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戴尔文的进化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9.6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9.6

  经过了一天的火车之旅,终于到了中央学院附近的火车站……

  因为家所在的城市距离学院所在的城市比较远,所以一般上官羽飞都是提早几天回去的。

  她叹了口气,心想这也正好,好让有点开学的准备。

  天色貌似也不早了,如今学校应该还没开门,毕竟还有好几天才是新学期的开始。就算进去宿舍,也恐怕是断水断电。

  “呃……话说……我这是得进女宿舍还是男宿舍?”

  闹心之余,她决定先找家酒店解决燃眉之急再说。

  打开那瘦小的钱包,沉默了几秒,“哎,还是回去学校附近的旅店吧。”

  车站附近的酒店一般都是很贵的。一来是为了钱,二来是为了开学后能方便点。

  现在是又饿又累……

  弱小可怜又无助……

  出了火车站,沿着大路走上一会便看到了一个回学校的车站,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9.6之前一直都在这等车的。如果是平时估计会很多人,可惜现在不是,也就那么小猫三四只,孤独感油然而生。

  这倒没什么,可问题是……也不知道怎么着,都等了半个多小时,还没有公交车来。眼看夜幕已经渐渐降临,四处的街灯都已经亮了起来。

  她看了看双手,再看了看站牌,转而仰望星空。

  我在哪?我是谁?我要去哪里?

  人生三大哲学……

  “唉……”

  不知道为什么上官羽飞总感觉自己永远都是一个过客,一个匆匆的过客,一个甚至都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过客。看了看被勉强伪装的胸部,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图片 下载 V1.9.6连这种天方夜谭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这得多让人无语。

  不觉中车已经来了,上了车之后心情仍然落寞。

  像少了点什么?明明是不愿去想,但是好多东西却自己浮上脑海。

  她想起了父母,想到了叮叮,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个世界里,码表人们打一出生便面临着许许多多的选择和分岔口。有亲情的、有爱情的、有友情的。在面临它们的时候,有的人在伤心中挣扎,一蹶不振;有的人在失败中成长,迈向成功。

  而自己呢?

  她干笑了一声……

  这个还真不知道了。母亲的逝去,叮叮的离别甚至身体的变异,自己都能如此淡定地面对。看来心境已经去到一定的境界了。

  要不然,还能怎样?

  不过怎么说也好,从这个暑假发生的事情看来,她只觉得自己的将来渺茫而坎坷……

  良久。

  “嘿,小伙子?呃……小姑娘?总站了呀,你到底下不下车?”一个穿着制服的叔叔走了过来,拍了拍上官羽飞的肩膀,“人都走光了,你还坐在着干啥呢,我还得交班的。”

  “啊?”她猛地回过神来,“什,什么?”

  “下车……”

  “噢,对了,这,这里是哪里?”

  “总站。”

  “……”

  因为上官羽飞下错站了,十二生肖准确来说是根本没下站,所以她必须用同样的时间坐反方向的车回去。学院在这条公交线的中间位置,不留意的话还真会错过了,上学期她就经常发生这种事,闹了不少笑话。

  当回到学院门口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上官羽飞看了看手机,竟然折腾了两个小时,都怪自己粗心大意,怎么会这样呢。不管了,校内的风光明天再欣赏吧,当务之急是落脚,码表毕竟如今附近的人又不多,天又黑,一个女孩人家这么晚了还在外面闲逛不大好吧。

  呃……嗯?

  女孩人家?

  她邹了下眉头……

  迫于无奈上官羽飞只好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还有疲惫的身躯,踉踉跄跄地便往附近民居那走去。幸亏学校这附近的旅馆很多,这么大的院区,情侣也不下千万对,人家办事还是要地方的,这生意绝对有销路。

  还有那亮着或红或粉灯光的发廊……

  之前做惯宅男的她压根就没出来开过房,其实是没机会出来开房……只好随便找了一间,登记上也就进去了。

  一开房间,锁好,便噗通地一声躺在床上了。只感觉好累,全身犹如散架一般,风尘仆仆的。揉了会小巧的脚踝,肚子终于也耐不住,码表她决定洗个澡便下去吃点东西。

  到卫生间匆匆脱下裹胸布,十二生肖两只可爱的小白兔又跳了出来,整个人都轻松了,连呼吸也顺畅许多。

  这几天已经把它们压得红红的,她看起来也怪心疼,码表怎么说毕竟也是自己的身体。所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真觉得内疚。再说自己又不是哪吒,虽是突变,难道看不顺眼就切掉?说削就削?有毛病才会这么做。

  唉,不想了……反正也已经决定跟老天爷玩一场。

  上官羽飞悠闲地洗了个热水澡后便也戴上了胸围,穿上带来女装t恤。下身?呃……她想好一会,香港还是穿上普通牛仔裤算了。

  然后将开始变长中发拉起来扎了个小马尾,虽然平时她不是很会打扮,不过看其它女生基本都是这样的,只好照葫芦画瓢。

  效果嘛……

  她托了托眼镜……

  “还行?”

