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与和平录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8.1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8.1

  乔音的视野终于恢复了光明。

  她惊喜地发现自己仍然躺在李承亮的怀里,男子的触觉体温心脏都是如此的真实,不像是在做梦。

  周围都是白色的,还有各种仪器,空气中隐隐传来消毒水的味道。

  这是在医院的病房里。

  乔音试探着动了动,身畔的男子仍然睡得很沉。

  她彻底清醒过来,看清楚了,自己就躺在特护病房的床上,就躺在李承亮的身边。

  只是李承亮看起来有些不修边幅,胡子拉碴的,似乎好多天都不曾整理仪容了。

  她想爬起身,但是男子的一条铁臂紧紧地圈着她,计划她根本挣脱不了。

  也许是她动作的幅度有点儿大,惊醒了还在沉睡的男子。

  李承亮慢慢睁开眸子,看着怀里的乔音,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

  “承亮,老公……”乔音轻轻推了他一把。

  下一秒钟,李承亮呼地坐起身,他紧紧抓着她的纤手,不可置信地瞠大黑眸。“音子,官方你醒了!”

  他的嗓间有些嘶哑,似乎是常期熬夜所致。又好像是长时间呼喊而嘶哑。

  乔音挣扎着想爬起身,官方下一秒钟,李承亮的铁臂圈住她,计划将她抱进了他的怀里。#@$

  他的怀抱跟梦境里一样结实温暖可靠,令她无限的眷恋。

  她伏在他的怀里,一动不想动了。“承亮,我还活着吗?为什么我觉得一点儿力气都没有呢。”

  李承亮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他一手紧紧圈着乔音,好像生怕她跑了,另只手拼命地按床头的铃。

  过了片刻,小护士进来了,结果就看到李承亮激动到不行的不神色。

  “我老婆醒了!快叫医生来啊!”李承亮仍然怕是在做梦,所以他一手搂着乔音另只手就使劲地掐自己。%(

  乔音抓住他的大手,不让他掐,因为她舍不得。“傻瓜,我没死!”

  现在她可以确定,她真得没有死,她醒过来了!

  原来重生回校园时代,只是她做的一个漫长而荒诞的梦而已。

  只是梦境太过真实,她都有些难以分辨清楚究竟是不是幻觉。也许是幻觉,也许是另一个维度的世界。

  “老婆,你真得醒了!”李承亮喜极而泣,他确定怀里的女子恢复了神智,计划他忍不住开始亲吻她。

  “唔……老公……医生……来了……”乔音拼命地捶打他。

  她怀疑自己刚醒过来,又要被他给吻死了。

  过了片刻,医生过来了,同时批评李承亮:“家属干什么呢!病人刚醒过来,身体很虚弱,不能承受夫妻生活。”

  李承亮仍然抱着乔音,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8.1舍不得放开。“我没跟她夫妻生活,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8.1我只是……想确定一下她还活着!”

  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医生给乔音做简单的检查,同时喝斥了许多遍,终于让李承亮松开了乔音,然后将她送到了检查室做进一步的检查。

  因为检查室里有仪器,能够更全面地检查乔音的情况。

  经过一番细致的检查,下载确定乔音的各种体征指标都达到正常的标准,她已经完全脱离危险了。

  李承亮高兴得不行,官方走一步都要拉着她的手,不停地亲吻她的手背,不停地安慰她:“老婆,你已经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挺过来!”

  乔音现在也慢慢地接受了自己前世今天冰火两重天的世界,小声地问道:“我们的宝宝……都健康吗?”

  “健康……现在很晚了,等明天把他们抱过来给你的。”李承亮忙安慰她。

  乔音拉着他的大手,又问道:“爸爸呢?”

  “爸爸还在沂城呢!”李承亮打开了话匣子,不过说话间已经回到了特护病房。

  医生严肃地对李承亮说:“病人昏迷好多天才醒过来,需要调养身体,下载可以给她喂些有营养的流食,别让她累着,注意休息。”

  李承亮尽管这些天一直熬夜,眼睛布满了红血丝,此时却是精神抖搂。他亲自把乔音抱上病床,澳洲然后躺下的时候顺手拿过来手机开始拨电话。

  因为时值深夜,他也没有惊动双方长辈,就给韩莹打了个电话:“你现在方便煮点补汤送到医院吗?”

  韩莹接到电话,有些不敢置信:“乔总醒了吗?”

  “已经醒了,医生说她需要喝点有营养的补汤。”这个时间,饭店都关门了。

  而这个年代,并不流行外卖。

  “好的,我现在就熬鸡汤。”韩莹激动得都要哭了。

  李承亮挂了电话,就起身去给乔音冲了麦乳精。

  幸好王桂花上次过来的时候带了几瓶麦乳精,现在还真派上用场了。

  乔音捧着热气腾腾的麦乳精,小口地饮啜着。“我昏迷多长时间了?”

  “半个月。”李承亮说话间还不忘搂着她,生怕撒手她就习走了似的。

  “啊,半个月……”乔音不禁吸了口气,没想到她昏迷了那么久。

  回想在梦中经历的一切,那么漫长曲折的过程,而实际生活中原来也过了好久。

  乔音一边喝着麦乳精,一边在心里盘算着一些事情。

  最初的迷茫眩晕之后,现在她慢慢地反应过来了。

  产后大出血导致的长期昏迷,现在她终于脱离危险醒过来了。

  但是醒过来并不代表昏迷前出现的那些问题不存在了,她好像该跟这个男人算总账了吧。

  不过看他胡子拉碴的模样,计划应该这些天的日子都不怎么好过吧。

  乔音心里也说不清楚什么滋味,澳洲只是觑了他一眼,下载不再说话。

  等到喝完了麦乳精,李承亮将她手里的杯子拿走了。

  乔音躺下来,但是却了无睡意。

  毕竟她沉睡了半个多月,澳洲现在怎么都不可能再睡得着。

  “老婆,你真得没事吗?”李承亮有些不放心地摸摸她的脸,再摸摸她的手,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8.1眼睛眨也不敢眨地盯着她。

  “你说呢!”乔音娇嗔地看了他一眼,似乎漫不经心地问道:“梅雪呢?”

  李承亮浑身一震,没想到乔音会在这个时候又提到梅雪。

  好半天,他才闷闷地道:“你怎么又提她!”

  “怎么,怕我为难她吗?”乔音的声音冷了几分。

  “已经被我打发走了!”李承亮表示怕了。“你都这个样子了,下载我哪里还敢再见她!你昏迷不醒的第三天,她过来看你的时候,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4.8.1我就让万鑫把她送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