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终幻想诗 >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8.4

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8.4

  两人的交手从开始到现在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可对抗性和观赏性直接拉满。

  无论是白昼那凌厉的剑气攻击还是秋夜那看起来破为轻松写意的操控攻击。

  这似乎让围观的人见识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精神念师。

  这差距,和一阶二阶相比不是一星半点的。

  秋夜乘胜追击,不过自己并没有主动靠近。

  他挥动手,V5.8.4整片树林犹如化作手下的千军万马般动作起来。

  白昼的表情有些凝重,他有心想和秋夜争夺这片森林的控制权,二码可原本亲近他的森林树木在这一刻,纷纷显露出了厌恶的情绪。

  如果和秋夜在这方面较量,自己是吃亏的。

  饶是认为自己也是一个学霸,期期对于很多文史人物略有了解,可是直到现在为止,白昼也不清楚,秋夜描绘聚灵的究竟是谁。

  对方身后那鸟神人面的虚影,好像并不在三阶的的英雄谱中。

  白昼挥舞着长剑,将前边树木变换而成的打手切割,飞快的冲到了秋夜的面前,下载一击猛烈的挥砍,被秋夜单手接住。

  白昼定睛一看,自己果然还是砍到了一个木疙瘩上。

  怎么这么硬啊?

  白昼百思不得其解。

  可现实是,秋夜没有给他多余思考的时间。

  他纵身一跃,两道木龙在他脚下盘旋,一左一右朝白昼呼啸而去,白昼也不得不用双臂防御,紧跟着秋夜也随龙而来,立刻给了一击落肘,等落地的时候,右腿就已经出击,轰轰轰……

  白昼防御中被秋夜最后用力一脚踢中,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8.4整个人向后滑行数米。

  双方简单的试探攻击,以秋夜略占上风结束。

  白昼心里也不意外,如果简简单单就把秋夜斩于马下,那也太无趣了,他伸出手,原本系统给予他的长剑浮空而起,一道绿光环绕着。

  观赛着的观众非常很耐心的解释,这是诸天中,名为木剑的主角所拥有的能力,赋予。

  这不仅能给予武器提升锋利程度和威力,二码还能将主人与武器互相连接,这是一个非常bug的能力,不知道多少剑客梦寐以求。

  就好像是进入了传说中人剑合一的境界。

  秋夜也做出了反应,V5.8.4身后,一个个树木从旁边脱皮而出,居然化作了一个个秋夜?

  这一手骚操作倒是让众人都呆了呆。

  wtf?

  你确定自己不是在玩花?

  分身这种东西在华国很多文史人物中,其实算是一种很稀少的技能,即便是在花样百出的联盟杯也是比较罕见,属于那种较为稀有的分支。

  分身的话,国内不流行,国外的趋势倒是不错,特别是国外某些小日子过得不错的精神念师,期期准二码 下载 V5.8.4特别喜欢用。

  秋夜能用出来,其实也算是一种尝试。

  一百年前,V5.8.4自己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火影迷,虽然没有查克拉结印之类的,不过句芒这对于木属性的控制真是奇效满满,还真的给他玩出花来了。

  白昼也是有些傻,不过很快就收敛心神。

  秋夜随心所欲的指挥着溢出场景的树木遮盖住了白昼的视线,随后几个分身跑动了起来。

  白昼滑步上前,他知道这个时候不能犹豫,找准一个秋夜飞奔过去,长剑连环砍下,秋夜身上那冒出来的木铠甲,就好像切片一样,直接切割了。

  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在众人眼中,就是简单的一砍,返璞归真的剑招顿时将秋夜砍掉。

  可惜,竞技场并没有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自己打了一个假身。

  轰......

  白昼继续调准角度,在这片森林之中掀起剑风,他的剑招如同泄闸的大坝一样,洪水猛兽一般狂砍起来。

  长剑带着寒光对着一个个秋夜疯狂的砍杀,可惜最后秋夜都是化成一个个木块,下载至于人,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简直就是折磨。

  好好的战斗,硬是让秋夜玩出了一种躲猫猫的感觉。

  白昼现在好像有点理解对方为什么不换场景了,下载感情这对于自己提高百分之一百二,对于秋夜而言,直接提升了百分之两百?