  顿时一位俏皮可爱的小女生便呈现在镜子里前。

  弯弯的柳眉下水灵灵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图片小巧的翘鼻跟微粉的樱唇互相辉映,刚好合身的t恤把完美的身材勾勒得丰韵娉婷。

  不由得连自己都看得入了神。

  “唔唔唔!”

  她猛地摇了下头。是不是哪里变态了,看自己还会有反应?

  即使是在晚上,这附近夜市还是很热闹的,毕竟是商业街。人流算不上很多但是也不少,大多还是小两口呢。

  然而上官羽飞总感觉那些男人们更多的目光却是投向她这么一个妙龄的单身女子身上。看着他们被女友拉走,她又是一阵偷笑。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心理作用?”

  托住腮帮思考……

  忽然想到了一个定理,比阿基米德的准确多了。那就是男人逛街时看美女,隔壁的女人肯定会知道的;但是逛街时女人看帅哥,她隔壁的男人就绝对看不出来。

  走了几圈,上官羽飞还是不知道在哪家店吃好。

  因为老母亲曾经对她说过,太光鲜的店不要去,贵店;太昏暗的店也不要去,黑店。那还要不要吃了?虽然有时候她挺认同母上这个观点,图片可问题是现在都快要饿死街头了哇……

  打开钱包,泪目……

  为了扩大选择范围,她决定去二十四小时的提款室看看,毕竟身上的现金已经不多了。

  插卡,密码,查询……

  这不看心慌,看了心更慌。

  “嗯?!”

  上官羽飞懵了,“一,二,三,四,五,六,七?”

  不会吧,她拿下眼镜揉了揉眼睛,速度放慢点,“一~~二~~三~~四~~五~~六~~七!?”

  眼睛猛然睁大,不觉中她竟然条件反射地喊了出来……

  这莺声燕语喊得还柔中带刚!

  顿时旁边的人都朝着上官羽飞好奇地看过了来,她马上捂住嘴巴,尴尬地笑了笑,示意没事发生。

  “七个零?不是,七个零个多少钱来着,个十百千万……”她一边勾手指,一边颤抖地数着数。

  随便按了两百元出来,但是心里却一直不能平复。

  卡……卡,卡上怎么会有七位数在的?那可是一百多万呀,都够买一栋房子了,什么情况这到底是。

  “不不不……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再按了下查询,是七位数没错。

  再看了会卡号,是自己的没错。

  良久的沉默。

  这……她想着想着一下子就乐了起来!

  “管它呢……”

  心头一转,这真是天降横财呀。难道是老天爷把自己变成女儿身后,惭愧起来便又给了一点补偿?呵呵,不吃白不吃,真是走运。

  她开心得在跺小脚。

  像只小白兔。

  “唉?!等等,交易记录!应该有交易记录的。”

  “小,小姐,你可以了没有?”背后有位阿姨似乎很不耐烦,“还很多人等提钱的呢,”便又指了指后面的队伍。

  “呃,对……对不起,”她这才回过神来,“我,我好了,你们用吧。”

  然而这个阿姨对上官羽飞的不满并没有影响到她大好的心情。

  查?下次再查好咯……

  边走出提款机室她就边在想。要是真有这么大笔钱,图片要怎么用才好呢?买好多好多的衣服?还是买好多好多的鞋子?呃……为老天爷祈祷一会便偷笑了起来,也罢也罢,还是吃饭要紧。

  说起来,这是她唯一一次不是诅咒老天爷的……

  壕一餐!

  她找了一家比较大的寿司店铺,便坐了下来。

  观望一会,布置还算可以,挺有日式风。

  点了几款想吃很久的菜后,便又美滋滋地傻笑起来。

  在这段时间里上官羽飞其实也感到很奇怪的。

  一是这笔钱是哪里来的;二是自己知道后怎么不是想买游戏机或者电脑什么的,却是想到了衣服靴子去了呢。不觉中又理了理马尾。再说了,这能用的么?若是别人汇错款,有法律责任的么?呃……

  当上官羽飞还在幻想中遨游时,却不知道,店里的几名混混已经对她这位妙龄少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蠢蠢欲动。

  终于上菜了,刚还在愁眉苦脸的她一看见有吃的马上就笑逐颜开,什么烦恼都抛诸脑后了。夹上一块鲜虾寿司迫不及待地放进嘴里。噢……鲜甜,美味,一脸满足。毕竟饿得够久,吃什么都好吃!

