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6.5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6.5

  云舒霞卷,彼时窗子外照进来一缕霞光,让殿内本就清幽祥和的气氛显得更加的霁风朗月。蕴颜背光而坐面色平静地有些可怕,茹婳丝毫瞧不出来蕴颜此时此刻的心情,不禁心中有些许的不安。她紧紧攥着映月蚕丝手帕,慌忙低下了头连大气都不敢喘,而这个时候越是平静她就越是慌张,完全没了方才那股自信劲儿。

  你试想若是一个人位处高位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在这后宫摸滚打爬多年爬上如今的高位,或许是早已看穿了她的小心思也未尝不会,亦或是转了性子也不是不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还是不应该早早就下了定论才是。

  半响,蕴颜终于开口了她淡淡道:“茹婳,皇上宠幸了你封你做嫔妃本是应当,可皇上与你毕竟年岁相差甚大,如若你实在不愿承宠,本宫也可愿帮你一回,替你安排个如意郎君,你放心,本宫自会替你把一切安排妥当,绝不会有人传出对你不利的流言蜚语。”

  茹婳听罢连忙扮起了楚楚可怜来,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6.5她泪眼婆娑,惺惺作态道:“求堂姐不要赶茹婳走!不要让茹婳草草嫁与宫外的匹夫,茹婳如今没了清白之身宁愿屈身老死在这深宫之中,V3.6.5也不愿嫁与匹夫草草了却残生,下载茹婳这样的女子如何还能再奢望嫁得个好人家去呢?只怕会遭人嫌,被人人诟病,茹婳也实在不愿抢了堂姐的夫君,若是茹婳一死了之,堂姐与皇上便再无后顾之忧!”

  茹婳说罢便起身往身后的紫金檀木桌角上撞去,幸好小顺子手疾眼快一把就拉住了要自尽的茹婳,然后用一种看不惯的眼神阴阳怪气道:“茹婳小姐,您可千万别这样不想不开啊,咱们皇后娘娘宅心仁厚,您这样做,要咱们娘娘情何以堪呢?您说是不是?”

  茹婳被小顺子说得不好意思别过了脸去,她可没打算要真去死啊!只是……想着轻轻撞一下罢了,都怪这个碍事鬼,要是没有他,她早就成功了!

  蕴颜不禁被小顺子的语气给逗乐了,V3.6.5她轻笑一声摇了摇头无奈道:“好了茹婳,本宫明白你的心意了,小顺子说得对,只要你不嫌弃咱们皇上的年纪差太多,愿意尽心侍奉皇上,那本宫自不会逼迫你嫁与他人的,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6.5你且放心就是了。本宫会向皇上请命给你一个位分,49个你暂且先回府去,待本宫向皇上禀明之后,不日自会有传旨的公公前来宣旨,也会有教习嬷嬷来府中教你宫中的规矩。宫外已经给你备好了马车,收拾收拾就出发罢,日后,你可要替本宫尽心侍奉皇上才是,你是本宫的堂妹,可不要让本宫失望。”

  闻此言,V3.6.5茹婳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她连忙跪地磕头谢恩道:“是,图库多谢皇后娘娘,皇后娘娘的大恩大德茹婳来世一定当牛做马来偿还!茹婳这就告退。”

  说罢,茹婳便欠身退下赶忙到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去了,还好心愿已达成终于可以成功的留在皇上身边了,虽然皇上都可以当她父亲了,可是,谁叫他是大清皇帝,是这世间最有权利的男子呢?别的不说,下载就凭她不愿这样平平凡凡过一辈子这一条,即便皇帝是个年过六十的糟老头子,她也是愿意的。况且,颙琰也才左右不过是个四十有几的中年男子罢了,又有何不可?她想除了嫁给皇帝这一个法子之外,下载好像没有什么更有利的法子了。她才不愿甘心就做一只永远也成不了什么气候的臭乌鸡,她要做就做那可以飞上枝头的凤凰。

  她发誓此生一定要通过努力改变自己这无畏的命运,任谁都不能妄想要阻挡她,图库摧毁她那精彩的人生,绝不能!她一定要尽自己所能爬到最高的位置,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可以做主,必须活得轰轰烈烈那才叫好。

  茹婳兴高采烈地收拾好东西便带着自己的贴身婢女佩心打道回府去,V3.6.5结果还没出景仁宫迎面便碰到了出去玩回来的昭雪,身旁还跟着蕴颜的贴身宫女采薇。原来是蕴颜不放心昭雪独自一人出去便吩咐了采薇在一旁跟随,出了事也好有个照应。茹婳随之一笑跟昭雪打了个招呼,但昭雪并未理她,反而脸上看起来还有些气愤填膺,茹婳也不高兴了她瞬间拉下脸来,她又有什么地方惹到她昭雪了?怎么一个个的都不给她好脸色看!

  没想到下一秒昭雪上前一把捏住茹婳的肩膀质问道:“听说你要做嫔妃了?长姐待你不薄你为何又要抢长姐的夫君?长姐好心替咱们挑选如意郎君,可你竟然盯上了咱们的姐夫,49个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茹婳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我不容许任何人欺负我长姐!让我长姐受半点儿的委屈!”

  茹婳一脸不耐烦地甩开昭雪的双手,向后退了一步随后又扮起了委屈来:“哎呀,昭雪你先听我说好不好,咱们从小一起长大,你就是这般看待我的吗?是皇上他喝醉了酒非要宠幸我,这是我可以抵抗了得吗?我可不想被皇上拉去砍头!你以为我愿意吗?你要怪就怪皇上,怪我算怎么回事儿啊?我也不想的,罢了,你信也好不信也罢。”说罢还委屈地抹了一抹泪。

  昭雪心思纯良哪儿懂得这样的心机呢?看到茹婳哭得那叫一个伤心便以为茹婳说的就是事实,便立即心软了,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6.5她连忙拉过茹婳的手服软道:“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你别伤心了,能做嫔妃也是好的,起码能享一辈子的荣华富贵是不是?还能与长姐在这深宫之中作个伴,如此说来我倒还羡慕你呢。”

  茹婳装作被昭雪的话给安慰到了抹掉眼泪乖乖地点了点头,昭雪帮忙擦一擦眼泪道:“好了,那你快些出宫去罢,再迟宫门可就要下钥了。”茹婳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忙点点头带着佩心快步流星出宫去了。

  “今日我玩得腰酸背痛的就先回自己房间休息了,图库采薇你可要替我向我长姐问好,顺便再帮我请罪,改日我一定好好答谢你!”

  采薇无奈地笑笑道:“知道了昭雪小姐,那您快去歇息罢,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6.5主子那边奴婢会替您善后的,至于答谢什么的就不用了。”昭雪喜笑颜开对采薇一笑说了一句:“谢啦!”遂又一蹦一跳地跑远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