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荣耀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9.4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9.4

  祁宜林正视对方,他的眼里有着一丝疲倦,计划那是突破的后遗症。

  星风道人嘲讽的笑了笑:“祁宜林,看来你的天赋,也已经用尽了,区区突破一个幻海境,你竟然用了如此大的精力。”

  “反倒是我,人工在这条路上,畅通无阻,一直到达了造化境。”

  祁宜林眉头微蹙,他知道会有人来这里,澳洲只是不知道,竟然是星风道人来。

  “老头,我很想知道,你和大长老那一脉,到底有什么交易,大长老他们又要搞什么,计划或者说,连族长都在内?难道就不怕二长老反抗吗?”

  说起来,这是他们漠神一族内部的事情,澳洲一个外人,还没有资格插手。

  “这就不关你的事了,更何况,你只是一个死人,你和你的儿子都会死,计划何必知道这么多呢。”

  星风道人扬了扬眉头,他之所以走得这么慢,动手这么慢,就是为了以防万一。

  他在这片区域,布下了阵法。

  哪怕是祁宜林,都不可能瞬间破开这阵法逃离。

  祁宜林皱眉,澳洲他有不好的预感。

  这些天来,他在闭关,但也断断续续听说了一些事情,所以突破的很匆忙。

  总之,族内很乱。

  “你确定能够杀死我?”祁宜林抽出了刀。

  雪白雪白的刀,就像冲刷下来的瀑布飞溅起来的水花那样的白。

  凌乱的头发,不断舞动。

  他的气势,在不断攀升,令得虚空都开始震动。

  “真强!”

  星风道人瞳孔一缩,哪怕对方只是一个幻海境,可却让他都感到了危险。

  虽说一切还在掌控之中,但祁宜林,幸运除了境界上差他一等,其他的,依然没变。

  祁宜林,还是当年那个天才的祁宜林。

  在祁宜林上一代,是漠嘉天和漠辅炎的年代。

  而在祁宜林这一代,则是完全属于他的年代。

  同辈之中,没有人能跟他争锋。

  甚至连能够稍微入眼的都没有。

  这是灵气来临前,漠神一族最差劲的一代,因为族内的资源几乎耗尽,所以无法培养精锐子弟。

  可祁宜林,依然耀眼,不属于前面的先辈们。

  他对于长龙吟的悟性非凡,他的血统虽然不浓郁,可当他拿起刀的时候,就有了龙吟。

  仿佛这刀法,天生就是为他定制的。

  星风道人神情微凝,道:“祁宜林,人工你再怎么强,也改变不了你是幻海境的事实。”

  “幻海和造化,天壤之别。”

  “在我的世界里,你没有任何的出路。”

  明明是白昼,幸运然而此刻,天上却是星辰遍布。

  这是星风道人的世界。

  祁宜林看着火山,忽然道:“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谁?”

  “妖女?”

  祁宜林又看向星风道人:“她很善良,不喜欢血,也不喜欢看到血,所以,我今天不想在这里动手,只要你跪下道歉,并且将事情告知我,我便饶你一命。”

  星风道人微微一怔,旋即大笑起来。

  笑声震动得天上的星辰都要落下。

  “祁宜林,你好大的口气,真以为你能越级挑战造化境的强者不成。”

  “你大概是太自信了。”

  “你觉得我是开玩笑的人吗?”祁宜林淡然道。

  星风道人忽然沉默。

  星空闪烁。

  他在扫视这片大地。

  他要确认,是否有埋伏。

  然而,他什么都没发现。

  “故弄玄虚!”

  祁宜林挥了挥手里的刀,道:“都说我是漠神一族,这一代的绝世天才,那你认为,什么是绝世天才?”

  “像祁刀那样,还是五行观的人?或者三仙门的?”

  “你不是绝世天才,你顶多算是天才,所以你不知道绝世天才的厉害之处。”

  星风道人有些不安,他死死的盯着祁宜林。

  “三仙门的云木大师,一夜悟道,突破到了幻海境....”

