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天涯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5.9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5.9

  “林萧深藏不露,不仅有一手精湛的医术,八码身手也如此了得,他到底什么身份?”向五双手背负身后,一双剑眉紧紧凑到了一块儿。

  就在这时,资料向五的手下快步走近,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5.9递过来一部手机:“五爷!电话!”

  来电号码显示钟全,向五犹豫了几秒,十分冷漠地接通。

  “钟全!你还想玩什么花样?”

  “向五!敢不敢跟我打个赌?”钟全明显不服气,他思前想后,还是给向五打了这个电话。

  “什么意思?”

  电话那头的钟全冷笑几声:“明天晚上我亲自上擂,随便你找什么样的拳手,一场定胜负,赢的拿走镇南地下拳场所有经营权,输的永远不准涉足镇南地下拳赛,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6.5.9敢不敢?”

  “什么?”向五大吃一惊。

  钟全曾是声名赫赫的地下拳王者,海口地下拳坛的生死判官,一生没有败绩。向五手下根本没有与他一战的拳手。

  “你要不接受,别怪我翻脸不认人,我只要在镇南连续打一个月的黑市比赛,就能把所有客人拉拢过来,孰轻孰重,你自己掂量!”

  向五被钟全一激,完全压不住心头火气,根本不管不顾地怒道:“钟全!你别嚣张!这件事我答应了!”

  “好!”钟全哈哈大笑,“明天上午我派人去跟你签订合约,晚上擂台见。”

  挂了电话,向五心事重重。

  钟全曾经是地下拳手中的佼佼者,比疯子这种选手要强的多,但他平时一般不会主动下场,这次竟主动提出要下场比赛,一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向五养的那些拳手,根本没有能与之对抗的对手。他贸然答应已经有些后悔了。

  “五爷,资料现在我们能打的也就两三个,最厉害的坦克又死了,根本没人是钟全的对手,怎么办啊?”手下凑过来,担忧地问道。

  “现在从周边城市调人,来不来得及?”向五看了他一眼。

  手下长的五大三粗,声音却很细,看样子像是军师一样的人物,他沉吟几秒,沉声道:“风市倒是有一个能打的,不过价钱很高。”

  “能打的过钟全?”向五有点不太相信,毕竟钟全名声在外,算是金牌拳手,普通拳手来了只能是送菜。

  “据说是风市的金牌拳王,很彪悍,从太国回来的高手,要不试试?”

  “行!”向五爷大手一挥,“这件事你去办,无论多少钱都给我请回来!”

  “嗯!”

  向五也没心思看拳赛了,带着人马浩浩荡荡离开。

  而林萧回到山庄之后,与看门老张交谈几句,便急匆匆来到别墅。

  别墅里已经传出交谈的声音,资料让林萧的心情变的很糟糕。

  大晚上的,来了两位不速之客。

  南宫朝杰、南宫朝玉两姐弟,南宫二虎的一双儿女,今天跑来兴师问罪,要跟南宫锦重新谈谈集团的股份分配。

  南宫二虎这老家伙自己不敢出面,就让儿女出来顶锅,真是卑鄙无耻至极。

  林萧愤怒地推开门,顿时发现一男一女坐在沙发上,男的低头不语,女的哭天抹地,一个劲儿地说着什么。

  而南宫锦则拄着额头,一副心力交瘁的样子,好像一句话都不想说。

  “阿锦!我们是一家人,何必赶尽杀绝?就算我爸有错,可集团的股份我们也有一份啊,你现在把帐目冻结,我们怎么办?我们也要生活的啊。”南宫朝玉快四十岁了,可长的风韵犹存,尤其身材很美妙,从背影看不比二十岁的少女差,甚至更有一种成熟的韵味,绝对是那种男人眼中的极品尤物。

  此刻,楚楚可怜的南宫朝玉,倒让林萧一肚子火发不出来了。

  “哼!你们跑来我家干什么?”林萧走进来,不耐烦地冷喝一声。

  南宫朝杰沉着脸不说话,南宫朝玉则眼睛一亮,迅速起身:“哟!这是妹夫吧?自从你们结婚我就没来看看你们,真是对不住了。”

  眼看南宫朝玉走过来要拉林萧的手,期期他赶紧闪开,瞪了她一眼:“我不认识你,你来干什么?”

