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团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5.3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5.3

  “先生,他们进去了!”老二指着外头对莫羽说道,莫羽一听,走过来把老二扒拉到一边去了,苏寒的屋子已经关上了,看来人应该是进去了。

  “咱们现在怎么办啊?”老二继续问莫羽,莫羽看了那斜对门的房间一眼后,打开了这间雅间的大门,抬手招呼老二过来,让他轻声一点,两个人慢慢的摸到了苏寒那间屋子的窗户那里。

  他拉着老二蹲下,随后小声说道“:二楼的雅间好像只有我们跟苏寒,你去楼梯那盯着一点,以防那个店小二上楼来,我听听看他们讲什么了!”

  老二点头同意了,随后两个人分头行动,老二哈腰走到了楼梯口那里放风,而莫羽则是偷偷摸摸的站起来一点,沾了点唾沫星子在窗户上开了个小洞,想看看里头是个什么情况,做这动作的时候莫羽是大气都没敢出,生怕有声音被里头的人听见了,好在并没有。

  洞口开下来后,总算能看见里头的动静了,苏寒跟柳谷主还有那个做事冲动的小鬼坐在了一张桌子上,再一次透过小窗口看见一张跟桃嫣一模一样的脸,数据莫羽仍旧有些不太舒服,因为真的是太像了,不过好在莫羽很快就回过神来,想起自己到底是干嘛的,这才停下了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

  而坐在里面的柳如言跟洛骁,感觉也并不是那么的美好,没有见到人的时候柳如言从来不知道桃嫣在这个世上还有一个亲人,尤其这位亲人假扮桃嫣居然会一模一样,幸运甚至连神态动作都那的像,这样的人实在是太恐怖了,阿璃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要是今天自己一个人来赴约,恐怕是真的要玩完了。

  坐在柳如言对面的苏寒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对面的两个人,柳如言他认识,毕竟当年要不是他救了自己,那么自己就不可能能够坐在这里了,只是他身旁的这个少年是谁呢,苏寒不清楚也不认识,这个少年看上去跟柳如言的徒弟差不多的年纪,难不成是他的弟子,就在苏寒脑子里不停的回忆着药王谷的那些弟子的时候,坐在对面的柳如言开口说话了。

  “没有想到我们居然还能有机会在这里碰见,实在是太幸运了!”柳如言说起客套话那可是一套一套的,对方从开门到现在,目光一直就落在他们身上,看得出来对方很警觉,担心洛骁会出问题,于是他先开口说话,成功的让对方把视线落在了自己身上。

  “是啊,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5.3奴家也没有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还会碰上您,看来咱们真的是很有缘分呢?”苏寒模仿自家姐姐的声音,那是手到擒来的,所以即便是柳如言也不得不夸赞他的表演精彩,不过他有点好奇,他是怎么能够让自己的声音跟桃嫣姑娘的这么像的。

  “有缘份这个词可不能胡乱说啊,咱们要是有缘的话怎么会到如今才碰上呢?”柳如言笑眯眯的看着对方,眼神不是十分的友好,他很想知道当年他救回来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这个…”苏寒没有想到柳如言会这么难缠,这个人不是喜欢阿姐的吗,怎么说的每一句话都让人无法回答。

  “呵呵,开个玩笑,你怎么还当真了呢!”柳如言见人不说话,连忙开口说道,苏寒松了一口气,随后看向洛骁,开口问道“:这位小哥是?”

  “他啊,是我一个好兄弟的儿子,桃嫣姑娘你在京都应该知道的,我以前不是跟你说过的吗,我跟这大将军洛阳以前是好兄弟,后来我把徒弟给他当干女儿,这次我是专门来看徒弟的,这个就是他的儿子洛骁,他呀跟我家徒弟是青梅竹马,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6.5.3一块长大的,怎么样不错吧!”柳如言说着伸手拍了拍洛骁的后背,洛骁差点没有被这一巴掌给拍过去,他转头看着柳如言,真实的怀疑这人是不是故意的,疼死了,澳洲你到底是演戏呢还是故意报复我啊。

  “原来是洛小公子,奴家见过小公子!”听到柳如言说出洛骁的身份时,苏寒眼神有一瞬间的变化,原来这个人就是那位大将军的儿子,下载果然看上去就不太一样,还真是有什么样的父亲就有什么样的儿子,那天回来的人说当时伤了他们的除了那个小丫头外,还有这小子的一份功,幸运看来这小子也不简单那。

  “不,不必客气!”洛骁仍旧有些紧张,所以不自觉的结巴了,柳如言连忙开口解释“:这小子年纪小,害羞,看见漂亮的姐姐就容易紧张结巴,你别介意啊!”

