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华阳剑侠传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8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8

  “江叔,当时您跟几个人一起下去了?”罗凡问道。

  “加上我一共4个。”

  “剩下3个人有捡到东西吗?”

  “都有,不过我捡到的是最多的。”

  “小凡啊!你在外面开的大公司,一个月就赚好几千万,是见过大世面的,我们这也是实在没办法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才来找的你,你看能不能帮我们出出主意?”罗建党问道。

  “我的建议是上交国家,交上去应该是没事的。”罗凡说道。

  罗江闻言有些犹豫,他明显是不想放弃这些到手的财富。

  罗凡扫了他一眼后说道:“现在交上去说不定还有功,等被发现了再交上去,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8那就来不及了。

  江叔,你们来找我也是因为不放心你的那些朋友,你自己心里也清楚,下载他们不一定会守口如瓶,万一有一天他们说漏嘴了,那后果......”

  听到这儿罗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罗凡的这番话明显是在吓唬罗江,因为前世这个事情并没有暴雷,反倒是罗江把东西卖了活的风生水起。

  罗凡倒不是想断罗江的财路,他只是觉得一个人发财不如一个镇上的人一起发财。

  于是罗凡对罗洋说道:“洋叔,刚刚我跟江叔说的是他个人的得失,接下来咱们聊聊镇子的得失。

  洋叔万一,我是说万一咱们镇子下面真的挖出个墓来,到时候有两种可能:第一墓主人身份很厉害,为了保护墓地镇子直接移民,家家户户都能拿到钱,分到新房子,而且数还不小。

  第二墓主人身份一般,但开挖对村子也造成了影响,澳洲而且还要保护古墓,开始到时候也会有赔偿,这个赔偿虽然没有第一种情况给的多,但也不会太少。

  这个事儿不报告上去,确实江叔能得到一些钱,但比起整个镇子获利,孰轻孰重洋叔您应该懂。

  而且江叔的东西也不一定要全交上去,除非江叔您把自己拿了多少东西都告诉了同伴。”

  “怎么可能!我又不傻,我只是告诉他们我拿到了一锭金子和两锭银子,那个碗我没说。”

  “这不就结了!剩下的公事公办就好。”

  听完罗凡的话,父子三人对视一眼,下载都没有再说什么。

  吃完午饭罗建党父子三人要离开了,罗凡跟着罗海和罗建国把他们送到了门口,临走之前罗洋突然说道:“小凡,今年镇子的广场上会放烟花,你我有空的话过来看看。”

  罗凡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很快夜幕降临,罗凡本来不想去看什么烟花的,可罗洋的女儿,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8也就是罗凡的远方堂妹罗甜来了,同行的还有罗凡一个没怎么过见过面的堂弟。

  他们是来邀请罗凡去看烟花的。

  罗凡对罗甜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罗甜比罗凡小两岁,几点差三岁以内都能算是同龄人,因此罗凡从小就跟罗甜玩的不错。

  只是后来家里出了事儿,罗凡就跟罗甜的联系少了。

  “哥,你当时为啥没复读呢?”

  罗凡没想到,罗甜坐进他车里,问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这个。

  罗凡笑了笑说自己找到新的路了,学不进去了。

  罗甜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你的高考成绩怎么样?应该是今年考的吧?”

  “能怎么样!每年咱们市一半的二本以上的本科生都是你们一中出来的,我们二中就重点班和侧重班有希望,我一个普通班的,几点铆足了劲都没过二本线,后来运气好补录踩着线上了个二本。”

  “在哪上呢?”罗凡问道。

  “大同。”

  “学的什么?”

  “牙医。”

  罗凡记得前世罗甜学的牙医,毕业以后去帝都工作了一段时间,后来回了市里自己开了一家牙科诊所,日子过的很不错。

  没到逢年过节,罗甜总会来看他的父母,算的上是亲戚里对罗凡父母最好的人了。

  想到这儿罗凡笑着说道:“牙医应该挺有前途的,等你学业有成了,澳洲哥给你开个牙医诊所。”

  罗凡跟罗甜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那个堂弟却是一直保持沉默。

  “嘭~”外面传来的一声闷响,打断了罗凡跟罗甜的对话。

  罗甜连忙看向窗外,只见广场方向有光在闪烁。

  “哥,澳洲已经开始了,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8咱们加快速度吧!”

  罗凡点了点头,踩了一脚油门。

  离下河镇的广场越近,烟花就变得越密集。

  罗凡将车停在一个坡顶的路旁,然后三人下车,去往了边上的广场。

  广场里不断传来烟花闷响,像是重鼓在敲,几点听的人心跳加速,不由自主的快步小跑起来。

  来到广场,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没什么好位置了。

  “哥,我们上去吧!”罗甜指了指广场的政务大楼。

  “不好吧!”

  “没事,下载我经常上去!”说完罗甜带头来到了后门,然后拿出了一大串钥匙,从里面找到了后门的钥匙。

  三人爬上楼顶,站在阁楼上,烟花的高度几乎和他们齐平,真的是绝佳的观看地点。

  “哇!真漂亮!”

  “砰、砰、砰……”

  色彩各异的烟花在前方的夜空炸开,于漆黑的幕布上组成一副绚丽夺目的画面。

  罗凡看得呆了,前世今生他还是第一次在这种地方,这么近的看烟花。

  好久好久,几点他才感叹了句:“确实很漂亮。”

  现在是2011年,还没有多少地方禁止放烟花,不光是在下河镇,这样的烟花盛景也几乎在全国每个地方绽放。

  李静怡和一群小伙伴一起放着烟花。

  徐佳乐的家乡在河北,他开车来到了老家的某一段国道旁,跟几个朋友看着下面公园绽放的烟花秀。

  王景的老家在湖南,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1.8他和老婆一起坐在并排坐在自家建的小二楼的楼顶,观着升起的烟花。

  秦贝贝和曹帅没有看烟花,秦贝贝跟一群孩子坐在一起看春晚。

  曹帅则是在家里装乖宝宝。

  烟花秀持续了一个多小时,10点出头,开始烟花秀结束了,罗凡先把罗甜和堂弟送回了家,然后在车里打了李静怡的电话,不过李静怡并没有接,罗凡估计她是玩的太疯了没有听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