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跃星空:星际冒险者的自由之旅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6.7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6.7

  三条樱子很绝望。

  要是让温榆知道自己把她妹妹弄丢了,一定会被他杀掉的吧。

  会被杀吧

  会被杀吧

  会被杀

  “樱子!现在不是丧气的时候,赶紧找到她才是最重要的!你振作一点啊!”小林摇着她的肩膀。

  就在刚刚温苒走丢之后的几分钟内,温榆打来了电话问起温苒。她们支支吾吾地说温苒去厕所了,澳洲温榆虽然感觉奇怪但是还是建议她们最好是牵着她走或者寸步不离地盯着,否则走丢的话很麻烦。

  三条樱子嘴上说着好的,心里已经在流泪了:你为什么不早点说?你早点说我就跟着她去上厕所了!

  她现在只要想到温榆那个可怕的传说,一个人单挑校外的小混混,并且还把他们全部打趴下了,她就瑟瑟发抖。她已经在想温榆要是知道她把他妹妹弄丢了,一定会会被温榆弄死,而且死的很难看。

  小林倒是镇定的多,她觉得去公共厕所附近找找看说不定有线索,说着她就拖着人事不省的三条向公共厕所附近出发。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之路,就在她们绝望的时候,看到了丸井和胡狼站在天桥上,三条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有希望了,小林也觉得如果让他们帮忙找的话应该能找到温苒。

  三条樱子大喊:“丸井君!胡狼君!你们一定要救我啊!”

  小林真希:“?”

  丸井和胡狼原本看着天桥下的比赛,计划被三条樱子一声吼打断了。

  “是三条和小林啊。”

  “丸井君!胡狼君!你们一定要帮我好好跟温求情,求他别杀我,我不是故意把苒酱弄丢的”三条说着都快哭了。

  “啊?温什么要杀你?而且苒桑不就在”丸井的话被小林打断了。

  小林扶住三条对他们解释到:“苒酱走丢了,一期请你们帮我们找找她吧!拜托了!”

  丸井很无奈,三条还是那么喜欢自说自话:“我说,你们冷静一点,苒桑就在天桥下面,你们看。”

  三条和小林往天桥下面看过去,温苒正站在网球场外面。

  温苒也很绝望。她不明白为什么事情突然变成这样,为什么切原和场上的人一边打球还能一边吵架。

  “喂!你不要妨碍我!”

  “你才是!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抢我的球打。”

  “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他们!你不要再旁边碍手碍脚!”

  “你说什么?”

  眼看着切原这一句话就能得罪场上另外三个人,温苒都为他捏了把汗,切原同学虽然成绩不好,但是人很热情又很好玩,没想到在球场上居然是这样子。

  “苒酱!”温苒听到有人在叫她,一回头发现是三条和小林,后面还跟着丸井和胡狼。三条跑过来抱住她说到:“太好了你没事,我不会被温榆杀掉了。”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6.7她也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二哥会杀掉三条学姐?不过这不是重点,她轻轻拍了拍三条樱子的后辈,表示自己没事,不用担心。

  最后虽然切原赤也和不二裕太两人一直在吵架,但是还是骂骂咧咧地打赢了对方的高中生。对方看到这边人多了起来也就灰溜溜地跑掉了,也算是有惊无险。

  不二裕太看到温苒身边来人了,想来她应该是没事了,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6.7正打算离开的时候就被人抓住了衣角。

  [今天谢谢你出手相助,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9.6.7我是立海大附中一年级温苒,从中国来的。]

  不二裕太看着她写的文字,猜想这个女生不会是哑巴吧,但是他出于礼貌没有直接询问而是告诉他自己是青春学园一年级,不二裕太。

  [可以写在纸上吗?你的名字。]

  不二裕太只好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她的记事本上。

  温苒看到这个名字,她指着“不二”两个字,抬头用眼神询问他。

  不二裕太心想着,估计又是一个只知道他哥哥不二周助的人,她下一句大概就是要问“你就是青学不二的弟弟吧”这种话,他已经听了太多太多了。

  只见温苒没有再写字,而是从包里拿出一袋棒棒糖。她拆开包装袋拿出几根棒棒糖递给他,并且她指着包装袋上的“不二家”。不二裕太这才明白,原来她说的“不二”指的是这个不二家的棒棒糖啊。

  温苒见他要离开了,还询问了他的联系方式,计划她很感激今天他出来帮她,日后一定要好好感谢不二裕太。之后温苒把这袋糖分给了大家,多给了切原几个,毕竟她也算是她的救命恩人了,也得好好感谢他才行。

  一行人坐上了回神奈川的新干线。至于幸村交代要买的东西,好像还没有买齐,一期后来三人就被罚了训练,因为在校外私自比赛还有比分太难看了,居然被对方拿下了一分。对此切原赤也骂骂咧咧地表示:都是那个家伙拖我的后腿。可是真田不管那么多,还有胡狼和丸井,居然纵容赤也私底下比赛,以及幸村交代的该买的东西没有买全,真是太松懈了!他身为立海大网球部的副部长有必要好好管教他们,后来这三人是在真田的监督之下完成了惩罚菜单的。丸井和胡狼后面说好了以后再也不带赤也出门了,幸村需要什么东西,他们单独去买就好了,至于带孩子的事情,计划还是交给柳或者温这样好脾气的人吧。

  不二裕太今天回到家之后,幸运从口袋里拿出温苒给的不二家棒棒糖,打开一个包装袋将糖放进了嘴里,焦糖味迅速在嘴里蔓延开来。

  不二周助也回到了家中,看到不二裕太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视节目,他知道弟弟一直以为被称为是“不二的弟弟,”心里肯定是不好受的,而且最近也有别的学校的人想要挖角裕太,裕太已经跟姐姐说过了这件事情,他清楚地知道裕太感到痛苦的根源,他认为只要裕太觉得好就好了。如果他想要离开青学,离开他这个哥哥名声所辐射的范围,他也愿意支持并且尊重裕太的选择。

  不二裕太听到老哥回来了,他其实也知道一直以来不二周助很关心自己,但是自己也是受够了被人叫做“不二的弟弟”。所以当圣鲁道夫的观月对他说他的网球打得真的很好的时候,他感觉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终于被人看到了,也想要同观月一起向打进全国大赛这个目标共同努力。他已经准备好了转学去圣鲁道夫的事情,告知了爸妈和姐姐,但是,计划没有主动告诉过不二周助。

  不二周助也在沙发上坐下来,他先开口问道:“转学的事情都准备好了吗?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都准备好了。”不二裕太知道老哥在关心自己,虽然别扭但是还是接受他的关心,澳洲并且从口袋里再拿出一根棒棒糖递给不二周助:“吃吗?不过不是芥末味的”

  不二周助笑笑,接过了棒棒糖。

  裕太,幸运还真是可爱,我很期待你在圣鲁道夫的表现,以后也要一起打网球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