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宫之书:异世界的秘密 >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8.8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8.8

  然而,哪怕在这么受人注目,他们都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依旧迈着最自然的步伐,走出最自然的风格,自带bgm以及神圣光环加持,给人一种高逼格的出场感受。

  这该死的刻进了骨子里的不同寻常的让人望尘莫及的气质啊!

  这独具一格的让人看到之后就心驰神往的舒适至极的观感啊!

  这一个个一如既往地视若无睹旁若无人淡定又嚣张的走路的姿态啊!

  都是一起参加过集训的星际军事学校学生们深深的点了点头:没错,就是他们苏姐一行人无疑了。

  果然,即便其他的学校的主力团们,长相是还不错。但是,跟他们学校的这几个比起来。是不大想承认,但是事实就是这样。这颜值摆在那里,这一个个呈现出来的气质风姿,有之过而无不及啊!

  看到周围的无论是第三军事学校的那些人还是其他院校的同学那一脸无言的模样,星际军事学校的学生们心里那个叫舒爽啊。

  先不要较劲其他的东西,单单这颜值上,他们已经甩了其他学校一条街。这不,一个两个的都臣服在我们的路修斯季悠棠们的颜值之下了吧!

  星际军事学校的同学们,只觉得骄傲与自豪之感油然而生,如同有了实质一般,化成了铠甲武装起了他们。

  如果刚才还是谦虚的得体的礼貌性假笑,那么现在他们的脸上挂着的则是,嚣张的得意的笑容。

  刚才他们还比较含蓄来着,至少没那么明显。在别的学校看来,也仅仅是生理上的不适仅此而已。

  但是现在,就是有了让人想要一举撕掉那张洋洋自得的嘴脸的冲动!

  底下的星际军事学校的老师代表团们,望着大有压轴出场的趋势的这几个总算是乖乖的下星舰的崽子们,那腰板子也不由得挺直了几分。

  看吧,没错,幸运这才是他们心心念念着的大杀器,他们星际军事学校的宝贝崽子们!

  在看到最侧边走着的那个银白色头发笑的一脸得体的女生,的时候,何敏和阿兰莫看了对方一眼,眼睛里的意思简直不要出乎一致:果然如此!

  纪律的搅屎棍,计划的老鼠屎,就是那个家伙无疑了!

  瞧瞧跟在她附近的那几个让他们这些老师都欣慰不止的优秀学生,他们今年的主力团们什么路修斯艾莱特,就连霍毅几个,再加上一个季悠棠!

  这几个里面,除了西苏这厮还心血来潮的会做些什么,其他的那就还好,至少还服从安排。

  脱离组织安排的唯一确定的因素那就是,西苏的间接怂恿了。

  话说,路修斯艾莱特叶芙莎那几个也就算了。

  怎么着,居然连季悠棠,霍毅那一会人,也被西苏给带偏了?!

  所谓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了现实写照!

  墨离多多少少有些感觉心中的石头落下了几分:这几个,总算是还知道出来啊!

  在磨蹭下去,他就要连同边上的同事一起携带着集合场大礼包冲进去,一对一的强行安利了,真的!

  杨群倒是对现在的这画面表示很满意。

  糙脸上得意的笑容已经不加以掩饰了。满脸上就赤条条的写着:什么叫牌面,这就是!

  睁大你们的眼睛好好的享受一波来自他们星际军事学校的盛世美颜!

  “难怪媒体都在说,星际军事学校的生源,这质量上,一比一的好!”联盟学院的蒋老师语气有些酸溜溜的说道。

  脸上维持着和善的笑容实际上内心里已经在骂娘了:

  路修斯啊!她们联盟学院当年十顾茅庐,甩出了让多少学生眼红的资源都请不来的一尊佛啊!

  季悠棠啊,就算是老校长亲自出马都没能撬动她前往星际军事学校的决心的那个天才少女啊!