  “不会,不会!”这理由听着有些牵强,可是苏寒却相信了,因为洛骁的年纪比自己要小上太多,会紧张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他并没有多加怀疑就相信了柳如言的这一套说辞,以为洛骁真的是因为看见漂亮的人心里紧张所以才结巴起来。

  洛骁的视线落在这个人身上,澳洲都说男生女相这话洛骁是不相信的,要不是今天亲眼所见,打死他都不相信一个男的居然这么像女人,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想到这里洛骁难免就会想到阿璃,阿璃不也是一直扮作男人跟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不也是到今天都没有发现吗,要不是被那个男人说出来,打死自己都不相信阿璃是男孩子,虽然阿璃是比普通男孩子白了一点,也瘦弱了一点,长的也柔了一点,想到这儿,洛骁突然发现其实阿璃有很多的破绽,可这些自己却从来没有发现,所以自己真的是太笨了一点。

  洛骁的眼神一直定在对面的人身上,柳如言实在没忍住捅了他一下,洛骁回过神来,发觉自己居然在这样的环境下走神,实在是不太应该,于是低下头不看任何人,柳如言眯着眼睛他在想今天带这个小子过来到底是错还是对啊。

  “干坐着也没什么意思,要不点壶茶吧,或者给您拿酒来,您看如何啊?”苏寒笑着冲对面的柳如言说道,柳如言嗜酒,可以说酒对他来说没有什么诱惑力,数据听到酒这个字时,澳洲洛骁跟柳如言不着痕迹的看了对方一眼,这人果然是准备用酒来对付柳如言啊,柳如言瞧着对方开口道“:可是你不是讨厌喝酒的吗?”

  这话一出,苏寒的脸色大变,对啊他怎么忘记了呢,姐姐因为当初呆在青楼里的缘故,经常看到有些客人喝的烂醉如泥的对楼里的那些姑娘动手动脚,所以她很讨厌别人喝酒,也因此自己从来就没有敢喝酒,只顾着如何让柳如言听自己的话,倒是把这个给忘记了,不过好在还有理由可以搪塞,“奴家是讨厌喝酒,不过您喜欢不是吗,您救了奴家这么多次,奴家始终没有感谢过您,今儿个就给您上两壶老酒,您尝尝如何啊?”

  不得不说这人很聪明,轻轻松松的几句话就把话题给绕过去了,不过知道柳如言喜欢喝酒,看来了解的挺深刻啊,那这酒柳如言如果不接受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引起对方的怀疑,洛骁再桌子底下踢了柳如言一脚,柳如言看向洛骁,随后又转过来对对面的人非常客气的说“:既然桃嫣姑娘真心实意的,那老夫也不好拒绝,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那好,澳洲奴家这就让店家烫二壶梨花白,听说他们家的梨花白可是最香醇的酒了,下载您一定得试试!”苏寒说着站起身,躲在窗户边的莫羽连忙蹲下来,小声的喊老二的名字,冲他招招手,示意他赶紧的回来,老二赶紧的蹲下跑了回来,然后两个人在苏寒开门的前一刻回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两个人直接滑坐在地上,看着对方喘气,数据吓死了就差一点,就要被发现了,缓和片刻后,老二开口问莫羽刚刚听到了什么,莫羽回答“:也没说啥,就听见了他们几个在里头寒暄了几句,苏寒问那个小公子是那位柳谷主的什么人,不过他们在试探苏寒,想从苏寒嘴里问出点什么来。”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就一直在这里等着吗?”老二觉得这种盯梢的活不太适合自己,因为太累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做啥,还不如让自己去做点有意义的事,让自己去跟人家打一架都比这个好多了。

  “咱们除了等着还能怎么办,难不成冲进去不成吗?”莫羽翻了个白眼说道,老二不好意思笑笑,似乎除了等并没有办法,而且还有点危险。

  “应该不行的吧,我们如果冲进去的话恐怕会先死吧!”被主人知道他们敢跟踪自己,他们绝对会很惨。

  “对啊,我们的任务就是保证那两个人的安全,我答应桃嫣无论如何都会保证他们的安全,所以咱们只能等!”莫羽下山是因为桃嫣,如果可以他现在就想回去,也不知道苏寒到底想要做什么,让人准备酒,那酒不会有问题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