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兵王 >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5.7.3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5.7.3

  翌日。

  秦柳俩家便四处联络其他大家族,打算一同抵抗天狼寨!

  如此,也算是掩人耳目一番了!

  秦柳俩家已然打算伏击天狼寨,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明面上自然不能让天狼寨察觉,所以便一大早到处联络镇上的其他大家族,许诺大量金银细软,赢得他们的支持。

  镇上一定有天狼寨的人,所以要弄得有模有样,让他们知道这件事情。

  天狼寨作为盘踞边塞几十载的恶匪,自然不会轻易相信秦柳俩家会把到嘴的肥肉拱手相让,已然决定大开杀戒了。

  退好几步说。即便俩家真的愿意拿出来一半地盘给天狼寨,虎狼之心的天狼寨也不会领他们情,要不了多久就会夺走更多的地盘。

  十恶不赦的天狼寨一旦入驻枫镇,其他大家族也没有好日子过!

  所以,香港率先支持秦柳家族的人还是有的,越来越多。

  背地里,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5.7.3还有不少的家族静观其变,不愿一开始就惹恼天狼寨,得罪他们。

  不过,昨夜天狼寨杀人的消息已然传了出去,枫镇之中已经人尽皆知,人心惶惶。

  此刻,昨夜那黑衣男子又乔装打扮一番,化作一个贩卖货物的小贩,双肩担着扁担和货物,漫步在闹市街巷之中,探听消息。

  他是天狼寨的乔装细作,非常擅长打探消息,而且身手不凡,顺利完成了多次的艰巨任务。

  天狼寨神出鬼没,杀人不眨眼,来无影去无踪,自然得益于独特的情报系统了。

  今早,他化装货物小贩,趁着到处贩卖的间隙,偷偷收集到了不少情报。

  然后,彩图溜到了一处偏僻地方,取出来身上的笔墨,写好了一封信件,用飞鸽传递了出去。

  他已然发现秦柳俩家不识好歹,非凡没有接受天狼寨的谈判条件,并且四处联络其他大家族,决定一同对付天狼寨,实在是该死!

  他便是将情况说明清楚,然后告知天狼寨的同伙提前动手,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5.7.3鸡犬不留!

  天狼寨已然盯上了楚家这块大肥肉,既然秦柳俩家不识好歹,那么他们便亲自出手,拿走楚家所有地盘。

  而且,灭了秦柳俩家,挂牌霸占他们的地盘和财物,连同家族的美人们一同掳走,为娼为奴的享受着!

  谁敢帮助秦柳俩家,同样杀无赦,鸡犬不留……

  另外一边儿,消息很快传到了天狼寨大本营!

  一位负责收集情报的男子抓住了落下的信鸽,将爪子上附着的信件取下。

  然后,他便是快步的冲向了大本营,拜见大当家二当家三当家了。

  天狼寨有三个厉害的高手,都是金目境实力的强者。分别为“天狼”,“金狼”,“银狼”三兄弟。

  老大“天狼”,是金目境中品实力的强者,有排山倒海的实力,威望最高。

  其他俩位。“金狼”,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5.7.3“银狼”是金目境下品实力,也比筑基期修士厉害不少。

  苍山国,武者分为“练气”,“筑基”,彩图“金目”,“金丹”四境。

  “金丹境”是最为厉害的武者,实力无可置疑,飞天遁地都轻而易举,数十里内杀人不眨眼!

  其次,是“金目境”,有排山倒海之势,修行的功法也非常了得,绝非凡品。

  “金目境”下品实力,比筑基期武者厉害几分,算是更上一层楼。

  天狼寨三恶便是凭借着惊人的修为,一直神出鬼没,杀人于无形之间。

  多年来,挂牌积累了无数的金银珠宝,修炼宝物们也是藏了不少。

  这一次,他们便是将目光放到了一百多里外的枫镇,打算夺取之前第一大家族楚家的全部地盘,纳为己用。

  这么多年,香港他们老是干些杀人越货的生意,也属实厌倦了一直打打杀杀的日子,打算改头换面,做做正经生意。

  这么大的便宜放在面前,没有理由不取走!

  很快,外面拿到细作信件的男子快步跑到了天狼寨大殿里。

  然后,他扑通一声跪下,双手拿着信件,恭敬笑意道:“大当家二当家三当家,枫镇的细作来消息了,就在这里!”

  大殿正上方,正版坐着一个面态狰狞,双目圆睁,正版身披狼皮长袍的男人,正是天狼寨大当家“天狼”。

  左右俩旁,便是二当家“金狼”和三当家“银狼”。

  他们同样身上穿着狼皮制作的衣袍,正版体态狰狞,一副副凶恶模样,脖颈处又挂着大金链子,威武不凡。

  大当家“天狼”见到枫镇的消息来了,赶忙喝道:“传上来,速速传上来!”

  其它俩个当家也是迫不及待的目光望着,彩图高兴不已!

  他们还以为枫镇传来了好消息,愿意拿出一半楚家的地盘给他们,平息他们的一腔怒火呢!

  倘若,一开始就兵不血刃的拿到这么多好处,也太好了。

  反正他们原本就打算吞掉楚家全部的地盘,接下来一步步蚕食好了。

  然后,下面跪着的天狼寨男子赶紧上前,将枫镇的消息恭敬无比的递了上去。

  大当家“天狼”立马接了过来,打开了看。

  同时,身旁二当家三当家也是赶忙凑了过来,看了起来。

  结果,消息不但没有让他们高兴,反而愈发生气了起来!

  敢情这秦家柳家果然没有接受他们瓜分楚家的约定,不但没有准备一半的地产宝物上缴,居然还要联合其它的家族对付天狼寨,真是不识好歹!

  信中,香港派出去的细作也建议大当家“天狼”提前发动攻击,与其拿走一半楚家的地盘,倒不如趁着那些家族们首尾不定,香港发动天狼寨兄弟们杀过去,杀他们措手不及。

  那些家族们根本不愿跟天狼寨为伍,迟早是后患,正版还不如一起铲除,一劳永逸。

  天狼寨,大当家二当家三当家看完后,立马暴跳如雷,气得不轻。

  然后,彩图便决定提前进攻枫镇,消灭秦柳俩家,夺走他们所有的地盘和宝物。

  他们本来就是恶匪,十恶不赦,杀人不眨眼,一旦惹恼了他们,必然没有好果子吃。

  并且,让枫镇的卧底继续打听消息,传递更多重要的信息回天狼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