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师的守护:无尽幻界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4.2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4.2

  他的俊脸近在咫尺,彻底扰乱了甜心的心跳。?八?一中文W?W?W㈠.?8?1㈧Z?W?.?C?O?M

  池原野只是轻轻一笑,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4.2微微挑眉,“小学生,最快你脸红什么,嗯?”

  他说话时,温热的气息洒在了自己的小脸上,与自己的呼吸暧昧的交织着。

  甜心彻底愣住了,谁知池原野只是绕开了自己,从自己的身边帮她将安全带拉了出来系好,然后旁若无人的坐直了身子。

  我去。

  这个恶魔,幸运是在耍她吗?

  可是……自己刚才又在期待着什么呢?

  甜心捂住自己红扑扑的小脸,害羞的闭紧了自己的眼睛。

  赶回学校的时候,正是下课时间。

  原本吵吵闹闹的班级,在甜心踏入教室的那一瞬间,立马鸦雀无声。

  大家的眼睛都齐刷刷的看向甜心,没有讥讽,没有嘲笑,而是大写的惊艳!

  没错,最快就是惊艳,澳洲有个正在吃着包子的男同学,看向甜心时,瞬间连咀嚼都忘记了。

  天,最快这个落甜心是用了一节课的时间,澳洲去整了个容回来了吗?

  为什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好看!

  那个把甜心害的那么惨的丸子头和其他几个女生,也都傻在了原地,恨恨的瞪着她。

  紧跟着,池原野也走了进来。

  人物都到齐了,澳洲也该是报仇的时候了。

  池原野拽拽的抱胸靠在了正中间的讲桌上,俯视着全班,计划“刚才是谁把落甜心的头弄成那个样子的?给我站出来!”

  丸子头和她的朋友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了。

  全班无人敢回答。

  “我数到三,要么,你自己站起来,要么,被我调查清楚后揪出来,我誓,到那个时候你会死的更惨!”少年的声音不容置喙,透着浓浓的威胁。

  那几个女生闻言,瞬间吓尿了,计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副悔不当初的模样。

  我的天,不是说落甜心得罪了会长大人吗?为什么会长还会替她出头!

  池原野已经开始倒数了,“三,二……”

  不,不行,要是被池少调查清楚后揪出来的话,澳洲她们几个就死定了!

  几个女生没办法,只能认命的站了起来。

  甜心撅嘴看着她们,“果然又是你们几个,你们真的太过分了!我又没招你们又没惹你们,干嘛老是针对我?”

  池原野冷笑了一声,“很好,幸运你们几个不是喜欢整人么,计划不是喜欢看别人出丑么,明天来学校的时候,你们几个统统把头给我剪成短!”

  “池少,不要啊,幸运这个头我留了好久呢……”丸子头女生立马泪眼婆娑的看着池原野,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4.2苦苦哀求着。

  开什么玩笑,短那么丑,她才不要剪短呢!

  “不要?”池原野漆黑的眼眸危险的眯起,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4.2身上散的震慑力十足。

  那几个女生立马就怂了,只好认命的垂下了头,计划不敢多说话了。

  甜心刚刚个回到座位坐下,最快前座就扭头看着她,“落同学,你现在好漂亮啊。”

  她的语气很真诚,不带一丝阿谀奉承。

  甜心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袋。

  “话说,幸运你和池少爷到底是什么关系啊?”那人又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