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械战甲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2.9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2.9

  天色渐暗,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2.9凉风习习,小院内除了艳红的海棠,便只有几株落光叶子的树,难成陪衬。

  “四娘,秋夜寒气深重,添件衣服吧。”玉溪掌了灯,见她尚倚在榻上小酣,生怕自己吵到她,轻手轻脚退出屋内。

  丁烟有些怅然,总觉得这话似乎在哪处听过,她只是阖了眼,却并未睡着。

  自从覃彧将她的神魂丢入阵中,两人就失散了,她不知方位也不知时间,更不知去哪儿才能找到无根水。这一抹神识若是找不到个身体暂时宿下,终会消失在凡尘中。

  恰好在不远的院子里碰到个十几岁的小姑娘,长得颇为讨喜,计划面上与她还有些相像。

  丁烟不想冒然占了人家的身体,只得与她搭了两句话。

  对方不光与她长得相似,就连名字都是同音——丁嫣。

  聊了两句,小姑娘非说她是院里的海棠成精,还准许她的神识在身体中暂宿。

  只是丁嫣和她不同,凡人之躯,神识脆弱,她甫一进入小姑娘的灵台,丁嫣便晕了过去,只得暂时用微弱的灵气护着小姑娘的神识,希望这小姑娘能早些醒来。

  玉溪和白露是小姑娘身边的丫鬟,丁烟怕让人看出破绽,只能佯装困意连连,假寐着。

  白露自小院外便一路小跑,匆匆闯入正房,来到丁烟身前,抓着她的肩膀将她晃了几晃,“四娘、四娘,主阁那边差了人来,幸运唤您去见呢。”

  丁烟装出一幅刚醒的模样,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2.9抹了把眼,“谁呀,怎么这般吵闹。”丁嫣的声音还有股奶味儿,颇为甜美。

  玉溪也拧起眉头,幸运轻声呵斥白露道,“如此莽撞,成何体统?”

  丁烟觉得这场面更熟了,恍惚之前发生过一般,揉了揉额角。

  “四娘,可是头痛?”玉溪见丁嫣皱眉,忙伸手将她掺住,问道。

  “不妨事,刚睡得有些深了,才醒。”丁烟撑着玉溪的手从床上起身,挥退了白露,“行了,你先下去吧,我待会儿就来。”

  玉溪嘴上不停,又服侍着丁烟换了身百褶雀纹织锦长裙,“王爷这些时日连宣四娘几次,您若是此番得了宠爱,看那杨小娘还傲气什么。”

  丁烟在铜镜前转了个身,就连这衣裳,似乎都曾穿过。心中对那玉溪的话也颇有困惑,怪哉,这女孩还这么小,就要去服侍王爷了?

  “姐姐,你相岔了,王爷是爹爹呢。”

  哦,你醒了?丁烟想着就要将身体的控制权换回给小姑娘。

  丁嫣却噘嘴不愿,“待会儿再换回来吧,玉溪还要给我上妆。”

  不喜欢上妆吗?小姑娘哪有不爱漂亮的?

  “漂亮是漂亮,可一个全妆要上小半个时辰,坐着怪难受的。”丁嫣已赖在灵台深处,不愿出来。

  正听丁嫣说着,玉溪已摊开梳妆盒,取出几枚绢花,“四娘,该上妆了。”

  丁烟拾起一枚绢花细看了会儿,主动坐上高凳,澳洲“我自己来吧。”

  “嗯?”玉溪不解,四娘一向好动,平日连她们伺候着上妆都不愿,今日竟要自己来?

  丁烟只取清水净了把脸,涂了淡色胭脂,也没用珍珠粉和成的腻子,硬是用手指将双颊搓红了些,再取了绢花给自己梳了个双平髻。后看向玉溪,“怎样?”

  玉溪哑然,澳洲四娘这番算是胡乱作怪,最终成品却赏心悦目。

  妆发得了玉溪的首肯,丁嫣便被换了回来,华服美妆,由白露带着一起前往主阁。

  “姐姐,我若是离了那两株海棠,你还能同我说话吗?”丁嫣得了窍门,能暗暗跟丁烟沟通。

  丁烟扶额,把这小姑娘没办法,“我真不是海棠花妖精。”

  白露已将丁嫣带出了嫣园,丁嫣惊喜道,“你还活着!”

  “哎—”丁烟叹了口气,“那是自然,我又为何要骗你?”

  这王府中戒备森严、暗哨良多,都能与皇宫媲美。丁嫣与白露在那“主阁”外吹了半刻的冷风,脸上搓出的红又褪了下去。

  丁烟觉得这个王爷定不是个宠女儿的类型,小孩子见面还要托侍卫传话。

  “四姑娘,阁主请您入阁详谈。”侍卫从阁中慢步走出,停在二人三步之外,半跪着回话。

  “走吧,妖精姐姐。”丁嫣顺了顺裙摆,将白露留在主阁门外。

  看来丁嫣是认定她为海棠花妖了,丁烟也不再否认,而是留意于主阁中的陈设。

  主阁颇为雅致,入口处正对一山水屏风配插花窄桌,由右侧绕步而行。中庭处为一向下镂空的假山温泉池,水汽袅袅。

  愈往深处,丁烟对这个王爷越发好奇,自己躲在重重遮掩之下,防备心该有多重?

