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光与影 >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2.1.9

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2.1.9

  次日一早,宋经霜给苏氏请安时,苏氏突然问道:“怎么回事?那个孙婉柔当真时常欺负你?”

  宋经霜知道苏氏担心自己,当下握着苏氏的手,开始撒娇:“母亲,这件事我都已经说不计较了,母亲就别计较了。”

  苏氏无奈的看着宋经霜:“你呀!总是这么说。”

  苏氏怎么能不知道自己的女儿从小就是一个心地善良的。

  不然当年也不会看容楚玉可怜,就直接将容楚玉带回来。

  带回来就算了,还当成自己的亲姐姐去对待。

  只是没想到容楚玉隐藏的那么深,心还是黑的。

  宋经霜哄着苏氏,将苏氏带到一旁,伸手帮苏氏按着脑袋。

  苏氏之前就头疼了一会,昨日孙家的事儿又折腾的不轻,现在身子也乏累的厉害。

  如今宋经霜的手指在苏氏的头上移动,苏氏觉得脑袋没有那么痛了不说,还有一股温热的力量在脑海中蔓延开来,很是舒服。

  宋经霜眼眸一闪,母亲的这么病好久了,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2.1.9竟然从未跟她提起过。

  都怪她大意,居然没注意到母亲的不对。

  今生,闲情她一定不会让母亲出事!

  宋经霜不着痕迹的帮苏氏按着脑袋,不一会的时间,今日苏氏就靠在宋经霜身上睡着了。

  宋经霜收回手,将苏氏抱到床上,体贴的盖上被子。

  一旁的孙嬷嬷有些惊讶。

  自从夫人有了这个头痛的毛病,平日中睡眠很少,入睡也很困难,今天还是第一次,这么早就睡着了,而且还睡得那么沉。

  宋经霜知道孙嬷嬷是怕她知道,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2.1.9于是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平静的开口:“孙嬷嬷照看好母亲,我就先回去了。”

  孙嬷嬷闻言,赶忙答应下来:“是,老奴明白,小姐您快去歇着吧。”

  宋经霜回到房间里面,闲情想到母亲需要的药方,其它的药材宋经霜都已经收集好了,可里面还有两味药材是非常珍贵的。

  其中一味是千年蛇胆,闲情还有一味是雪山之上的雪芝。

  雪芝又称之为白芝,蕈的一种﹐可入药,传说为仙人的饮饵。

  生长在极寒的雪山之巅!

  即便是一等的高手去了那地方,也不一定能摘下一棵完整的雪芝!

  蛇胆性凉,越是毒性强烈的蛇,手机蛇胆的效果越好,更别提这千年蛇胆,只怕有人连听都没听过。

  宋经霜沉思间,烛光一闪,论坛如玉一般的人便坐在她的身边。

  奚无倦少见的看到了宋经霜苦恼的样子,顿时神色一动,低声开口:“你本就生的普通,再皱眉可就越发难看了。”

  “莫不是宋小姐想变成孙婉柔那样?”

  宋经霜神色一僵,她就是变成丑八怪,也不会变成孙婉柔那样的丑八怪吧!

  更何况,比起矜贵清雅的太子殿下,只怕天底下没几个人不是丑八怪。

  “殿下,你知道哪里有千年蛇胆吗?”

  宋经霜也是没有线索了,手机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手机询问一下。

  谁知奚无倦挑眉:“你需要千年蛇胆?”

  宋经霜点头:“对呀!可是没有半点线索,到底哪里有千年蛇胆呀!”

  她必须要尽快找到蛇胆,不能让母亲的病情加重。

  “算了,问你也没用!”

  宋经霜觉得自己可能是傻了,这千年蟒蛇只存在于传说里面的东西,她师傅都没有见过,就不要说奚无倦。

  奚无倦闻言,立刻站起身,轻哼一声:“本宫这里本来还有关于千年蟒蛇的消息,既然你这么说,那本宫不知也罢。”

  说完,奚无倦就要离开。

  刚刚迈出一步,胳膊就被一双玉手给抓住了,奚无倦冷哼一声:“放手。”

  宋经霜立刻露出娇艳的小脸,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2.1.9脸上的笑容比那天上的太阳还要灿烂。

  “殿下,臣女刚才说错了,那句话臣女收回,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小女子一般见识。”

  奚无倦挑眉,语气很是清冷:“本宫从来不大气,论坛宋小姐这句话,闲情当真是说错了对象。”

  宋经霜咬牙。

  她从小看奚无倦不顺眼,那是有原因的,今日因为奚无倦这个样子,实在是太欠揍了!

  宋经霜咬牙,今日闲情手机论坛 下载 V2.1.9心中气哼哼,脸上笑眯眯:“殿下,今日有事好说,敢问千年蟒蛇的事情,太子殿下是怎么知道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