  很快,白昼放弃了追砍。

  不是因为累了,而是他察觉到了真正秋夜真身的位置所在。

  那里的动静太大了,没有人能忽视。

  白昼面色凝重,手中的长剑瞬间光芒大作,精神力狂暴涌入。

  远处,秋夜双手合十,不断的调动着自己残余的精神力量,要玩就玩大的。

  他的背后,一根根木头根据秋夜的拼凑,不断的拼凑成一个巨大的观音像,V5.8.4立于众人面前,一只手,就能将身下茂密的树木按碎。

  围观区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声响。

  “顶上化佛。”秋夜轻吐一声呢喃,巨大的观音像直接启动,白昼看着前方的庞然大物,心里已经不知道把秋夜骂了多少遍。

  搁这开挂呢?

  不过说怂还是不怂的,他还是想试一试,反正又不会真死。

  秋夜操控整个观音千手,将全部的重量凝聚在拳头上击打对手,放出一千次的制裁,每个拳头都能击毁山脉、陨石,其威力之大简直要让自己的手碎裂。

  那庞大的身影开始启动,秋夜的脸上也逐渐苍白。

  没有可能启动如此大的招式没有一点代价。

  秋夜也感觉自己有些勉强了,他心里不禁嘀咕,在精神之界用这种级别的大招都有些撑不住了,那在现实里用出来,感觉用完之后直接gg了。

  精神力的负担太大了,秋夜额头不禁冒出了冷汗。

  杀!

  一声暴喝,白昼强行出手,二码长剑破空刺出……

  可面对着那巨大的拳头不断落下,期期他一跃而起,反而像是螳臂当车。

  轰隆......

  剑光闪烁,能看到一个巨大的拳头被直接切割,可紧接着,还有成百上千的拳头从四面八方近乎于同一时间挥出。

  千手观音.....

  观众席上,两个普通的人坐在席位上,相比于那些个激动着站起身来的观众们,显得淡定多了,不过眼神之间,也是略微意外。

  “你觉得如何?阳队?”

  “在我印象里,句芒可没有这种招式,这小子......”阳队看着站在千手观音的肩膀上的男人,犹豫了片刻:“可以去接触一下,看看对方有没有意愿加入我们逆行者。”

  “是。”

  属下有些感慨,这脑袋哥居然被大队长看上了,前途不可限量啊。

  要知道,现在逆行者招揽成员,基本都是各大高校的毕业生,亦或者是军校培养出来的精神念师,那些人都还要从预备逆行者开始做起,像是脑袋哥这样直接招募,还是由大队长给他下达的命令,似乎还是第一次。

  “诶,队长,这就走了吗?”属下看着阳队起身,有些疑惑:“我感觉天启学院的那小子也挺不错的,好像有一战之力啊。”

  “要是那人稳扎稳打,天启学院的人没有机会,可他太急了,这也就放在精神之界......”阳队丢下两句话就直接下线了,弄得属下一头雾水,这情况,虽然他对于白昼有一战之力的期望,可这仅仅只是期望而已。

  可阳队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现在明明是脑袋哥优势吧?

  转眼望去,千手观音还在不断的攻击着,可白昼的剑气已经消失殆尽了。

  胜局仿佛已经明朗。

  可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竞技场的声音响起,让所有人都楞了一下。

  “此次战斗,‘你的脑袋瓜没事吧’vs‘天启学院白昼’平局。”

  属下听着耳边传来的话陷入了短暂的呆滞,随后忍不住苦笑:“果然,阳队的眼光,对于局势的判断,还是这般毒辣。”

  秋夜摘下虚拟头盔从精神之界出来,忍不住伸了伸懒腰。

  他不知道,自己刚才和白昼的那场战斗,正在以一种及其诡异的速度,在各大视频网站蔓延。

  反正他对于这结果,倒是一点都不意外,甚至于,这就是自己精心准备的。

  精神之界里的战斗其实很能反应出现实的问题,前面就讲过了,精神之界当中,精神念师的精神力是普遍比现实中强大的。

  虽然这有一个限度,不过强大就是强大。

  秋夜描绘聚灵出句芒之后,对于这木神的能力,那是非常满意,然后就尝试着按照自己的脑洞,发明一些招式。

  句芒的武侠技并没有具体的招式,只是有着捏造融合的这特性在里边。

  秋夜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弄了一个木分身出来,结果还真成了,之后那就一发不可收拾,直接来了一个大的。

