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剑如梦 >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3.3.8

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3.3.8

  姚封前吞下一块血肉,想了想,咧嘴笑道:“好吧,我说了一部分的谎话。”

  “只是真话,我何必对你们说,你们只不过是我的食物而已。”

  “我已经在这里七年多了,七年来,没有吃,没有喝,哪怕你现在放一具尸体在我面前,我都能吃了。”

  祁宸神情凝重,对于一个变态而言,统计实在没有任何的办法,尤其是,对面还是一个老变态。

  “都怪你!”他看向白露。

  白露脸色苍白,胸口凹陷下去大半,冷笑道:“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冷热除非杀了他。”

  “他的实力还在恢复,如果真让他彻底吸收了夏致颜的能量,虽说到达不了巅峰,可绝对能腾出手来对付我们。”

  一想到自己会被那一口老牙硬生生吃掉,幸运他就浑身战栗。

  “前辈,你不说,那我就来猜猜,反正我们还有时间。”

  他稳稳当当站在姚封前的正前方,像是在聊天一般,幸运只不过背脊挺直。

  “如果说,前辈之前所说的都是谎话,那么就只能推倒重来。”

  “我和乔老有一定的交情,和乔家的后辈也有不错的情谊,所以我明白,以乔老的性格,绝对不是什么贪图军功的人。”

  “那....”祁宸看向人类的骨骸,每一具都无比的苍凉,空洞的眼窝里,仿佛还镌刻着一颗颗充满血和泪的眼珠子。

  “第十军为什么会在这里。”

  “如果这是发生在大战期间,那么想必各方都有所察觉,恐怕是战争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生了这些事情。”

  “哦?”姚封前温和笑道,“这怎么了,你什么都没说。”

  “前辈的手法,似乎不是正常的法门,幸运带着一点诡异,而且我从未听说过有这样的禁术,如果都不是的话.....”

  “这里有妖族的骨骸,该不会,前辈是投靠了妖族,获得了一些妖族的手段吧。”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猜测,曾经创立了修管处的人,竟然会投靠妖族。

  白露等人眼神震动莫名,难以接受。

  “为何这么说。”老者微眯着眼睛,享受着夏致颜这具年轻的身体。

  “因为前辈的话,漏洞太多,之前我们都被前辈的身份震惊,难以察觉,可现在想来,却是大有问题。”

  “就比如,你所说的秘法,只能大范围打击,我就不信了,统计难道连一个人,都无法逃脱吗?”

  “不管如何,你想要保住一个人,总是可以的。”

  “而且战场为何会是在地下?”

  “你闹到地面上去,恐怕很多人都会察觉到。”

  “还有最奇怪的一点.....”祁宸指了指妖族的骨骸,“你说你杀了他们所有,统计但为何人类的骨骸伤口,和妖族的不一样。”

  “第十军死亡的情况,像是受到了冲击波,所以全身骨头被震碎,但妖族和兽怪的,更像是被人一刀截断。”

  祁宸一字一顿道:“所以,统计你背叛了人类,可这个时候,忽然有第三方的势力出现,他杀死了妖族,又将你钉在这里。”

  “想必是为了折磨你,让你知道背叛的代价,如果我猜错的没错,第三方势力,应当是山里人。”

  祁宸直接道,他可以肯定自己的猜测,因为直到刚才他才发现,自己的血脉为何会沸腾。

  因为那些妖族和兽怪骸骨上的伤口。

  那些伤口,是被山里人斩出的,想必留下了淡淡的气息,而这些气息,和祁宸有关。

  这也就意味着,七年前出现在这里的那位山里人,很可能是祁宸的亲属。

  姚封前沉默着,他的手指还插在夏致颜的脑壳之中,澳洲后者浑身开始发抖,一道道血色的丝线,像蜘蛛网一样遍布全身。

  “原来如此.....”迟恩恩震撼无比,她可以肯定祁宸的猜测,除此以外,已经没有其他可能。

  “那么就是说,这个祭坛,很可能就是召唤妖族而来的一条通道,被山里人也一同毁去。”白露喘着气,眼神阴沉。

  对方一击就让她身受重伤,难以想象这人此刻有多么强大了。

  “随便你们怎么想,冷热关我什么事情。”姚封前低低的笑着,干涸如杂草的头发垂落在额前。

  “我只想活着,就这么简单。”

  “修炼就像是西方传说里的炼金,你要获得什么,澳洲必须要付出代价,我已经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了....”

