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使者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8.1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8.1

  局长摁灭了手中的香烟,指着郑凡星道:

  “老曹,你这个人,心尖我得借几天用用!刚才说的四网统筹,这个提法很好,咱们好好整编整编,争取把咱们县的项目再包装一下!”

  曹鹤宁看向苗文绣,毕竟这是她的手下,“苗总,这次您恐怕得割爱了吧?”

  苗文绣秀眉一挑,下巴冲郑凡星点了点,“小郑,明天起为局长开几天车吧。”

  郑凡星忙道:“好好!听领导吩咐!”

  曹镇长大喜过望,下午的时候还为方案的事情发愁,领导一直不满意,想不到晚上喝这一顿酒,搞出一个流域综合体的概念来,黎少看来东河镇的项目有戏了!

  “来,局长,我敬你一杯!感谢对东河镇父老乡亲的支持啊!”

  局长也不谦辞,喝完了酒,夹口菜道:

  “老曹,这个项目啊,年前定不了,马上过年了,工作组也快回去了,现在主要就是把方案编好,年前这两三天我们再把方案好好做一下,不过,关键还是看市里工作组的态度。”

  小流域项目资金量不小,局长当然不能把话说满。

  在旁边受了冷落,埋头吃肉的王志飞忽然道:

  “苗总不就是从市里来的吗?春节回不回去?苗总在市里的关系,可也是广着呢!”

  他这话,本来是要讨苗文绣的欢心,她的确是市里的,肯定有些关系,但广不广,就不好说了,王志飞有意拔高。

  局长一听,高兴的笑起来。

  “啊呀,老曹,今晚这顿饭,算是吃着了!要是苗总能在市里使使劲,我们在方案上再下下功夫,我看这小流域项目啊,靠谱!”

  酒酣耳热,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8.1曹鹤宁兴致也很高,免费阅读他把杯中酒倒进分酒器里,站起身来。

  “局长,咱们预祝一下项目成功吧!一杯一杯太麻烦,免费阅读来个拎壶冲!怎么样?”

  王志飞此时已经喝的脸红脖子粗,也拿起了分酒器,“来,冲一个!”

  宾主尽欢。

  先送走了领导,王志飞想留苗文绣在县城住下,可她坚持要回镇上去,下载钻进了车子,郑凡星驾车一溜烟的走掉了,留下首富在酒店门口无奈的摇头。

  “娘的,小冰妞还挺倔!把老子的火儿勾上来了,自己却跑了!老子今天非得找个大胸大屁股的,乐呵乐呵!”

  因为临近年关,工地上的施工都停了,文绣地产也给员工们放了假。

  郑凡星被安排到县水利局去帮忙编制小流域项目的方案,知道年二十九才放回来。

  苗文绣是极力想推动温泉小镇项目的,可马上过节了,下载领导们都忙,也不定事,而且小流域项目要等年后才能推进,所以安排行政部向各个口送完节礼,自己也打道回府,到市里去过年。

  郑凡星在县里专门抽出半天时间来去送老板到高铁站,还送了一盒大枣。

  “这冬枣是我家屋后面枣树上结的,甜着呢,苗总回去尝尝。”

  苗文绣并没有拒绝,脸色淡淡的,也没有说谢谢,黎少接过盒子,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候车厅。

  因为苗总假期不用车,在征得她同意之后,郑凡星把宝马车开回了古田村,后备箱里塞满了从县城里买的年货。

  好歹也在地产公司干了一段时间,回村里之后不能丢面子。

  果然,宝马车一进村子,就引来好些人的围观。

  “这不是老郑家的小子吗?看来是在城里发大财了啊!”

  “你看看这车,宝马!贵着呢!大老板开的!”

  “这小子上学时读书就好,我那时就说他将来肯定成大器,你看看,让我说中了不!”

  ……

  老郑头两口子见儿子开着好车回来,还大包小包的买了一大堆东西,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8.1虽然嘴里说这个败家子瞎花钱,可内心还是乐开了花。

  郑凡星回到家就不闲着,忙里忙外,毕竟前些年一直在读书,现在工作了,能给家里出点力了,尽量分担下父母的负担。

  人生在世,不断的奋斗,不就是为了父母家人的平安幸福嘛!

  听说郑凡星回来了,表哥张长安闻风而至。

  “凡星,好家伙,把大宝马开回来了?”

  郑凡星笑笑,“老板的,反正假期用不着,心尖我先借着开。”

  “那行,过两天借我开开啊,我开着这车去丈母娘家,那得多有面子!”

  “不借!”

  郑凡星说这两个字的时候,颇有老板苗文绣的神韵。

  他太了解张长安了,借出去说不定就换不回来了,黎少要是让他拿去抵债还是什么的,那不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嘛!

  父母张罗着给张长安冲茶倒水,他们对于这个外甥很是喜欢,而平日里他也没少帮衬家里。

  就是上次郑母张美兰在地里干活,突发脑溢血,免费阅读也是张长安首先发现,第一时间送医院抢救,幸亏及时,那才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

  这件事张美兰一直没让在外地的儿子知道,生怕耽误他的学业,倒觉得欠了张长安很大一个人情,因此他每次来家都照顾的很好。

  对于郑凡星的冷淡态度,张长安没有在意,在果盘里捏了个花生吃着,说道:

  “三姨,我得给凡星说个媒啊,我们村的,叫孙燕燕,人长得很不错哩,我觉得跟咱家凡星,那正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张美兰笑道:“那感情好啊!凡星,还不快谢谢你表哥,又给找工作,又给找媳妇的!长安,晚上别走啦,下载姨炖的山鸡,吃了再走,陪你姨夫喝两盅!”

  郑凡星瞪了表哥一眼,免费阅读哀叹道:

  “哥,你就别再坑我了!”

  找工作?却是给人当卧底,黎少好几次差点败露,那被抓到可就是商业间谍罪啊,现在也没法摆脱那个麦总了。

  这还不够惨吗?还要介绍个对象!

  这个孙燕燕,该不会像是“潜伏”里的村姑翠平吧?表哥想让他们两个来一出现实版的潜伏吗?可他郑凡星,真不是当余则成的料啊!

  张美兰脸色一沉道,“凡星,怎么跟你表哥说话呢!你也老大不小了!自己又不找对象,还不许介绍?我和你爹还想着早点抱孙子呢!”

  老郑头也帮腔道:“你表哥介绍的,肯定靠谱,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3.8.1都是咱们镇的人,日子容易过到一块去!听你哥的,过两天就见见啊!”

  双重施压,郑凡星只好硬着头皮说:“好,见,见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