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夜行者 >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4.6

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4.6

  江婉婉眉头一皱,露出一丝警惕问,澳洲“你就是要卖店铺的老板?你是怎么一眼认出我的?”

  男人见状,神色变了变,勾起嘴角笑道,“我见你一进来就往大厅休息区这边走,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4.6我就猜出是你,这不,猜的还挺准,是你要买店铺吧?妹子?”

  江婉婉站在那,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不妥。

  但是看着男人脸上的笑意,又觉得是自己多心了。

  “是我,预测您怎么称呼?”江婉婉勾起嘴角,礼貌朝他伸手。

  男人象征性握了握手,很快便松开,“你叫我李哥就行,吃过饭没有?还没吃的话就在这酒店定个位置吧?我们边吃边聊。”

  “这”江婉婉有些迟疑,脸上的笑意很是牵强。

  可是耐不住这位叫李哥的男人的热情,最后只好不情不愿跟去。

  饭桌上,幸运一切都似乎很正常。

  渐渐的,江婉婉也放下了戒备心,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4.6可当她提出吃完饭能不能去看一下店铺时,李哥却显得有些不自在。

  问他店铺具体在哪里,只见他支支吾吾,似乎自己都不太了解的样子。

  江婉婉感觉到其中的不妥,她微笑着起身,“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要先走了。”

  “等一下嘛,小妹。”李哥赶紧起身拉住了江婉婉。

  江婉婉转身甩开他的手,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4.6脑子却忽的一晃,一阵晕眩。

  她重心不稳地扶住了桌子,精准突然弄出的声响惹得周围的人不禁转身投来目光。

  江婉婉眼前的视线有些模糊,身子更是发软得厉害。

  “你,你在我的红酒里下药”江婉婉咬着牙,眼帘沉重地一眨一眨的,话还没说话,便直接被李哥打断了。

  “慢点,别摔着了,你这酒量自己又不是不清楚,怎么还喝那么多?”

  李哥上前搀扶着江婉婉,精准把她整个人都依偎在自己怀里。

  “你放开我放开”江婉婉嘟喃着,声音小的谁都听不清。

  她只感觉全身无力,脚下像是踩着棉花一样,连站都站不稳了。

  “小心,小心。”李哥还在一旁假情假意提醒着,,周围的人都以为是江婉婉喝多了,于是便瞥过头没有多在意。

  李哥半扶半拉着江婉婉离开酒店餐饮部,精准径直往客房走去。

  江婉婉脑子里的意识还是清楚的,但是软绵绵的身子似乎完全不受自己掌控。

  “李哥,我我跟你素不相识,你放过我好不好?”

  江婉婉声音虚弱地求饶着。

  李哥却宛如笑面虎一般,耐心道,“小妹,你放心,我没打算对你做什么,等我事情办完了,自然就会放你走。”

  “李哥,我求你只要,只要你放我走,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真的,我做什么都可以。”江婉婉一遍遍祈求着,脑子却越发的昏沉,她能感觉自己的意识正被吞噬。

  “好,好。”李哥脸上的笑意逐渐透出一股阴谋得逞的样子,他像是完全把自己伪装成江婉婉的伴侣一样道,幸运“既然这样,那我们回房间,好好聊聊。”

  “李哥”江婉婉抓着他胸膛前的衣服,还没说上话,幸运李哥便被一个男人挡住了去路。

  “麻烦让一下。”

  男人无动于衷,李哥眉头微微提起,精准看着面前这个脸色难看的男人有些不解,“可以让一下吗?”

  顾西言脸上布满阴霾,澳洲幸运10精准预测 下载 V6.4.6愤怒的脸庞扭曲成暴怒的狮子,刚才江婉婉跟这个人的话他都听得一清二楚!

  江婉婉为求目的竟然说自己做什么都可以?

  还抓着那人的衣领喊他李哥?!

  顾西言心中好不容易对江婉婉产生的一点微妙变化全然被磨灭。

  他毫不怜香惜玉把江婉婉强入怀里,江婉婉摇摇晃晃的身子跌落在顾西言结实的胸膛上,她低哼了一声。

  李哥见状,立马变脸,“你做什么?”

  他拉住江婉婉的手,却被顾西言直接一把拽住,“她是我的人!”

  “你的人?她跟我吃饭,在我怀里,澳洲你跟我说她是你的人?你不觉得可笑吗?”

  李哥笑意绵绵说着,搂着江婉婉的手一紧,预测仿佛在故意刺激着顾西言一样。

  果然,顾西言握着李哥的手腕逐渐使劲,痛的李哥脸庞逐渐扭曲。

  “滚!”冷冰冰吐出地吐出一个字。

  顾西言甩开了李哥,后者眼神对视上顾西言凶狠的目光,转身离开。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顾西言黑眸眯紧,额头上的青筋微微暴起。

  他直接把江婉婉横腰抱起,随后进去一个房间,毫不怜香惜玉地把江婉婉扔掉了床上。

  此时的江婉婉还不知道身边的人是顾西言,她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澳洲“李哥”

  还敢喊着那男人的名字?!

  顾西言愤怒到了极点,牙齿咬的咯咯作响,眼眸中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他直接把江婉婉拽进了浴室,把花洒一开。

  水直接从江婉婉头顶上一喷而下,冒着缕缕热气。

  “啊!”江婉婉低声惊叫,瞬间整个人清醒了几分。

  顾西言关掉了淋浴器,怒不可遏地盯着江婉婉,冷冷讽刺道,“醒了没有!”

  江婉婉宛如落汤鸡一般落魄,闻声,惊愕抬眸,看着眼前脸黑的可怕的男人,难以置信。

  怎么会是顾西言?!

  低头看着浑身湿透的自己,江婉婉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下一秒却直接被顾西言按在了墙上。

  “江婉婉!你就这么缺钱吗?为了一件破店铺,不惜跟男人过来酒店开房?!”

  顾西言气的双眼通红,里面充斥着血丝。

  他到底还在期待什么?!

  这个女人根本不配他一次又一次在背后默默护着!

  顾西言想起自己之前为她做的愚蠢的事情,越想越气,直接粗暴地撕开她的衣服,眼里闪烁着怒火,“反正陪谁都是陪,那今天就当你卖身给我了,睡一晚,你想要多少钱?三百万,还是五百万?嗯?多少才够?!”

  顾西言的失控让江婉婉心猛地一紧,她害怕地挣扎着,奈何使劲全身力气都无法推开他,

  “顾西言,你冷静一点,你误会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