  ……

  首都的秋天,总是令人伤感。

  除了四合院内的乔老,修管处的一处宅院内,桑首座也同样望着枫叶。

  “老头子,人一老就爱回忆,我看你是真的老了。”郝帅嬉皮笑脸道,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3.3.8他今天穿着西装,倒也精神。

  “老了,谁不会老,谁曾见过长生,修士也只不过是活的久一些而已。”桑然感慨道。

  “你又想起那叛徒了?”郝帅口无遮拦。

  “虽说是叛徒,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3.3.8但你也不能这么说他老人家....”

  “那我要叫他什么?”

  桑老低头沉默了片刻:“混账......”

  郝帅:“......”

  “谁能想到,那混账老头为了延续自己的寿命,竟然将自己卖给了妖族。”

  桑老双手负背:“当初,冷热他何等声明赫赫,整个炎夏,都是他的,可惜,他无欲无求,抛弃了俗事。”

  “但从来没有无欲无求的人。”郝帅补充道。

  “是啊,他对世俗无欲无求,但却对修仙有欲有求,甚至欲望十分强大。”

  桑老道:“当年我和老乔头察觉到了不对劲,军神来不及照拂这边,所以我便调遣了大量修管处的修士,老乔头也将第十军秘密调了过去。”

  “他和妖族勾结,帮助妖族构建了一处祭坛,七年前的妖乱全是假的,为的就是掩人耳目,在喧嚣之中,秘密的构建祭坛。”

  “一旦建立,以当时世界上修士的数量,恐怕我们人类就会完蛋,而山里人想要出来,似乎很困难。”

  “真是个混账东西。”郝帅怒道。

  “他掌握的时机太好了,山里人平息了妖乱,澳洲幸运5冷热号统计 下载 V3.3.8也不得不离开,没人阻碍他,连第十军和修管处的修士们,全都被他杀死。”

  “好在,最后终究又出来一位山里人。”

  “我们至今也不知道第十军和那些死去的修士在哪里,但那位山里人既然离开了,那事情应当解决了。”

  郝帅恍然,他之前有听说过,可惜都是只言片语,如今才知道真正的内情。

  “虽说我和老乔头有些矛盾,但在这种大是大非上,还是能够看清楚的。”

  “为了长生,为了修仙,真是一个可怜的人,须知修仙到最后,只有他一个人类,又有什么意义呢。”

  枫叶落下,漂泊在湖面上,荡漾出一圈又一圈的水晕。

  ……

  “我还没有结束,我还能继续活下去。”姚封前笑道,很是爽朗,仿佛整个地下都明亮了。

  “那山里人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

  “那就是让我活着,对,你说的没错。”

  “他以为我会被慢慢折磨死,可偏偏,你们进来了。”

  “年轻,真好啊!”

  他说话的时候,忽然声音变成了两重,有一道声音,是从姚封前身下的石堆里传来的。

  祁宸脸色猛然一变:“那只大妖也没死,竟然就在石堆下面。”

  他心道,自己那位不负责任的亲属,怎么不手脚利落一点。

  人死了,就什么都没了,管他折不折磨,现在倒好,折磨出一个变态来。

  “难怪你现在还这么强大,原来是吸收了大妖的力量。”白露眼神复杂。

  “嘿嘿....”姚封前笑了起来,“之前我和他的力量一直保持着平衡状态,但现在,我有了外来的生机,所以我会吞噬了你们,吞噬了他。”

  “天能容我,冷热我便能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