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闭环时空指令 >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1

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1

  徐宁趴在二楼的护栏上,精准这里是别墅卧室向外的观景台,外面夜色已经很深,晚风习习,远处的大唐不夜城,在夜色中灯火辉煌,远远望去时,可比长安城要更为气势恢宏!

  耳边不时传来汽笛声,澳洲视线伸向远方,能看到灯火辉煌的路上,车水马龙,车灯将整个公路都照亮,穿插在整个夜色中的西安城!

  身后的豆豆,此时就躺在一张白色的躺椅上,旁边同样白色的桌上,放着两杯葡萄酒,豆豆的白皙的脸颊,看上去有些晕红,精准那显然是酒精的作用了。

  只不过,此时的豆豆,手里却拿着两本簇新的,还散发着油墨香的结婚证,晕红的脸上,不时就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这两本结婚证,她已经看了不下三遍了,可总觉得还是看不够,像个宝贝似的!

  而在他们的身后,则是布置一新的婚房,下载里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将整个房间,都布置的如梦如幻似的,位于婚床的上方,则是一副巨大的结婚照。

  两人笑的都很开心,徐宁一身绯红的衣袍,脑袋上顶着一顶镂空的纱帽,而豆豆则是凤冠霞帔,在灯光的作用下,肤如凝脂,明眸皓齿,那两只眼里,全是盛着幸福的微笑。

  这是徐宁回来的第三天,但也是跟豆豆结婚的第三天,下载一切都显得很仓促,包括拍结婚照,办理结婚证等等,都是三天里完成的。

  徐宁几乎帮不上忙,一切都是豆豆在忙碌,徐宁唯一能做的,精准便是乖乖的坐在那里,任由影楼的化妆师给他造型。

  估计,化妆师也没见过徐宁这样的人,就跟个流浪诗人似的,明明是个男的,可头发留的都能在挽起一个发髻了!

  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倒是非常贴合中式的结婚照,两人往哪里一站时,便真有种古代才子佳人的感觉,豆豆的眉眼儿,几乎都快眯成一条缝了!

  没有热闹的婚礼,一切都是从简,主要是时间来不及了,两人都是在各自的朋友圈,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1官宣了结婚的喜讯,结果,片刻的时间,微信就丁玲咣当的响个不停!

  徐宁没想到,他这都消失两年多了,之前的同事朋友,竟然都没将他拉黑,一个个说着祝福的话,有人还送了红包过来!

  豆豆的朋友则很多,大多都是之前的同学,看着豆豆笑颜如花的模样,一个个顿时发来羡慕的表情,但这羡慕,大多都是冲着豆豆背后的别墅来的。

  别墅里的装修,都可以称得上是豪华了,所有的家什,一律都是采用红木制造,单单只是客厅的那盞水晶吊灯,就足足花了几十万!

  这还不算其他的东西,按照老爹的说法,别墅当初也就花了几百万,可装修下来的钱,却是占去了一大半,心疼的老爹连连咋舌!

  可一回头的工夫,看到豆豆出现时,老爹便又脸色一变,连声的夸奖起来,因为这一切,可都是出自豆豆的设计!

  今天就是除夕,从白天的时候,城内就不时有爆竹传来,到了夜色降临时,夜空中便不时亮起五颜六色的烟花,将整个夜空,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1都渲染成一片彩色的世界。

  豆豆已经收起了结婚证,看着徐宁还趴在这里时,便背着双手来到徐宁身边,学着徐宁的样子,趴在了护栏上。

  明明很宽敞的地方,可非要一个劲的挤着徐宁,徐宁便顿时无奈的站直了身子,豆豆便趁势挤可进来,一脸的满足:“要是每天都这样就好了!”

  “那恐怕不行的!”徐宁双手搂着豆豆,目光望向远处烟花绽放的夜空,当即便冲着豆豆摇摇头道:“要是每天都这样,那日子还过不过了!”

  “讨厌!”怀里的豆豆,手肘顺势就往徐宁肚子上一顶,表情气恼的道:“你知道人家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啊!”

  徐宁其实听懂了豆豆的话,肚子里挨了一肘,当场便老实了很多,冲着豆豆道:“那以后每年过年,咱们一家人都聚在一起吧!”

  “也包括公主呗?”听到徐宁的这话,豆豆原本望着远处夜空的人,顿时便回过头来,脸颊几乎是贴着徐宁,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徐宁问道。

  “都说了一家人啊!”徐宁的目光,迎着豆豆的目光,微微的迟疑了一下,还是冲着豆豆说道:“她也是一家人嘛!”