  他知道,越是强大的招式,所需要的精神力就越强大。

  千手观音,顶上化佛,在用出来之后,秋夜就能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源源不断的流逝。

  这要是在现实之中,凭现在的他还真的有些难以使用,不过句芒其它的招式,倒是意外的好用,影分身自保,操作花草树木有着控制的作用,倒是可以作为秋夜常用的描绘聚灵之一。

  秋夜其实也有算计在里边,只能说,平局的结果,处于他的算计之中。

  毕竟白昼代表的是天启学院,要是被他这么一个无名小卒接二连三的打败,那对于学校的整体形象还是有所打击的,这要是以后,自己精神之界的身份暴露了,那自己在学院里边还要不要混下去了?

  平局,正好。

  使用出顶上化佛,白昼对抗之后,直接被乱锤打死,而与此同时,秋夜也因为精神力使用过度,直接gg。

  不过顶上化佛的那几下,是将秋夜心里的憋屈全都打出来了,也不知道白昼出去之后,会不会留下什么心理阴影。

  打了那么久,二码秋夜发现出来之后还真是有点脑壳痛,转眼望去,半夏和月禾玖两人戴着虚拟头盔,期期双眸紧闭。

  看这样子,好像还是在精神之界里边吧?

  秋夜的目光不由得看向半夏,眼眸微微转动,看起来似乎有某种心念在跃跃欲试。

  干?

  干吧!

  好不容易抓着这么好的机会,这要是不报复回来,那就没机会了。

  而且,现在也接近饭点了。

  秋夜嘴角微挑,笑容逐渐‘变态’,一点点靠近半夏,完全将旁边也是睡美人一般的月禾玖视若无睹。

  今天,期期谁来也救不了半夏。

  耶稣来都不行,我秋夜说的!

  “哎呀,真是爽快。”饭点,半夏似乎闻着味道,和月禾玖一前一后的从精神之界里出来,伸了伸懒腰,曼妙的身材一览无余。

  “呵呵呵呵。”月禾玖看起来也是和秋夜一样,被半夏打了一顿,忍不住发出嘲讽。

  单挑的情况下,其实力量输出的精神念师和速度斥候的精神念师差别不大,不过两人知根知底的情况下,一旦有人的实力偷偷的往前跑了一点,战斗基本都会呈现一边倒的趋势。

  两人的很多描绘聚灵,都呈现出相生相克的属性。

  而半夏借着早早的在秋夜身上挖了矿,现在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嚣张的直接骑到月禾玖身上去摩擦了。

  这波骑脸输出,月禾玖完败。

  她现在也体会到了学弟那时候的憋屈。

  可她转过头,下载看着满脸笑意的半夏,顿时呆滞了片刻,随后忍不住,捂住轻笑了起来。

  “干嘛,神经兮兮的笑些什么?”半夏一脸奇怪的看着月禾玖,忍不住做出了怕怕的动作:“你该不会图谋不轨吧?”

  月禾玖有些笑着停不下来:“放心放心,我对现在的你没有兴趣,噗呲.....哈哈哈哈......”她真的好久没有笑得那么开心了。

  主要是,刚刚被半夏教训了一顿,现在能看到对方的囧样,那内心由衷浮现的喜悦真的抑制不住。

  她用脚指头都能想到,敢在半夏脸上干这些事的还能有谁。

  等等,学弟应该不会把我也来了这么一下吧。

  月禾玖直接跳了起来,跑到了卫生间。

  “莫名其妙。”半夏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禾玖不会被我打傻了吧?”

  不对劲.....

  很不对劲。

  半夏忽然想起,在和月禾玖对练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脸上有点痒痒的。

  当时她也没有多在意,只当是蚊子之类的,可现在想来.....她听着厨房里的油烟机呼呼的声音,忽然想到,秋夜好像早就从精神之界出来了?

  摸了摸自己的脸,半夏急忙跑到了房间的梳妆台,紧接着,一道凄惨中带着羞怒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

  “秋夜!”

  厨房里,秋夜被这声音差点吓得连勺子都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