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说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9.1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9.1

  看着新郎新娘在舞台上亲吻在一起,现场宾客们无不报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更是响彻礼堂。

  无比喜庆的氛围中,唯有一个人心情很不悦。

  此人就是楚云龙!

  身为楚玉婷的父亲,看到自己的女儿嫁出去,按理说楚云龙应该非常高兴才是,毕竟黄星阳是他选中的金龟婿。

  可是楚云龙心里清楚,自己的女儿还没有完全忘记马良。

  若是以前,楚云龙肯定不会把马良当回事儿,毕竟马良只是一个小小的村长,和黄家比起来简直是九牛一毛。

  但是现在不同了,马良不仅和南宫姐妹关系好,和秦老的关系也非同一般。

  要是马良从中作梗,黄家还不一定是马良的对手!

  特别是刚才,楚玉婷和马良目光对视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楚玉婷依旧对马良有感情,要不然也不会迟疑半晌才说出“我愿意”那三个字。

  决不能让自己的女儿再和马良有任何联系,澳洲楚云龙心里如是想到。

  不仅如此,澳洲楚云龙还要让马良身败名裂,就像一年多前一样,让马良永远抬不起头来!

  当黄星阳和楚玉婷的婚礼结束之后,开彩双方家长将会登台致谢。

  率先登场的自然是黄德全,面对众多宾客,黄德全先是冲着大家深深鞠躬,末了感谢道:“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犬子的婚礼,结果黄某倍感荣幸。今日能够有幸请到秦老,黄某更是诚惶诚恐。若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还请诸位多多谅解!”

  宾客们的掌声更加热烈,只因为黄德全提到了秦老。

  放眼省城,谁不知道秦老是什么人物!

  就像黄德全说的那样,今天这场婚礼能够请到秦老坐镇,黄家真的是蓬荜生辉。

  接下来便轮到楚云龙了,楚家并不是什么大家族,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9.1在省城没有多大名声。

  不过楚玉婷生得亭亭玉立,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9.1不少人还是知道楚云龙的。

  面对大家伙儿,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9.1楚云龙先是感激了大家一番,末了话锋一转,幸运道:“在这个大喜的日子,我本不该打扰大家的雅兴,特别是秦老的雅兴,但是有些话不说出来,我这心里不舒服。”

  说话间,幸运楚云龙的目光直指马良!

  秦老微微皱眉,开彩递给马良一个询问的目光。

  马良淡然一笑,并没有说话。

  他知道楚云龙想说什么了。

  “我楚家在省城只不过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家庭,但我女儿绝对是省城难得一见的大美女,追求我女儿的人不在少数。此前我女儿也有一个男朋友,但是那小子不仅不珍惜我女儿,反而在外面乱搞。如今他不仅厚着脸皮来参加我女儿的婚礼,还戴上伪装的面具成为了上流人物,我觉得这样的人不配参加这场婚礼,更不配成为秦老身边的人!”

  楚云龙冷笑连连,马良不是仗势有秦老坐镇,对他各种叫嚷么。

  他倒要看看,秦老是不是会接受马良曾经犯下的错误!

  “我的天啊,哪个小子这么不知好歹,有楚玉婷这样的女朋友还在外面乱搞?”

  “就是就是,开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种人居然还能和秦老沾上关系。”

  “放心,秦老是出了名的刚正不阿,开彩知道真相之后肯定会与之断绝关系的。”

  宾客们议论纷纷,虽然他们还不知道楚云龙说的人是谁,结果但是对于此人的行径,大家都纷纷声讨起来。

  秦老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低声道:“马良,他说的可是真的?”

  以秦老对马良的认知,他觉得马良不是这种人。

  倘若马良真是那种在外乱搞,完了满脸伪装的人,秦老自然不会给马良好脸色看。

  但如果马良是清白的,秦老肯定会给马良主持公道。

  马良抿了抿嘴,道:“秦老你认为我是这种人么?”

  秦老连忙摇头,他当然相信马良不是这种人。

  “不过我没有证据证明我的清白罢了。”马良轻叹一声,当初若是有证据,只怕他和楚玉婷就不会分手了。

  不过转念一想,马良又忽然觉得他和楚玉婷必然会分手,就算他有证据,楚云龙铁定还会陷害他第二次第三次。

  因为他根本就不是楚云龙想要的女婿!

  “此人就坐在秦老身边,大家擦亮眼睛看看,以后可别和这种人扯上联系。也请秦老擦亮眼睛,别被这小子蒙骗了!”楚云龙伸手一指,今天他誓要让马良成为过街老鼠!

  凌晶晶看不下去了,慌忙想要为马良解释什么,却被马良一把拉住。

  这个时候凌晶晶要是站出来为他说话,肯定会被牵连其中。

  想到这里,结果马良缓缓站起身,淡然道:“楚云龙,澳洲你栽赃陷害我一次还不够,现在还想让我在这么多人面前身败名裂,幸运你的心可是真够狠啊。”

  “笑话,你自己做了错事还不允许我说了?”楚云龙冷笑一声,道:“你要是夹起尾巴做人,我肯定不会落井下石。要怪就怪你太嚣张了,真以为你戴上面具就能掩盖你以前犯下的错误了?”

  宾客们无不摇头,显然是对马良失望至极。

  不为别的,就冲马良背着楚玉婷出去乱搞就无法原谅!

  有那么漂亮的女人还出去乱搞,这不是不知好歹是什么?

  “楚云龙,你特么给我闭嘴!”

  就在大家的指责声愈发强烈的时候,一声低吼突然从远处传来。

  众人抬头看去,只见林枫拿着手机快步冲上舞台,从楚云龙手中夺过话筒,“楚云龙,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这份礼物本是打算送给婷婷的,今天便当着大家的面儿送给你好了。”

  楚云龙一头雾水,不知道林枫在搞什么鬼。

  林枫二话不说,直接打开了手机投屏,接着舞台的大屏幕上顿时出现了楚云龙的身影。

  画面里,楚云龙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包什么东西,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8.9.1“把这些药悄悄放在马良的杯子里,结果等他喝醉之后把他带到酒店的房间,再给他安排两个女人。”

  “记住,一定要联系好记者,完事之后我肯定少不了你的好处。”

  视频到此结束,大屏幕随即黯淡下来。

  偌大的礼堂里鸦雀无声,掉根针都能清晰可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