  丁兆同立在三层台阶之上的平台处,着墨色金线长袍,白玉带搭扣腰间,身形似松,骨相突出却又饱含肌肉,浓眉剑目。丁烟远远看着,倒觉得他长得还不错。

  “父亲,”丁嫣没敢上台,就在台阶下给丁兆同行了个跪拜礼,又朝丁烟道,“我爹爹他颇为严厉,人却不坏。”

  丁兆同在台上朝她招手,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2.9似是唤她上去,“起来吧。”

  丁嫣这才碎步踱到他身前,主阁处灯光较亮,也有些晃眼。

  待丁嫣靠近后,丁兆同展开桌上一副画,用砚台压住画角,“三娘已寻好夫家,幸运闺阁待嫁,就待下个良日。”

  “姐姐她自是极好的,只是四娘难得与她见面的机会。”除了逢年节,丁嫣多是陪着郡主母亲一起,与庶女之间没多大来往。

  “不妨事,只要你们姐妹齐心,便如同见面。”丁兆同顿了顿,又道,“四娘不用过多担忧,爹爹也定会给你找个好人家。”

  丁烟忽而觉得凡尘之中日子过的飞快,这小姑娘才将将十三就要议亲,原主十三还在琢磨炼器,一直单到现在。

  丁嫣却有些低落,她垂下脸,不敢令丁兆同看见她的表情,“是的,澳洲父亲。”

  “听说,你近日同我赐你的那暗卫很亲近,连练剑都要他刻刻陪伴?”丁兆同在长椅上坐下,语气意味深长。

  丁嫣愈发不敢说话了,她只敢盯着自己那绣了荷花的鞋尖,丁烟察觉到头顶那有些令人焦灼的视线,替小姑娘颇为自然地抬了头,答道,“四娘那些丫鬟平日里闷得紧,有人陪我解闷,107码自然唤他作陪。”

  丁兆同伸手揉了揉小姑娘的肉脸,显然十分愉悦,“虎父无犬子,我看你甚有胆量。”

  “与爹爹说话罢了,亲近之人,何须什么胆量。”丁烟歪着头,颇显俏皮。

  而此时丁嫣心中却如同急鼓,107码她当着丁兆同的面只称父亲,还没叫过爹爹呢。

  “哈哈哈哈哈”,丁兆同朗声笑了起来,只道,“有趣有趣,澳洲你这性子,若是男孩儿”

  “都说女儿是暖袄,幸运四娘又有何不好,一样能为爹爹舞枪弄棒,上场打仗。”

  丁兆同的眼角猛地一个抽搐,他拍了拍丁嫣的肩膀,“四娘莫想岔了爹爹当初告诉你的话,又有何事能比得上生命那般珍贵。”

  丁烟不知丁兆同曾经跟这小姑娘说过什么,只得将身子又还给她。

  丁嫣刚有反应,便恰好被丁兆同一个动作揽入怀中,她小心唤道,“爹爹。”

  “好了,切莫多想,爹爹会护着你们的。”丁兆同拍了拍丁嫣的头顶,两只绢花扑簌颤动。

  二人互诉完衷肠,似乎心意拉进了许多,明明同用一身,丁烟现下却难以感受到这男人的父爱。

  行礼话别后,丁嫣从左侧绕出主阁,还不忘帮她父亲将门关上。

  “妖精姐姐,多谢你了。”丁嫣想是真感激她,眼眶都有些湿润。

  来到门外,见白露蹲在主阁口哆嗦着身子,提着灯笼的手缩在袖内,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4.2.9脑袋一点一点地似在捣药,想是快睡着了。

  “白露?回嫣园。”丁嫣上前推了推她的肩,这回轮到她来唤她起来了。

  白露这才猛地清醒,“阿嚏”一声,打了个响嚏,手忙脚乱地提着灯笼调头。

  “这丫鬟,从小就跟着你?”也太不上心了,这么冷的天,才什么时辰,也能睡着。

  “她比玉溪小,有些事也马虎一些。”小姑娘本来就好糊弄,心地也不错,不然也不会主动让丁烟住进身子里。

  丁烟对她印象更是好了几分,“你年纪小小,倒是宽宏大量。”

  “妖精姐姐,你多大了?”

  “记不太清,三千有余吧。”

  “啊?三千有余?”丁嫣惊出了声,倒是吓到了一旁的白露。

  白露掌着灯笼对着她,107码“四娘,计划您说什么呢?”

  二人来到小院门口,玉溪也已迎了上来,开口便对白露呵斥道,“灯笼都要戳到主子脸上去了,计划你成天都在想些什么?”

  “我”白露开口便想为自己辩解,却被丁嫣打断“罢了,你退下吧。”

  “我?”白露指了指自己,“我吗?”

  “还能有谁?”玉溪一声冷笑。

  丁烟则觉得这小姑娘的性格也太软了,手下的都敢丫鬟吵架吵到她面前。

  “可今晚轮到我守夜,又能去哪里。”白露将灯笼横在身前,似是和玉溪杠上了。

  “你守下半夜,上半夜唤红-袖袖来。”丁嫣似是怕白露有气在身,又补了一句,“方才在主阁门口你就睡着了,现在先去睡会儿吧。”

  听她这么说,白露也不好意思再赖在原地,提着灯笼灰溜溜地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