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之城 >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7.4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7.4

  回到房间的两人一时相对无言。

  “星星……”飞速眨了几次眼,张万森小心地斟酌词句:“我……我在门口等你,你换好了再叫我……”

  “也,也行。”林北星结结巴巴地答应下来,可只是短暂的思考了一瞬,又摇头拒绝了。

  “张万森……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

  不用再这样奇怪地避讳下去了吧?

  领悟到林北星的潜台词,张万森的脸再一次倏地红起来:“昨天我们都喝了酒……对不起。”

  他依然觉得自己没有洗脱趁人之危的嫌疑。

  对待这份从未奢望过的爱,他依然保留着小心翼翼地习惯。

  哪怕林北星已经给了他足够的安全感,那份伴随了他十几年的落寞,依然像一抹阴影,挥之不去地盘旋在他的心上。

  听见张万森这样说,林北星正在解扣子的动作停了下来。

  “张万森,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他,林北星的目光里是在她身上并不常见的严肃和认真。

  “昨天晚上就算没有酒精,我也会那么做的。”

  区别只在于她敢不敢,神捕而不是想不想。

  “所以你没有做错什么,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7.4别说对不起。”拉住张万森的手,林北星上前一步,贴近了他:“张万森,我很开心。”

  他们终于融进彼此的身体和人格,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7.4她真的很开心。

  张万森有一瞬间的泪意。

  无论结果如何,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7.4只要他的星星愿意为自己闪耀,他就足以抱着这份真心幸福一生。

  他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女孩,一本眼光流转,尽是汹涌的神色。

  他揽住林北星的腰,轻轻吻了上去。

  这就是他的回答。

  窗外已经雨过天晴,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投进来,山海经刚好照在了被再一次扔在地毯上的衣服上,仿佛给白衬衫渡上了一层金光。

  两件衬衫纠缠在一起,神捕对应着墙上相拥的两个人影。

  这一次他们都很清醒。

  再次回复平静,林北星的呼吸还微微有些急促,一本把手放在张万森的胸口上,山海经林北星抬起手掌,只用指尖去触碰他的皮肤。

  一笔一划,我有她在张万森裸露的腹肌上画起了五角星。

  “星星,一本有点痒。”虽然想笑却又不敢笑,张万森笔直地躺着,看起来莫名乖巧。

  “别动,一本马上就画完了。”第七个星星画完,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4.7.4林北星煞有介事的在空气里表演了一个收笔的动作:“在你的身上画好北斗七星,这是我来过的证据。”

  “证据也有很多种……”目光从林北星身上的红痕一路向下眼神,张万森才后知后觉的懊悔:“星星……疼吗?”

  “我不疼啊,那你呢,你的疼吗?”终于能仔细欣赏自己留在张万森身上的杰作,我有林北星对自己很是钦佩:“看起来好像挺吓人的。”

  “不疼。”侧过身,握住兴致盎然的林北星到处乱摸的手,张万森忍不住轻笑:“而且我发现一件事情。”

  “原来粉底液尝起来……是苦的。”

  ……

  等林北星拉着张万森走出房间门时已经十点多了。

  “你们想吃点什么?”听见楼上张万森和林北星开门的声音,已经和麦子蜷缩在客厅沙发里夏果头也没抬:“我点外卖。”

  “不是都不在配送范围吗?”明显没睡够,林北星摇摇晃晃地走下来,山海经还打了个哈欠。

  “加钱就行了。”夏果摆摆手,目光在林北星和张万森满是暧昧痕迹的领口扫了两个来回,忍不住坏笑起来:“昨天睡得……怎么样啊?”

  “酒不错,睡得也很不错。”林北星四两拨千斤的回答,再看窝在沙发里搂着夏果,一脸与世无争的麦子,林北星忍不住感叹:“麦子,你看起来很像吃软饭的……”

  “偶尔吃一顿挺好的。”麦子毫不在意,甚至还十分挑衅地对张万森扬了扬下巴:“张万森,羡慕吗?”

  张万森失笑,只是摇了摇头。

  毕竟对于张万森来说,只要是林北星喂得,什么软饭硬饭,凉饭热饭,神捕他都吃得开心。

  正聊着天,高歌和杨超洋的房间终于有了动静。

  “不好意思,起晚了。”人未到声先至面色红润的高歌款款走下楼,她竟然还换了一身长裙,神色流转明艳动人。

  美女啊美女,真是便宜了杨超洋那小子。

  不过高歌这样容光焕发,倒显得跟在身后的杨超洋愈发神色萎靡。

  这是被榨干了啊……看着杨超洋一脸肾虚的样子,林北星忍不住在心里默默感叹。

  显然大家都是这样想的。

  都是成年人了,谁还不懂谁啊。

  不理会其他人异样的眼光,杨超洋倒是很坦然,径直走到另一边的沙发上坐下,似乎对自己的一脸憔悴浑然不觉。

  看来这一晚……大家都睡得很好。

  夏果的酒,的确有点东西。

  几个人正商量着吃点什么,张万森的手机却突兀的响了起来。

  电话那头的声音听不大清楚,林北星坐在一旁,也只是隐约地听见了什么“救助”,“山火”,“保护区”的字眼。

  “好我知道了,我有我马上安排。”挂掉电话,张万森看着林北星,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星星,我可能要出差了。”

  “是去保护区?”林北星皱起眉头:“那里的山火不是已经扑灭了吗?”

  “之前就有一个小分队上过山,刚刚汇报回来,那边的情况比预想的严重。”张万森有些纠结:“我必须带队去一趟。”

  “那我也去!”林北星来了精神:“我也是无国界兽医的一员,我也会救助小动物,请领导批准!”

  “那个……”一旁的夏果弱弱插嘴:“你们要去多久啊?”

  “大概一个月吧。”张万森摇了摇头:“星星你不能去,那边的保护区不仅有很多猛兽,还有偷猎人,是警察都管不到的地方,太危险了。”

  “就是因为危险,所以我更要和你一起去了!”林北星拉住张万森:“只有我们一直在一起,我才能放心。”

  张万森的神色有些松动。

  “那个……”夏果再次打断:“虽然我说这话有些破坏气氛,但是……”

  “你们至少要留下一个人,不能把我一个人扔在动物园准备活动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