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星海 >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4.3

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4.3

  宋致远在得知自家幺弟还跟着牛盼儿出城迎定北王的时候,头都大了,一回府就先去寻了宋慈说话。

  “我都召了四喜问过,也知道这事,下载这小子就是个事儿精,嫌人家嫌得要命,转头又跟着人家出城迎父亲,真是脸皮三尺厚,缺根筋。”宋慈吐槽道:“你这老弟不是我说,就是个没长大的,这成亲,今期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自己都还是个大不透的孩子,成亲能担好一个做丈夫做父亲的责任吗?

  宋致远:“……”

  重点是这个吗?

  “娘,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4.3那您今日相看得如何?”

  宋慈:“我已和那沈夫人透了口风,想着再见一见,下载就是你老弟,好像有些抗拒。”

  宋致远脸一沉:“这事可由不得他任性。”

  宋慈看他变了脸,小心肝噗通噗通地狂跳。

  人精大崽发怒,非同小可。

  她小心地问:“老大,难道真的就要急哄哄定下?其实一切不过是猜想,未必就是咱们想得那样。”

  “娘,特马定北王都回京了。”

  宋慈嘀咕:“其实这要是真赐婚,盼儿我也很喜欢,那孩子很好。”

  “这婚一赐,那宋家就真成夹芯板了。”宋致远苦笑。

  和定北王府结亲,会把宋家推向更贵的地位,可极贵之下是极险,晚上他也是为宋家未来打算啊。

  宋慈没说话,半晌才长叹了一口气,似是认命,道:“那过两天,娘就去沈家把那孩子定下来。”

  付晴的底子早在宋慈见到她的时候,特马就已经着人去查过底细,晚上除了身份低了些,也没什么不好的,可宋致钰自己也只是个小白丁,彼此恰好相配。

  这再去沈家,就是送口头定亲信物的了。

  宋致远看她一副很无奈又不情愿的样子,不禁失笑,到底是谁急着喝媳妇茶呀,这会儿咋就一脸不情愿了。

  “娘,老四那边您不用愁,回头我会和他谈一谈。”

  “哦。”

  宋致远见她兴致缺缺,晚上忽然就感觉自己做了个大恶人似的。

  难道真是自己过于杯弓蛇影了?

  宋致远没在春晖堂逗留多久,转身就去了幺弟所在的扶风榭。

  “四爷,您快下来吧,太夫人知道了,奴才就真要被赶出去了。”四喜带着哭音道。

  “失自由,下载毋宁死,禁足是不可能禁足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我要出去,红红花花翠翠在等着爷呢。”宋致钰骑在四喜的脖子上,一拍他的头:“你给我站稳点,别动来动去的,摔了爷要你好看。”

  “四爷,就是您要爬墙,您也明后天再爬吧,今晚咱就老老实实在府里待着不好?”

  “今晚是万仙楼花魁玉醉姑娘的拍卖夜,可不能错过。”宋致钰摇摇晃晃的站在四喜的肩上,晚上伸手去够墙头。

  宋致远来到这后院,就看到他那不成器的幺弟去爬墙,特马为了一个花魁,特马爬墙!

  “咳!”

  宋致钰身子一僵,今期晚上特马 下载 V9.4.3机械的转过头来,一眼就看到他大哥满脸阴沉站在身后,今期吓得一抖,直接从四喜肩头上掉了下来。

  “啊啊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