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然见南山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8.1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8.1

  现在顺天周报用的这种纸张还是比较贵的。

  要办报纸还要聘请大量的工匠,也不是十分不简单的事情。

  就更不要说,报社还要给贩卖报纸的报童一些报酬了。

  也就是说,这顺天周报其实就是一直亏损状态的。

  如果不是朱由校每个月拼命地往顺天周报里面贴银子,顺天周报的影响力根本就不可能那么大,也不可能像现在一样稳步向全天下拓展。

  可想而知,等到朱由校这个顺天周报的销售网络一旦铺遍全国,那么朱由校的这一个顺天周报就会马上成为。

  将顺天周报用于宣传朝廷政策,挽回他这个皇帝形象,甚至提高现在阉党某些大臣的正面形象,让天下人明白东林党人是何等的嘴脸,实在是再好不过的手段了,这其中的影响力简直就是不可估量的。

  不过,东林党的人也不是蠢人,不可能看不到这种东西。

  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破坏朱由校的这个办报,因为各地的顺天周报报社,那可是直接在各地的镇守太监东厂以及锦衣卫的保护之下的,硬的不行,软的仿佛也不太行。

  因为他们一旦耍了什么手段,锦衣卫可是不跟他们讲什么道理的。

  因为锦衣卫认为是你做的,那就肯定是你做的了,如果你想说不是你做的,那只能代表着锦衣卫还没找到你的证据而已。

  所谓的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王中王不过如是。

  那么东林党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也学朱由校一样办报了,每个月拿出十几万两的银两往里面贴,再加上前期的投入,那就不是一个少数目。

  起码朱由校现在是贴了一百多万,每个月还得再继续往里面贴个十多万两。

  可以说,正是朱由校完全不计成本的投入,才导致了顺天周报如今的高速发展。

  那么他们现在这个投入有没有意义,V4.8.1那自然是有意义的。

  就连湖广地区那些偏僻地方的贩夫走卒,也都听说了当今的皇帝乃是天启皇帝。

  至于别的那还得日积月累的宣传。

  其实朱由校也可以通过招募商家打广告,来降低顺天周报的成本,但是朱由校偏偏不这样做。

  他们不能给东林党有任何的启发,王中王他这么一个贪财的皇帝,都拉不下脸来做这样的事情。

  那自视清高的东林党的大臣,就更拉不下脸来,在自己的报纸上做打广告这样的事情。

  总而言之,朱由校允许他们办报,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8.1就释放出了一个毒饵,就看这些东林党人上不上钩。

  如果东林党人也这样搞报纸,那么他们就必须要获得足够的财物支持,那他们背后的金主马上就会露出来。

  哪怕这些露出来的金主也只是一个傀儡,但是锦衣卫也不是吃素的,顺藤摸瓜总能摸到最后面的人,

  到了那种程度,免费资料那他们就是朱由校的瓮中之鳖了。

  而现在,就要看他们东林党怎么选择了。

  朱由校倒是觉得很期待。

  当时远在西南的都督佥事、充都督同知总兵秦良玉,也收到了一封来自朝廷的信件。

  这封信件乃是朱由校亲笔所写,让秦良玉到了明年春天时,就马上带着他的白杆兵进京。

  话说也不是个普通人物。

  秦良玉,忠州人,胆智过人,擅长骑射,又擅长作文章,姿态风度娴静文雅。

  她行军治兵,号令严明,所领军队号称“白杆兵”,远近闻名。

  万历二十七年,杨应龙在播州作乱,秦良玉的丈夫石柱宣抚使马千乘率领三千人随李化龙前往征讨,免费资料秦良玉率领五百精兵押运粮草,与副将周国柱扼守邓坎。

  万历二十八年,下载杨应龙军趁李化龙大军在营中大摆筵席发动袭击,秦良玉与丈夫当先将其击败,而后乘胜追击,下载接连攻破金筑关等七个营寨。

  而后夫妻两人又协助酉阳各路官军攻取桑木关,大破杨应龙军,秦良玉为南川路战功第一,但杨应龙兵败身死之后,秦良玉却不自报军功。

  万历四十一年,马千乘被太监邱乘云诬告,病死于云阳的监狱。秦良玉于是代领马千乘的职位。

  泰昌元年,V4.8.1后金入侵辽东,朝廷诏令秦良玉出兵援助。秦良玉派兄长秦邦屏,弟弟秦民屏率领几千人先前往。

  于是,朝廷赐秦良玉三品官员的服饰,并任命秦邦屏为都司佥书,下载秦民屏为守备。

  天启元年,建奴包围重镇沈阳,秦邦屏、秦民屏随总兵童仲揆渡浑河与清军血战,秦邦屏战死沙场,秦民屏突围而出。

  秦良玉于是亲率三千前往直抵榆关(今河北省山海关),所经过的地方秋毫无犯。

  朱由校便下诏给秦良玉加二品官员服饰,并封秦良玉为诰命夫人,封秦良玉儿子马祥麟为指挥使。

  秦良玉上言秦邦屏的死状,请求从优抚恤,兵部尚书张鹤鸣进言浑河血战斩获敌人首级数千,实际上是石柱、酉阳两地土司的功劳,建议朱由校厚待秦良玉家的家人。

  朱由校于是下令赠秦邦屏都督佥事,子孙世袭,免费资料并且与陈策等人一同立祠祭祀,下载秦民屏官进都司佥书。

  同年九月,兵部让秦良玉再回乡征兵二千,秦良玉与秦民屏回乡后,恰逢永宁(今四川省叙永县)宣抚使奢崇明在重庆造反,其部将樊龙派遣使者带着金银和丝绸,前来想与秦良玉结盟。

  秦良玉将使者斩杀,立即发兵率领秦民屏及秦邦屏的儿子秦翼明、秦拱明逆流西上,渡过重庆城,乘敌不备,直达重庆南坪关,断贼归路。

  当时,秦良玉设伏兵袭击两河,将敌人的船只烧毁。

  而后秦良玉分兵守忠州,派快马带檄文至夔州,要求当地驻军赶紧防守瞿塘峡上下游地段,击退入侵的贼兵。

  秦良玉上表秦民屏的战功,朝廷升秦民屏为参将,秦翼明、秦拱明为守备。

  到了天启二年,奢崇明包围成都,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8.1四川巡抚朱燮元传令秦良玉前去征讨。

  当时各地的土司都贪图贼寇的贿赂,按兵不动,只有秦良玉击鼓西征。

  秦良玉率军攻取新都,长驱直奔成都,将奢崇明击败,解了成都之围。

  奢崇明败走后,秦良玉率领秦民屏等攻克二郎关、佛图关,收复重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