  “小妹妹,你自己点了那么多菜,吃不吃得消?要不要我们几个陪陪,这顿我请。”

  随着一腔不大标准的外地口音,上官羽飞感觉到有人将手搭在了她肩膀上。

  转头一看。

  是位把半个头都染成金黄色的年轻人,身上皮衣跟牛仔布更是一层搭着一层的,图片不觉中让她想起了大熊他们……而且其身后两跟班也差不多,在附和着。从他们那油腔滑调的语气和不伦不类的打扮中可以看出,这货绝对是来找麻烦的。

  “呵呵,不用了,谢谢你们,我自己可以了。”

  上官羽飞并不想搞事情,只好无奈点了下头微笑地回道。

  他们见她并没有多大的反抗,便又嚣张了许多。带头金毛示意跟班们堵在台边后,立马就坐到了美人儿旁边,硬是把她挤到排座的里墙上去。

  “不嘛小妹妹,一个人的也怪寂寞的,我们可不介意陪陪你,”说罢那搭在她肩膀的手也慢慢向其胸部移去,“要不,十二生肖今晚送你回去也可以,我车就停在附近。”

  “!”

  上官羽飞猛地一激灵,全身上下汗毛瞬间倒竖,下意识拍开了他那只肮脏的大手。

  “对,对不起……”

  她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连忙道歉。

  金毛一懵,微笑,刚想自信回话……

  上官羽飞又一激灵,纤腰一挺,顺势再给了他一巴掌!

  “啪!”的一声不大也不小,即使是在店铺音乐的遮掩下,但还是清晰可闻。

  呃……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

  只是……只是,那应该算是条件反射?

  “不是,大哥,你不要碰我,我……还不是很适应,”她在苦笑。

  “……”

  “对,对不起?”她笑得更虚伪了。

  “……”

  良久的沉默。

  本来店里的人都以为他们是认识的,在玩耍一下,也没多理睬。但是上官羽飞这么一闹,便也纷纷投来了好奇的目光。说实在的,她很是讨厌这种围观的群众,倒是帮一下下呀。

  “混蛋的!”

  金毛混混见一小女生在这么多人面前让他下不了台,立马变脸,狠狠地骂上一句便也猛地举起手,“臭女人,敢打我?!老子要你今晚出不了这个店!”

  见他作殴打状,香港上官羽飞脑海中突然闪出先发制人的想法,给了他一巴掌的素手还悬在半空中便猛地用手背反方向,闭上眼睛顺势又是一掌。

  “啪!”地第二声,混混的头都被拐了过去,定住好几秒。

  慢慢地转过来,看到他那红肿的双脸和高举的拳头……还有气到七窍生烟的模样。

  不觉地连上官羽飞也扑哧地笑了出来。

  这会倒是真笑了……

  “咳,咳咳,”她干咳两声,向后挪了挪屁股,轻声地说,“那个,对不起,我……我真不是故意的。”

  周围的人都被逗乐了,看戏的心溢于言表。

  “看什么看!”

  金毛混混向店里咆哮了一声,看大部分的人都拐过头去后便示意他那两个跟班把上官羽飞两只手给抓住。

  “不要呀,喂!你们要干什么!我不是都道歉了吗。”

  两跟班抓住她的手后,便将其压在卡座沙发上。

  即使她怎么挣扎都动弹不了,毕竟现在是女生的力气,心想不妙的上官羽飞只好喊了起来,“你们放开我!你们要干嘛,我大叫的了!”

  “你叫啊,你怎么叫这里都没人理你。这里是老子的地头,谁敢理你呀,你这臭女人,”金毛混混说罢便往上官羽飞俏丽的脸蛋上就是一掌。

  这掌来得突然,她瞬间被扇懵,不一会白嫩的脸蛋上已经满是通红。刺痛的感觉由面上直接涌进大脑,眼眶里不觉已经渗出了泪水。

  见到上官羽飞这个楚楚可怜的样子。金毛更是兽性大发,刚举起手想撕开她衣服,不料猛地被人从后面一抓。当即疑惑起来,向后望去已经是正中一拳,翻身倒地了。

  战况在电光火石之际便已结束……

  跟班见金毛老大如此状况,马上也放开了女生,跑去搀扶。

  上官羽飞也不知道怎么着就被人从背后扶了起来,抱在怀里。只感觉这个胸膛很宽大、很结实、很可靠,十二生肖朦胧地睁开眼眸,一副俊俏的脸庞映入眼帘。

  “你们竟然敢动我的女人?!”

  突然,抱着她的男人猛地吼了一声,声音铿锵有力,宏磁厚实。

  “啊?!”

  上官羽飞猛然一醒。

  这什么跟什么……今晚怎么净是些不认识的在胡闹……那是该高兴还是……

  我其实就想安静地吃个饭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