  “就不该问你,切!”豆豆原本回过头来的人,听到徐宁的这话,当即便一皱鼻子,气哼哼的转过身去,发现徐宁搂着自己的手,似乎松了些时,不由冲着徐宁吼道:“用点力啊,没吃饭吗?”

  然而,这话才刚刚落下,楼下便立刻传来了老妈的声音,正在叫他们下楼吃年夜饭,徐宁便顿时笑了起来:“你说对了,咱还真是没吃饭呢!”

  从卧室出来,穿过长长的过道,沿着大理石砌成旋梯下楼,餐厅里面,老妈正忙的热火朝天,一阵阵的香味,正从厨房里传出。

  老爹还坐在客厅里,电视里正播放春晚,无聊且乏味,但老爹却看的津津有味,即便被老妈叫了几声,那屁股都没离开过沙发!

  豆豆已经笑的前仰后合,趁着老妈还没彻底爆发前,直接一溜烟进了厨房,开始帮着将煮好的饺子,往餐厅里端!

  老妈的年夜饭,已经不能用丰盛来形容了,各种各样的山珍海味,个个都让人看的食欲大开,徐宁趁着老妈不注意时,直接便丢了一块放进嘴里。

  然而,这一幕恰巧却被过来的老爹看见,鼻子里顿时哼了一声道:“这位侯爷,你这样是不是太不讲礼貌了啊!”

  徐宁顿时尴尬的讪笑,但下一刻时,眼睛却突然瞪大,就看见老爹也学着他的样子,直接拿了一块放进嘴里,看到徐宁目瞪口呆时,老爹顿时老神在在的道:“看什么,预测我又不是侯爷!”

  一瓶白酒,一瓶干红,徐宁亲自给二老斟满了,而后,下载这才端起自己的酒杯道:“新的一年,儿子祝二老身体健康,健康长寿!”

  旁边的豆豆,也跟着端起酒杯,一脸开心的道:“豆豆也祝爸妈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福气多多!”

  刚刚徐宁祝酒时,还没啥反应的二老,这会儿听到豆豆的祝福话,赶紧便端起面前的酒,结果,澳洲太过于激动下,老妈直接就被呛到咳嗽。

  徐宁赶紧过去替老妈轻抚后背,却听的老爹,这时也端起酒杯道:“那我也祝你们小夫妻,新的一年里和和美美,幸幸福福的吧!”

  “还…还有呢!”老妈明明咳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但却还是端着酒杯,替老爹补充道:“新的一年,还要早点抱上大孙子呢!”

  “没问题!”大孙子而已,徐宁觉得完全没问题,豆豆这里不敢保证,可李慧心那里,却是已经怀了,这事儿他还没告诉二老呢!

  老妈彻底高兴坏了,目光瞪向旁边跟着高兴的老爹,精准眉毛微微竖起,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1道:“笑什么呢,还不赶紧掏红包!”

  老爹便终于像被提醒了似的,猛一拍额头,赶紧便从怀里掏出两个厚厚的红包,看着得有大几千的样子。

  豆豆的身价,虽说都有几千万了,可还是架不住对红包的热爱,从老爹手里接过红包时,直接就当场数了起来,那财迷的样子,惹得二老又是大笑不止!

  徐宁今晚吃的有点撑,主要是老妈的厨艺又进步了很多,好在别墅里就有健身房,等徐宁从健身房出来时,身上已经是汗水淋漓了。

  豆豆已经回了楼上,二老还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徐宁便认真的洗完澡后,澳洲直接也去了楼上!

  今晚是除夕夜,但也是他跟豆豆的新婚夜!

  卧室里安安静静的,头顶的大灯已经关了,只留着床头柜两盏台风,灯光呈现出一种暧昧的光晕,豆豆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张晕红的脸颊。

  眉眼里带着娇羞,灯光下的眼睛里,闪烁着别样的风情,如一泓池水,仿佛能将徐宁整个都沦陷下去,看着徐宁进来时,顿时用被子遮挡住了脸颊!

  “媳妇儿!”

  “嗯~”

  徐宁浑身都是一酥,随即便脱掉身上的睡袍,整个人都钻进被子里,那嗓子眼里出来的声音,都像是被烈日暴晒过一样,而豆豆的声音,则带着江南七月的湿润,让徐宁更有些把持不住!

  薄如蝉翼的睡袍,随之被扔出被子,徐宁的手在被子里不老实的摸索着,澳洲10精准预测 下载 V5.6.1像个还没经事的毛头小子!

  许久,当一切静止下来,两人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预测看着窗外越加绚丽的烟花时,豆豆忽然开口道:“明天陪我去一个地方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