  还有霍毅,阿迪拉……

  一个比一个长得是俊俏没错了,多看一眼,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8.8她就觉得心塞!

  那一张张超凡脱个性分明的颜容,无一不在提醒着他们联盟学院,到底错过了多少!

  心塞的心肌梗塞的,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8.8连带眼神都变得酸溜溜的岂止是辅疗学院的蒋老师一个人啊!帝国学校,就连第三军事学校的老师代表团们,尽管过去了两年多,幸运他们仍觉得心在滴血啊!

  多么好的苗子啊,多么独到又叫人羡慕嫉妒恨的天赋啊,就差一点点,他们漫长而又枯燥的教学生涯里就能够画下浓重的一笔了。

  真特么可惜!

  听着蒋老师话里话外的拈酸吃醋,星际军事学校老师代表团们那副沾沾自喜的嘴脸也不带掩饰了。

  “确实。”阿兰莫不甚谦虚的抬起手扶了一下眼镜:“我们这些做老师了,面对这群学生的时候,常常的感到措手不及。”

  无论是颜值还是他们本身的天赋。

  真的叫人省心。

  “也是,生源质量这一点,向来是铁打的!”边上寡言寡语的亚克也不禁出了声音,应和道。

  周围的其他学校的老师:……

  这话说的,着实是写实了。也相当的扎心了喂!

  就跟你客套一下,怎么着你们一个两个还都得意上了喂?

  不就是几个难得一见的金苗子嘛!

  这幅嘴脸还真的是一如既往的叫人厌恶,就岂有此理!

  有几个老师盯着星舰那边的路修斯几人,咬紧了后槽牙。

  笑笑笑,注册就知道笑。

  胡可硬生生的把自己欣赏的目光从路修斯的身上挪了回来,给了杨群一记挑衅的眼刀。

  “希望你们的这份兴致还能保留到后面的赛场。”

  有路修斯季悠棠又怎么样,披着一对一作战的团队赛,谁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他们第三军事学校派出来的这一批学生,也是佼佼者的存在。

  “我们的兴致当然会很不错。”杨群笑咧咧的回道。“就没有头疼过的时候。”

  他眼睛里的意思简直不要太过明显:讲真,上一届不小心寄放在你们第三军事学校的总冠军今年,也是时候该还回来了。

  如果不是还要在彼此的客套一下,维持一下表面的祥和,杨群真的很想直接破口而出:我们就是要在一片核善的笑容中,不仅从颜值上,还要从实力上吊打碾压你们。

  不谦虚的讲,今年的总冠军,我们星际军事学校,这就提前收入囊中了。

  胡可回以犀利的眼神,他沉沉的盯着杨群,话语愈发的冰冷,气势如出鞘的利剑一般:“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杨群直接笑出了一口大白牙。

  周围的感觉是过来凑个参赛名额,扩大并且展示一下参赛规模的联盟学院以及帝国学院的老师代表团们,面部有些抽搐:敢情?你们这俩个,这是完全的不把我们这些其他的学校放在眼里了?要不要这么排除异己?

  所谓的眼里的已?所谓的竞争者?敢情,就剩下你们彼此了是吧?

  那我们算啥?

  就问你们要不要这么自信!?

  帝国学院的老师代表团们连同联盟学院的老师代表团们在这一刻,注册一刹那之间,仿佛窥探到了彼此一丝合作的意向。

  西苏从容的下着星舰,完全屏蔽掉周围的那些探究的视线。

  从星舰出口出来,到现在下星舰前往自家学校队伍的这段漫长的又短暂的路途中,她明白了一点。

  在公共食堂还想甩掉这一大票人的那个举动有多么的白痴,方才的担心都变得多余起来!

