堪入目,但另外半边却是完好的。

  强烈的反差,让很多人初见母亲右脸时对她心生好感,又在看到她左脸时嫌弃不已。只有父亲真心待她,爱她

  不过也得亏这烙痕,让主人家的没有让母亲当那种特殊的奴隶。

  但自己却

  因为遗传了母亲的好相貌,西瑞尔十四岁时就已经展露出了自己容貌上的优势,而且个头在同龄人中极为出挑,也没有其他奴隶身上那种畏缩卑微的气质,所以被新任女主人,也就是已经去世的主人在死之前刚过门的年轻貌美的新妻一眼挑中,亲自在他额头上烙上了双s,变态的要玩养成。

  不过后来

  回忆到此处,男人轻嗤一声,眼底泛起嫌恶之色。

  一夜过去,黎浪神清气爽。

  他辫好了复杂的蝎尾辫,洗漱完,换上衣服推开房门下楼吃饭。

  这家旅馆其实是艾泽拉公会的产业,所以装潢比之前住的好的多,也大的多。

  卡尔洛夫已经在下面等着他们了,资料黎浪是第一个到的。

  狐狸眼的英俊男人坐在一张长桌前,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食物,他双手交叉支着下巴,面带笑意,像是在摆鸿门宴。

  黎浪在看到对方的第一刻就直接转身走了,结果副会长直接大声喊了起来:“阿黎,你要去哪里呀!”

  黎浪:“一”阿黎,什么阿黎,阿黎是谁我不认识。

  他走的更快。

  结果在转角处撞着了刚出门的欧文。

  白发的魔法师换了一身昂贵的深蓝色长袍,一手揣兜,一手捂着嘴巴打哈欠,眼角还泛着泪花,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8.8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结果下一秒就一个饿狼扑食飞过来一把抱住了少年!身后的狼尾巴摇来晃去:

  “早安啊黎!出门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今天一天都会高高兴兴的呢!“

  黎浪:

  “

  他满目嫌弃的推拒着魔法师说着要来个早安吻往他这儿凑的嘴巴,免费结果下一秒就换了副羞涩又炸毛的表情,抗拒的手也从脸上挪到了胸口,慌张道:“欧文,你干嘛啊!”757350405

  魔法师眉峰一挑,回头望去。

  果不其然。

  那黑发刺客出现在了拐角。

  依旧是一身黑,背着那把不简单的长剑,脸上面无表情。

  “呵呵“欧文一口含往少年珠圆玉润的耳垂,舌尖舔弄,免费唇齿厮磨,低语道,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8.8“你装小可怜的样子可真像,一想到你的真面目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过,我就好兴奋啊

  黎浪:“这厮就是仗着自己在别人面前不能发作所以尽情作死

  但西瑞尔在经过两人的那一刹那,却伸出手来一把抓住魔法师的后衣领子,将人直接掼在了墙上!

  这一举动欧文根本就没想到,所以毫无防备的被西瑞尔得了手,瞬间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喂,你干嘛!“

  黎浪也怔了一瞬,然后唇角就勾起来了。

  哎哟。

  “我不知道,你竟然是个不仅对队友下手还男女通吃的家伙。黑发的刺客一开口就满是嘲讽之意。

  欧文惊呆了,他不知道这家伙是哪根筋搭错了,之前也不见得他阻止自己调戏伊丽莎白。

  但惊讶也只一瞬,随后立即就回呛了回去:

  “你放心,香港我对你可没什么意思。”

  “没有最好。”西瑞尔瞅了黎浪一眼,

  “哦哦哦”黎浪知道西瑞尔这是在帮自己了,最准他兴高采烈的跟上去,然后在魔法师的抱怨声中回头冲对方露出了一抹迷人

  的微笑。欧文:

  伊丽莎白姗姗来迟。

  少女没打理头发,发丝凌乱,一落座就东倒西歪了。

  黎浪关心的问道:“没睡饱吗”

  他一出声,四个人的视线都落他身上了。

  少女迷蒙的揉揉眼睛:“没有,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8.8我昨晚做噩梦了

  黎浪轻声道:“实在很困的话,吃完饭可以继续睡会儿。”6210510451

  “嗯知道的。”伊丽莎白与他对视,脸又红了。

  黎浪关心完女主满意回头,却见三道诡异的目光望着自己。黎浪:““

  西瑞尔低头用餐,欧文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而不知为何对他们异常热情的卡尔洛夫他就是个乱入的,黎浪直接忽视。

  一顿饭用完,雨里傻白回房补觉,其余三人跟着卡尔洛夫去公会交任务。

  钱拿到了,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6.8.8补贴也拿到了,黎浪问卡尔洛夫伊丽莎白和他提了什么补偿。

  卡尔洛夫迟疑了两秒,说道:“她要我派几个两级的台疗师免费治疗因为喝了被魔物污染的水源所以被感染的镇民。”

  黎浪眸光闪烁:

  “的确是个善良的姑娘,不过这要求有一半是为了你。”

  “为了我”

  “你为了救治那些镇民,力竭了不是么。”

  “力竭什么力竭”魔法师表示自己在状况外。

  下一个委托是黎浪去挑的,他挑完递给了西瑞尔,然后说要自己行动,随后便与两人分开了。

  刺客和魔法师回旅馆,卡尔洛夫说是给他们开了免费住一个月的vvvip,所以之后一个月都不需要另寻旅馆了。

  而黎浪去了趟集市。

  他没买别的,去了售卖饰品的店,进门就说要买面具。

  人设得端着。老板有些吃惊他为何要遮住一副好相貌,但赚钱吗,于是也没问什么,给他推荐了好几个贵但是漂亮的半边脸面具,香港这种面具制作材料特别好,又神秘又养眼,假面舞会必备之选。

  但这穿着朴素却十分漂亮的少年却旨着架子最底端一个藏青色鬼脸面具说:

  “我要这个。”老板支支吾吾:“这,这是小孩子戴着玩儿的

  黎浪:“玩这么恐怖的嘛

  黎浪:“做工不好,很容易坏吗”老板:“就戴着玩玩儿的,的确容易摔坏,因为便宜吗

  黎浪:“面具这东西不管贵的还是不贵的都容易坏,太脆弱了。”老板据理力争:“但贵的材质好,材质好的不容易坏,客人你看哈,这款就用的是

  黎浪:“我就要这鬼面,免费给我每种颜色批发一百个,再磨叽我就找别家。

  老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