  他踏出一步。

  他的气势还在提升。

  最终,人工冲破了幻海境。

  “你以为,我只是在突破幻海境?”

  祁宜林英俊的脸上,有着强烈的自信。

  那是强者的自信,那是天才的自信,就跟漠刀,跟白露,跟祁宸他们一样。

  一道冷冽的声音响起。

  “星风老头,你这个白痴,你就不会用你那猪脑袋想想,连你都能进入到造化境,我为何不能连破两境?”

  外界都在传言,祁宜林在渡劫。

  但大家都以为他在渡幻海境,却不知道,祁宜林一口气,进入到了造化境。

  否则的话,区区一个幻海境,用得着他闭关这么久

  “大长老他们失算了,真以为故意让我悟道,让我闭关,就能让我闹不起来吗。”

  话音落下,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9.4火山上的风,卷起了大量的赤红色的碎石。

  淡淡的龙影,似乎盘踞在每一颗碎石之上。

  龙啸九天,击落了漫天星辰。

  星风道人呆滞的站在原地,有着说不出的恐惧之色,任由对方瓦解了自己的世界。

  他的脸色苍白。

  一滴殷红的鲜血,从他嘴角滑落。

  他是造化境强者,祁宜林也是。

  但他却不是祁宜林的对手。

  ……

  “现在这个时间,星风前辈应该已经抵达那妖女所在的火山,只要将那妖女擒住,她的孩子,哪怕有天大的神通,也逃不出我们的掌心,幸运更不会对刀儿造成影响。”

  叶兰看着远处。

  那是她骄傲的儿子。

  “刀儿虽说年少成名,天赋惊艳四方,人工但却还未曾有成名一战,希望这陈锋能够厉害一些,让刀儿能够展现出真正的实力。”漠顺江尊者笑道。

  他很放心。

  因为连他,都对漠刀忌惮。

  要知道,他是幻海境巅峰的修士,随时能够突破,进入到造化境,只是因为雷劫,所以有些犹豫。

  “成名之战?”二长老嗤笑一声,“他一路无敌,我倒要看看,是否真的无敌,还只是你们吹出来的。”

  “也许这一战,成就了他人呢。”

  漠顺江尊者冷笑,也没有反驳,跟这老家伙对峙,是自找苦吃。

  “二长老,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9.4你这脾气,是得改改了。”漠嘉天严肃道。

  “改了你们能够放了墨云吗?不能,那我还改个屁啊。”二长老极其强势。

  他有这个实力,除非族长动用圣器本身来镇压他。

  但这会闹出太大的动静,且这里还是漠神祭,不可能将他镇压。

  漠刀,一步一步,澳洲踏入到上古战场。

  他的气势不发,凝如蚕茧,只是绕在自身周围,却给人以山岳般的厚重感。

  祁宸知道,这一战无可避免,迟早会来。

  虽说当年的事情和漠刀无关,但对方还是承了那些东西,所以因果在他这。

  下一秒,祁宸也出现在古战场之上。

  “观你气息,你和我差不多岁数。”漠刀这是第一次正眼看祁宸,对方很随意,这就说明有无敌的自信。

  祁宸摇头:“我比你大,应该刚好大一岁。”

  “大一岁也是大,大一分钟也是大,你可以称我一声大哥,但我不会理你。”

  漠刀笑笑,古战场上的风,吹起他的碎发。

  “我大概知道你是怎样的心理。”

  “你从小在外面长大,因为某些原因,得不到家族的照顾,所以你记恨家族。”

  “你很低调,不断努力,而后在漠神祭上,一鸣惊人,就像是扮猪吃老虎那般,最终名扬整个世界。”

  “可惜,这些都是小说里的情节。”

  “我也不是那种没有头脑,计划靠着灵药堆积起来的天才。”

  “如果你是抱着这种心态和我战斗,那你已经输了。”

  “轰!”

  漠刀还在说话,可掌心处猛然发光,赤红色的火焰形成一只迷你的饕餮。

  他一步重重踩在古战场上,可怕的气焰,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3.9.4几乎要掀翻整片天地,岩层大面积爆裂,最后炸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