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帝王 >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7.7.7

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7.7.7

  [新]

  “先扶你妈躺下。”

  黑家主总算说话了。

  父女俩人扶着受不住打击晕倒的黑太太在沙发上躺下来。

  “是蓝二发信息给我的,告诉我,明宇死了。”

  儿子的死讯让黑家主心如刀绞。

  不过他毕竟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加上对蓝家的恨意支撑着他,他痛苦过后,就振作起来了。

  “你哥受了伤,跳下山塘里,天寒地冻的,精准他跳下水,又有伤,影响了他从水里逃命,就……被打捞起来送往医院,半路上就走了。”

  黑家主说着说着,又落泪了。

  “蓝瑞呢?”

  黑如月问及蓝瑞的情况。

  他们打探到的消息是不够详细的。

  首发网址htt

  蓝二爷既然去过了医院,自然更清楚蓝瑞的情况。

  此刻,黑如月对蓝瑞已经不是爱恨交加,而是恨得咬牙切齿的。

  她觉得她和她的家人落得今天这样的下场,都是因为蓝瑞,是蓝瑞阴险狡猾,骗了他们。

  兄长丢掉了性命,要是能把蓝瑞干掉了,倒也是值得的。

  蓝家没有蓝瑞,就如同一盘散沙,她父女俩杀回去,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7.7.7不说取胜,至少也能同归于尽。

  现在父女都不想着活下去,只想着在死前多拉点人垫背的,特别是要拉上蓝家人。

  蓝二爷是主动联系上他们,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7.7.7要借助他们之手除掉蓝瑞一家四口,正好一拍即合。

  他们也没想到蓝家藏得最深的人竟然是蓝二爷。

  黑家主恨恨地道:“他倒是命大得很,没有死。”

  黑如月也恨恨地道:“爸,我们反正也是逃不出望城,哥又死了,我们不如就杀回去,与他们拼个同归于尽。”

  黑家主想了想后,说道:“如月,爸安排一下,你和你妈化个妆,换个身份,等爸去引开他们的注意力了,你带着你妈离开望城,远走高飞,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7.7.7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我们家还有人活着,总有一天能够卷土重来。”

  “给你哥报仇的事,有爸呢。”

  黑如月顿时哭道:“爸,我怎能让你独自面对危险。”

  黑家主摸了摸妻子的脸,痛苦地道:“我和你妈这辈子就只有你们兄妹二人,现在你哥已经……爸不能再让你出事,听爸的安排,找个机会离开。”

  “爸!”

  黑如月不是贪生怕死之人。

  她不忍心让老父亲独自去给兄长报仇。

  “听爸的话,只要你还活着,我们家就还有起来的希望。”

  黑如月泪如雨下。

  左右为难。

  她看着母亲,一期哭道:“我妈怕是不肯走。”

  黑家主不说话了。

  良久,他说:“要不,你自己离开。”

  只要女儿还活着,他就觉得还有希望。

  主要是,他两个孩子,要有一个活下来。

  儿子不在了,期内女儿不能也折进去。

  否则他就真正绝后了,对不起他黑家的列祖列宗呀。

  此时此刻,黑家主也有悔恨。

  用妻子骂他的话说,一期他的先祖花了几十年时间才洗白了黑家,成了正正当当的合法商人,他却带着一双儿女重新涉黑,犯下大错……

  他的祖父辈要是知道了,棺材板都压不住他们的火气呀,半夜爬起来掐死他。

  悔恨也没有用。

  如今,他错都错了。

  以他们犯下的错,接受法律的惩罚,那也是死路一条。

  都是蓝瑞害的!

  要不是蓝瑞有了他犯法的证据,连他藏货的地方都被查到了,一期他们黑家也不会成为警方重点打击的对象。

  蓝瑞是怎么查到的?

  蓝家虽然也有很厉害的信息网,却是与他黑家的不分伯仲的,就算蓝瑞有怀疑,不是一直没有证据吗?

  是谁帮了蓝瑞?

  A市的君家?

  君家虽然也厉害,与望城相隔千里,应该没有这么大的力量,肯定还有人在背后帮着蓝瑞,帮着蓝家,就是不知道那些力量来自哪里。

  “爸,我不想走,精准没有看到蓝瑞一家人死了,必开我都不想走!”

  “如月!”

  “爸,精准你别劝我了,我要亲手结束蓝瑞!他,期内毁了我,毁了我们一家!”

  黑如月以前有多爱蓝瑞,现在就有多恨蓝瑞。

  深知女儿的脾性,黑家主便没有再劝,他深思了片刻后,便对女儿说道:“把我们能用的人都集合在一起,今晚就行动。”

  “去医院?”

  “不,先干掉蓝峥!蓝瑞害得你哥丢了命,我们也以牙还牙,要了蓝峥的命,让蓝瑞也尝尝失去儿子的痛苦!”

  黑如月问道:“爸,我们怎么做?直接杀到蓝家庄园去?”

  除非在蓝家庄园外面泼满汽油,一把火点着,期内把蓝家庄园连人都烧死,否则他们很难杀入蓝家庄园的。

  但,浇上汽油放火是行不通的。

  蓝家庄园守卫森严。

  “蓝志平失踪了一段时间,你觉得蓝志平现在会在哪里?是谁对他下的手?”

  黑如月都快要忘记蓝志平这一号人物了。

  听父亲问起,她想了想,试探地问:“难道是蓝瑞对亲弟弟下手?”

  “除了他,还有谁能把蓝志平控制住?”

  “他杀了蓝志平?”

  “不会,三期内必开一期精准 下载 V7.7.7顶多就是软禁起来。”

  黑如月心道,怪不得蓝志平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

  蓝家人还来找她的麻烦呢,怀疑她把蓝志平藏起来了。

  一个老男人,必开她才懒得藏呢。

  之前和蓝志平打得火热,那是故意的。

  “蓝瑞会对蓝志平动手,估计对蓝二也是有防备的,说不定也想对蓝二如法炮制呢。蓝峥是蓝瑞一手调教出来的,精准蓝瑞现在医院里,不方便行动,必定是蓝峥动手。”

  “我打电话给蓝二,把他叫出来,给蓝峥一个动手的机会,也是我们动手的机会。”

  黑家主与蓝瑞交锋这么多年,对蓝家父子的行事方式,还是熟悉的。

  黑如月一想也对,期内便说道:“爸,我现在就去把咱们现在能用的人都集合在一起,提前布好局。”

  黑家主嗯了一声,示意女儿去召集他们现在能用的人。

  等黑如月走后,必开黑家主便打电话给蓝二爷。

  蓝二爷刚才还给黑家主发信息,自是还没有睡,忽接到黑家主的来电,他还有点慌,怕被人知道他和黑家主有联系,不敢接听电话,摁断了通话后,他改为发信息给黑家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