  她十分自觉的将自己的脚步往边上挪了挪,跟这群无形之中秀到人的同窗们以及其他学校的学生的主角团成员们拉开距离。

  不熟,不想打扰别人的观瞻的视线。

  虽然这欲盖弥彰的举动,她自己也觉得做了个寂寞。

  没办法,她算是充分的体会到了只要男主和女主站在一起,万众瞩目,炽热的目光紧紧的跟随着的时刻的一举一动都在被关注着的这么一回事吧。

  在有男主女主本身的光环的加持下,

  根本就没有她这个反派女配什么事情。就算她窝在路修斯的附近,也丝毫的分不走投射在他,她,他们身上的视线和目光。

  他们即艾莱特,叶芙沙主角团成员们以及潜在的霍毅,阿迪拉,麦吉尔主角团成员们。

  高光时刻什么的,意料之外的打脸时刻什么的,都是他们男主女主的事情。

  外编人员,弃工外来者表意西反派恶毒女配苏,她表示不配拥有,澳洲她一边走路一边淡淡的摇头叹息。

  她的这盛世美颜,网站真的直接就湮灭在女主角的光环之下了。

  大家的一路目光追随与相送,送的是他们眼里的唯季悠棠和路修斯已经主角团成员们!

  惭愧啊,惭愧!心情就特么的复杂。

  “怎么了?”

  路修斯侧着脑袋低声询问了一声。

  西苏把自己的视线从周围的那些泾渭分明的其他学校的学生身上移开,她摇了摇头,颇有些感慨:“突然觉得,群众的眼睛也不是特别的雪亮。”

  她复杂的看了路修斯这张脸一眼。

  也就比她差了么点!哼!

  她觉得差就差,就是这么任性了!

  听到西苏这般感慨的艾莱特嘁了一声。

  又没有说错,西苏耸了耸肩。

  “我的就挺雪亮的。”路修斯微微的低下头,缓缓道:“要看看吗?”

  西苏:“我怀疑你在挑衅我。”

  虽然自己的盛世美貌被人家季悠棠的光辉被迫性隐遁掉了,但是并不想这么个出众法的好吧!

  她白了路修斯一眼之后,澳洲跟上了前边他们自家的队伍,星际军事学校的学生,正是整合完毕。

  “看起来,传闻果真不虚。”

  自从路修斯他们一行人出现的时候,萧业的表情便严肃起来,半点不能松懈。

  无论是路修斯还是季悠棠,到底不愧是他们重点研究的人物。虚拟数字上的到底不敌面对面的感觉。

  都没那么简单,至少,他觉得,他们专项研究的那些信息里面,还存在些许偏颇。这两个人,就已经深不可测了!

  血液在暗暗的叫嚣着,就连自己的血液都肯定的对手的存在!

  越来越好玩了啊!

  萧业的眼眸中,有火苗正在燃烧着。

  路修斯是么?等着吧!

  司徒兰咬着牙,眼睛里满是轻蔑,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8.8她盯着最前面的那个女生,所谓的闻名遐迩曾一度火爆全星际高校的天才平民少女,那个辅疗界的未来圣光季悠棠啊!

  耳边听得最多的那个别人家的孩子!

  “长得确实是人模人样的。”司徒兰冷哼一声,“就会搞这些虚的!”

  她冷冷的盯着季悠棠的那张带着温柔笑意的神仙面容。

  多看一眼,就愈发的觉得她的笑容多么的刺眼!

  “希望在赛场上的时候,她还能保持现在的这样的笑容。”

  迟早有一天,等着吧,季悠棠,我会让你感受到,就连哭都会觉得来不及的!

