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之下,你我相依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8.1.5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8.1.5

  “大人,计划小人冤枉,漕运使吴斌吴大人平日对小人颇为照顾,小人也时常孝敬茶钱,今日故意刁难,敢情是他安排人将私盐和生铁暗中藏在运送粮食的麻布口袋里的。”陈三果然是泼皮,一句话就把漕运使吴斌死死咬住。

  “来人,传漕运使吴大人迅速道衙门接受问询。”何应元颇为无奈。

  不大一会,一名衙役堂前回禀道:“回何大人,漕运使吴斌吴大人目前在太和漕运码头巡视,小人已经差快马去传唤了。”

  “好,那就等吴斌吴大人到了之后再和你对质。”何应元厉声说道。“不过,陈三,不管吴斌是否收受你的贿赂,今日你押运的马车上发现大量私盐和生铁,这件事情,如果没有人担保认账,澳洲你陈三这项上人头定难保全。”

  “大人,作为一县之父母官,自当查明真相,还小人以公道,而不是威胁利诱人犯作假口供,妨碍司法之公正。”陈三果然是“人才”,回答的滴水不漏。

  “来人,带陈三到江心岛临时关押,任何人不得本县命令,不得探视。”何应元厉声说道。

  话音刚落,就有衙役过来,拽过陈三便往江心岛而去。

  翌日。审讯继续。

  “来人,带前捕头杨兴元。”何应元朗声说道。

  不一会,满身手链脚铐的前捕头杨兴元被带到了大堂。

  “罪人杨兴元,最新你可知罪?”何应元见到杨兴元就一肚子火气。作为一县负责司法缉捕的衙门捕头,本该维护地方安定,没想到参与到了走私私盐和生铁的活动之中,更是试图对抗本县县令,还纵容刺伤了娇儿的丫鬟云儿的凶手陈三,虽然云儿伤势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这包庇人犯故意伤人之罪是跑不掉的。

  “杨兴元,你作为一县之捕头,本该维护一县之治安,查缉走私,计划怎可辜负皇恩浩荡,犯下这滔天大罪。”何应元拍了一下惊堂木。

  “何大人,你就不要在这公堂颠倒是非黑白了,小人受朝廷恩典,担任这射洪捕头,本就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今日发现漕运使吴斌吴大人为了获取私利,故意刁难百姓,属下才愤而出手,制止吴大人敲诈索贿的不法行为,在大人这里,就因为吴斌是你的亲信就要给我杨兴元扣上包庇人犯的大罪么?”杨兴元死不认账,开始狡辩。

  因为听周炜坤说着背后之人的势力异常庞大,手眼可以通天的。而且这人还给他许诺,这要有机会除掉寿王殿下,就会在朝廷给他谋取职位,由一个没有官阶的小吏摇身一变成了朝廷重臣,这机会他可想要抓住。

  而且他也知道通泉县令周炜坤已经暗中在柳树沱秘密冶炼生铁,制造武器,一旦时机成熟,就会举兵而起,攻打射洪,最新然后是梓州,夺取东川节度使大权,加上朝廷方面有些人的配合,周炜坤即可取代孟知祥担任东川节度使。这盘棋下的很大,他们作为中间的一颗棋子,幸运丝毫不敢出错。

  “杨兴元,你还有脸在这里狡辩,这是我调查的证据,里面有私自提取私盐的青提盐井东家王可的人证,澳洲还有你们在通泉县的地下冶炼生铁的吴元建、曾不凡的证词,如今你和通泉县某些人沆瀣一气,到底意欲何为?”何玉娇此时铁青着脸,向何应元提交了证据。

  “何大人,玉娇小姐并没有公职在身,如何可以参与调查朝廷命官?何大人莫不是要在这射洪搞家天下,想要割据自立?”杨兴元仍然坚持不妥协,反咬一口道。

  “杨兴元,玉娇小姐之前就得到寿王殿下的委任,为新一任梓州监察御史,调查朝廷命官,有何不可?”一声娇呵传来。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郭姝予疾步来到了大堂。

  “你又是谁?如何可以代表寿王殿下?”杨兴元回头凝视郭姝予,这个少女太厉害了,一条鞭子就足可要人性命。

  “杨兴元,事已至此,还不认罪,是想灭九族吗?”郭姝予言辞异常严厉。

  “你是什么身份?竟然可以公然出入射洪县衙大堂,还口口声声说玉娇小姐是寿王殿下新委任的监察御史,我大唐开国已经两百多年,至今没有什么女人做监察御史的?”杨兴元甚是恼怒。今天所有人都奔着自己而来,幸运看来今天脱身比较困难。

  “就凭你一个小小的捕头,还没有资格质询我的身份。”郭姝予此时显得异常霸道,轻蔑的说道,“女皇年间,上官婉儿可是女人?就担任正二品武官,负责监管女皇禁卫军。所以,寿王殿下委任玉娇小姐担任梓州监察御史,有何不可?”

  “哎哟,我肚子疼,我要休息。”杨兴元开始耍无赖。

  “杨兴元,陈三已经招供,是你安排他走私私盐和生铁的,你莫要狡辩!”郭姝予厉声说道,“昨天陈三已经过堂,也像你一样死不承认,后来何大人说要把他关押江心岛,在出衙门的时候,他就反悔了,想我坦白了一切,要不然,玉娇小姐刚才的证据从何而来?”

  “陈三反水了?”杨兴元有点慌了,随即想到那位大人物,他顿时来了精神,今天务必坚持到底,澳洲死不承认,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8.1.5给大人物运作这件事情提供时间、空间和机会。

  “你到底是谁?”为何这般指鹿为马,伙同射洪县令何应元陷害朝廷忠良?

  杨兴元决定死猪不怕滚水烫,顽抗到底。

  “我是谁?我可是当今圣上钦赐的二品诰命夫人,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8.1.5你说我有权力在这公堂没有?”说罢,郭姝予拿出了当初唐僖宗李儇的圣旨,让下人毕恭毕敬的呈到县令何应元的案桌上。

  何应元见有圣旨,连忙起身来到大堂,面对案桌跪下,然后由何玉娇亲自打开圣旨,逐一呈现给众人。

  于是县衙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本来,何应元作为射洪县令,是最大的官,现在反过来了,计划何玉娇成了监察御史,反而官阶比她老爹高了三阶,若不是拘泥于父女关系,幸运何应元见了她都得下跪。至于郭姝予,从二品,比七品县令足足高了五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