  听南宫锦说,这俩姐弟以前就欺负她,从小到大总是算计她,今天齐齐来到肯定也没安好心,所以林萧一点儿好脸色都没有。

  “哟?这是怎么说的?连你家大姐都不认识了?”南宫朝玉撇了撇嘴,但她明显有其它目的,没有发火,反而更热情了,笑道,“咱们可是一家人,这么见外可不好哦。”

  “你就直说,来干什么吧?”

  林萧瞪了南宫朝玉一眼,四肖然后走到南宫锦旁边坐下,轻轻捏了捏她的小手,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眼神。

  一个女人就算再强大,也有虚弱的时候,面对有些残忍的亲情,南宫锦也不例外,感觉很难过。

  林萧无意的举动,却让南宫锦心里一暖,八码那种无根无萍的漂浮感顿时消散了不少。

  今天南宫朝玉带着弟弟亲自上门,依然旧事重提,就是为了分得集团股份。

  集团的钱已经被南宫二虎侵吞转移的差不多了,现在哪有余钱分给南宫朝玉姐弟?

  他们的目的肯定还是南宫伏虎留下的那三套房产,价值五千多万的豪宅。

  “妹妹,我们的要求并不高,爷爷留下的三套房产,我们只要两套,你想想,我们有五个兄弟姐妹,你一个人就占了三分之一,我觉得无论走到哪都说的过去吧?我觉得……”南宫朝玉笑了笑,终于说出今天的主要目的。

  “不可能!”不等南宫锦回应,林萧就打断了南宫朝玉的话,冷冷道,“你们要不要脸?南宫二虎吞了多少集团财产,这件事我们还没跟他算帐呢,你们又跑来要钱?”

  “林萧!你这话说的有点过吧?”南宫朝杰说话了,冷冷道,“你口口声声说我爸吞了集团的钱,证据呢?没有证据胡说八道什么?”

  南宫朝玉笑了笑:“说话要有根据,大家都是成年人,别像小孩子似的打口水仗,林萧你说我爸吞了集团的钱,还偷税漏税,证据呢?没有证据,就算到了法院,我们也占理,我只是不想一家人闹到法院而已,完全是为了阿锦着想,别不识好歹!”

  南宫锦气的小嘴一哆嗦,怒道:“你们还想闹到法院?要不要脸?你爸做了什么事,你们不知道吗?”

  “做了什么事?真是莫名其妙!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南宫朝杰冷笑。

  南宫朝玉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坐下去,淡淡说道:“我们今天来是抱着和平解决事情的态度,如果妹妹欺人太甚,那我们就只好诉诸于法律了。”

  “我,我欺负人?”南宫锦差点被气笑,怒道,“说话要讲良心,这么多年我对你们的所作所为,说过什么吗?你们在集团想干什么干什么,想花钱就花钱,你们花的钱早就超过你们的份额,现在还来要钱?谁在欺负谁?”

  “妹妹!说那么多没用,四肖今天只有两个结果,要不把房子给我们,要不明天去法院起诉,期期让法官来判定!”

  两姐弟得意洋洋的互视一眼,南宫朝杰有点得意忘形了,嗤笑道:“南宫锦!你别以为从税务和集团帐目上能查出什么,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那些事全都不存在了。”

  “什么?”南宫锦一双美目瞪的滚圆,她似乎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南宫朝杰之所以今天敢来,就是因为他有底气。

  他岳父杜强,已经偷偷把税务所关于南宫二虎的税务情况全部删除,根本查不出相关的信息,那意味着南宫二虎偷税漏税的事实已经不存在,哪怕集团里查出问题,也与南宫二虎没有任何关系。

  可惜的是,南宫朝杰没有料到,林萧早就先一步让黄学下手,将南宫二虎所有记录全部查清,甚至与外国公司勾连的事,也查的清清楚楚。

  林萧没有出击,对方反而主动找上门来,真是不作就不会死啊。

  “看来,你们不见棺材不掉泪啊!”林萧似笑非笑地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