  不小心捕捉到了墨绿色制服小姐姐那赤裸裸的瞪着季悠棠的充满着恶意的目光。

  西苏眨了眨眼睛:就在这一瞬间,仿佛自己知道了些什么。

  她多看了那个墨绿色制服的漂亮女生一眼,额,长得漂漂亮亮的,墨绿色制服,第三军事学校的学生。

  视线中夹杂着区别的其他的第三军事学校的学生那愤恨他们学校的爱恨交织的眼神,这个女孩子的眼里纯粹的浓浓的单方面的对季悠棠充满着滔滔不绝的恶意。

  这熟悉的人设,这令人有些怀念的个中滋味,这独属于他们反派的难得的气质。

  她约莫是知道了。

  这孩子,就是司徒兰无疑了。

  《星际娇宠日常》中,地位屈之于她西苏之下的第二顺位的恶女女配。之所以是第二顺位,完全是因为,实力和家世。从家世背景上来说,是她的低配版,即便如此,司徒兰的家世背景在星际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从实力上来说,则是季悠棠的低配版。

  如果说季悠棠是被誉为的辅疗界的未来圣光,那么,这个司徒兰少女,从出生到长大就被一称为辅疗界的圣女。

  季悠棠的天才少女头衔还没出来之前,学生界里面,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1.8.8辅疗天赋中,不可不提的就是这个圣女司徒兰了!但是,季悠棠出现了之后,有关辅疗界未来第一人的争执随之而起。

  所谓的圣女的称号也岌岌可危,尤其是在这么一个鲜明的对照组的对比下!

  外界的声音,导师的声音,周围那些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那些亲密的人,那个提起季悠棠的时候,莫不是赞不绝口。在回到她本身的时候,失望的目光接踵而至。

  备受压抑着的司徒兰在奋力提高自己的实力的同时,也愈发坚定了狠狠的挫败季悠棠的决心!

  以前司徒兰和季悠棠是隔空对比,澳洲联盟竞技大赛一开始,则是面对面的对照。

  原漫画剧情中,作为季悠棠为数不多的势均力敌的对手之一,司徒兰在联盟竞技大赛的舞台上,为展现季悠棠高光时刻,跟她一样,出了不少力!

  她跟司徒兰的,实质上一样的莫不过就是,都是女主季悠棠通往成功路上的起到关键性作用的垫脚石!

  虽然不在剧情上撒泼很多年,但是,看到这么一个反派阵营的人物之一,她还是有种久违的怀念。

  曾几何时,她那反派的气质跟司徒兰何其的融洽!这该死的亲切啊!

  不然,她也不会第一时间捕捉到,司徒兰少女这对于她自己来说毫不掩饰的直接,对于别人来说隐晦的要死的恶意眼神。

  西苏悠悠的叹了一口气。

  司徒兰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就是想要好好的在辅疗的道路上愈走愈远,维持她属于辅疗圣女的荣光而已。她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只要不要往她这边凑就行,注册关于司徒兰跟季悠棠的爱恨情仇什么的,那是她们“辣手姐妹”的事情,众所周知的,她一向是不会不属于自己的戏份的!

  西苏把目光稍微的往边上移了移,然后就视线就远远的撞进了一双褐色眼瞳里。

  第一时间,她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下:什么?这年头,网站这么关键的时刻,这么难得的男主女主同框时候,人群之中居然还有这么一个清明的人!没有把她盛世美貌忽略掉!

  而且还是这么一个长相如此不凡,还是站在第三军事学校主力团,也就是萧业,司徒兰这些为漫画剧情推波助澜的配角之间的,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炮灰的,从某种程度上应该是唯季悠棠主义者的男生,居然在盯着她!

  而且,显然的,根本就不是一时兴起的那种,对方的眼睛里,网站带着疑惑和探究,澳洲她这超凡的视力又让她看到了对方眼里后来的了然。

  搞得她的笑容也不由得淡了几分。

  穿着第三军事学校的制服的?这厮应该是谁来着?

  而且,她为什么有这么一种跟对方众人皆醉我们独醒的感觉?

  这是打哪里来的友军!

  路修斯季悠棠他们的出现,自然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意料之中的,然而叶祁还是在心里小小的感慨了一下,所谓男主女主的万众瞩目的自带属性的加持。

  不过,第一时间最让他注意到的,其实是,走在路修斯侧边的,那个银白色头发女生。第一时间还是被她的那副容颜给狠狠的震慑到了一下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