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幻世界的征服者 >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1.1

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1.1

  多尔衮看到属下将领脸色都有惊恐的神色。

  他也不明白,直播为什么短短的几年之间,他们的士气竟然衰败到这种程度。

  原来这一些在战场上不畏生死的将领,竟然会一想到要跟大明作战,就恐慌到这种程度。

  “都说说吧,明朝肯定要跟我们打仗了,这场仗我们应该怎么打,怎么打才能赢?”

  阿巴泰站了出来叹口气,说道∶“现在明朝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大,如果跟他们死磕的话,可能很难获得胜利,我们还需要据城而守。”

  阿巴泰的话一说完,多铎站出来说道,“据城而守实在不是一个太好的办法,我们大金汗国的勇士,擅长的是野外决战,连攻城我们都不算是得力,只能算得上一般般。”

  “如果说我们要据城而守的话,只怕打不过那些明朝的军队。”

  “还有他们现在火炮那么厉害,打上十几炮下来,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1.1城楼就被轰掉了,还怎么据城而守。”

  这话一说出来,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1.1大家都觉得有理,直播多尔衮又叹了口气,他知道阿巴泰是有所畏惧了,多铎说的才是正道。

  “那明朝的皇帝对我们十分不满,这场仗他们肯定会将我们打得退到不能再退了。”

  “如今大明的皇帝是个嚣张跋扈的,他所做的事情可能会比他所说的成化离庭还要更加残忍,所以我们不能退,也没得好退。”

  “诸位都清楚,我们已经退不回白山黑水之间了,我们来到建州左卫已经待了不知道多少年,现在我们能够做的,就只能够跟他们一决雌雄。”

  阿巴泰被说了之后,心里十分不爽。

  “这个事情说起来谈何容易,澳洲我们现在军队才有多少?那些漠南蒙古人都已经不配合我们,屡屡对我们发动反叛。”

  “我们就算把所有的汉军,还有我们的八旗兵全部收拢到一起,剩下的军队也不过三万人。”

  “以前我们还能唬唬别人,官方说什么女真不过万,过万不可敌,如今看来也未必正确。”

  在场的将领们听到这话,脸色大变。

  这阿巴泰简直是把他们所有的底子都给扯出来了。

  多铎的站起来大喊一声,“放肆!你章敢灭我们志气,长别人的威风,难道你阿巴泰要叛国投敌了不成。”

  阿巴泰冷笑了一声,“便是想叛,那也得是人家肯受才是!”

  多尔衮听到这句话也是恨急,瞪着了一眼阿巴泰,幸运说道∶“现在我们是什么情况,你们也很清楚。”

  “那大明皇帝已经疯了,觉得他的明军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我们必须要上下一心,才有一条生路。”

  “如果我们做不到,那么我们就只有等死,要不就乖乖投降,你们想投降吗?”

  在场的将领们都低下了头。

  他们心里现在很纠结,打又打不过,降又降不得。

  多尔衮看到没有人反对,才接着说道,“多铎说的没错,如果要死守的话,我们确实守不住了,只能够跟他们死磕了。”

  “各旗主赶紧把所有的兵马都集中起来,野战是我们唯一的出路。”

  “这一次我们只能赢不能输。”

  “如果赢了,我们能够击败那明朝皇帝,那么我们大金汗国还有兴盛的可能,输了那就便只能够由人家拿捏了。”

  朝廷上所有人都知道,朱由校要对建奴发动战争了。

  要是以前的时候,他们确实心里有点惊慌,但是现在,这些大臣们倒是没有那么惊慌了。

  朱由校三年前击败了建奴的主力,还俘虏了皇太极,这三年中,明军跟漠南蒙古交战了不知多少次,逼迫了现在所有的漠南蒙古,幸运加入到了明朝的阵营当中。

  近卫军在国内,不知道击败了多少的流民军,经过了近卫军对流民军的打击,现在国内一千人以上的流民军,基本上可以说绝迹了。

  当然,军事手段只是其中之一,最主要是这番薯在全天下的推广,获得了极大的顺利。

  更多的百姓能够吃上了饱饭,番薯的产量是原来种粮食的五倍,逼迫的粮食降价,澳洲幸运10官方直播 下载 V3.1.1降到基本上到达了原来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之间。

  百姓们能够吃上饭,就不会造反,这才是最根本的原因。

  朱由校把手下的所有大臣都召集了起来,在皇极殿进行朝会。

  朱由校站在大殿上,直播阳光从上面的琉璃瓦射了进来,照到了而朱由校的身上,就像让朱由校身上沐浴上了一层金光。

  所有的大臣看到朱由校如同天神一般坐在上面,都产生了一种朱由校果然是天命之子的感觉。

  “我们之前击败了建奴主力,辽东方面军队边军几乎已经全部裁撤了,现在辽东只有卢象升的五万人。”

  “可是打蛇不死,就会被蛇咬,如果不能够彻底平定建奴之乱,朕心中始终难安。”

  “所以对建奴的战争是必须要进行的。”

  众位大臣当场行大礼,大声喊道,“谨遵陛下圣旨。”

  朱由校点了点头,接着说道∶“这场战争之中,后勤全部交由孙阁老统一调配。”

  孙承宗站了出来,拱手一拜∶“臣遵旨。”

  朱由校说了一声∶“免礼。”

  “此战从勇士营之中抽调人马三万,从绝声卫抽掉人马三万,从孙传庭的第二军抽调人马五万,直播从许显纯的第三军抽调人数五万,发蒙古诸部共五万人,幸运对建奴展开进攻,另外抽调海军提督毛文龙军队三万海军配合作战。”

  在场的将领们数了一数,这些军队加起来的话足足有二十四万人了。

  再加上卢象升的五万人,澳洲足足二十九万人。

  这么庞大数量的军队,要是在以前,光是吃喝拉撒,澳洲大明朝廷就顶不住了。

  但是他们现在看着朱由校,心里只能够叹一口气,骂道:“狗大户无人性啊!”

  朱由校现在手上,差不多有一亿二千万两白银,澳洲这些钱别说拿来打一个建奴了,就算年年打仗,打个二三十年也都花不完。

  朱由校站了起来,大声说道:“这一次,朕要彻底平定建奴。”

  大家虽然不赞成朱由校亲自率领军队进军,但是他们想了想,官方以他们大明现在军队实力,这倒也真不是什么大问题。

  尤其是当今的陛下,幸运可是亲自率领军队击败过主力的,并不是不知兵的皇帝。

  他们只能够再一次对朱由校行大礼,喊道:“臣等遵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