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下观 >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2.9.7

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2.9.7

  今晚女儿叫了好多声爸爸,还会跟他道歉,17951冲他笑。

  林勇一时间觉得小时候那个软萌,乖巧的女儿似乎回来了般。

  林勇吃着冷了的饭菜,可心却是暖的。

  隔着不远的距离,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2.9.7林贝贝坐在椅子上,看着爸爸所在的方向,她看到爸爸在吃饭,却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她大概能猜到。

  应该,是高兴的吧。

  毕竟这是两辈子女儿第一次惦记他,给他送饭,毕竟只要女儿对他好一点点,他就能傻乐很久很久,然后再更加尽心尽力地掏心掏肺对女儿好。

  其实,她是看清了的,看清爸爸手里之前拿着的面包。

  她也清楚,刘伯温那面包是哪里来的,刘伯温自然也清楚为什么爸爸在她问起时,会那么慌乱,以至于将原本可能带回家的面包重新塞回到垃圾袋里。

  因为,那是垃圾桶里捡来的。

  那是上辈子一件很久远,回忆起来却很清晰地事。

  那是林贝贝九岁的时候,林勇在有一次清理垃圾桶的时候,刚好有一个人拎着垃圾来倒,只是那垃圾远远丢过来,丢在了地上,没丢进垃圾桶。

  林勇拿起那袋子,17951正想将它丢进垃圾桶,却发现那袋子里赫然是一个完好的小蛋糕和几块面包。

  林勇记得那个人,那是面包屋的员工。

  晚上,面包屋的员工总会将当天卖不完的蛋糕和面包丢掉。

  林勇看着原本要卖好几块钱的蛋糕和面包觉得好可惜,想到这些是今天才做出来的,没有过期,包装也好,刚丢下来是在地上,也没有染上其他垃圾甚至是味道。

  林勇立马拿起来,想带回去给女儿吃。

  因为他记得,女儿最喜欢这家面包屋的糕点,论坛可惜他钱不多,偶尔才能给女儿买一块吃,刘伯温每次看到女儿看着其他小孩吃蛋糕,17951刘伯温论坛 下载 V2.9.7露出羡慕之色,17951林勇都很愧疚。

  当晚,林勇兴冲冲带着小蛋糕和面包回来。

  果然女儿贝贝吃到小蛋糕时很高兴,伯温那脸上的开心笑容,是林勇许久没有见到的。

  “爸爸,你今天怎么买了这么多蛋糕和面包呀?”九岁的林贝贝挖起一勺蛋糕放进嘴里,感受着味蕾间甜甜的奶油味,不解地问。

  林勇沉默了。

  “爸爸?”

  林勇支支吾吾到底还是将这些蛋糕和面包是垃圾桶捡来的说了出来。

  林勇不想骗女儿,哪怕是为了女儿好。

  “……贝贝,你放心,这些面包都是今天刚做的,论坛他刚丢下去,没丢在垃圾桶里,是在地上,就被我捡起来,17951包装也好好的……”

  林贝贝脸上的笑容,却是听到这蛋糕和面包是从垃圾桶里捡出来的时,顿时消失了。

  她甚至能想象到那个画面,觉得胃里一阵阵作呕般。

  她猛地将手里的蛋糕丢在地上,大声道:“我不要吃垃圾桶里捡来的东西,我不要吃垃圾。”

  林勇看到女儿红了的眼眶,手足无措:“贝贝,伯温这些东西真的不脏的,真的。”

  说着,林勇就要去安抚贝贝。

  后者却后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