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圣堂秘 >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6.3.6

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6.3.6

  作为一方大家族,陈家不可能平白无故给出两千两来做慈善。

  得到什么,就得付出什么。

  虽然陈家给出的条件让自己心动,可沈言也得询问清楚才行。

  陈丰说道:“方大侠若为我陈家供奉,平日里也不需要做些什么,只需在我陈家遭遇危机的时候,及时出手相助就行。

  除此外,还有就是一些额外的任务,有时候陈家可能也会让方大侠出手,但绝非是强制性的,是否愿意出手,必中全看你个人的意愿。”

  “最后一点。”

  “我陈家即为丰城三大世家,同时在青州也算是有几分势力,方大侠如果是有什么需要,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6.3.6也可借用我陈家的力量。”

  陈家给出的条件,可谓是非常诚恳的了。

  如果沈言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先天高手,陈丰是绝不会做到这等程度的。

  哪怕对方救了陈林,亦是一样。

  然而。

  这位并非普通的先天高手,能一剑秒杀暗榜高手的存在,实力比寻常外罡都要来得可怕。

  还有一点。

  那就是他坐下来这么久,时刻观察着沈言,却依旧没能看出对方身上的丝毫端倪。

  那种感觉,就好像面前的人不是一个先天强者,而是一个没有任何修为在身的普通人。

  对此。

  陈丰心中也是暗自震惊。

  开玩笑。

  能斩杀暗榜高手的话,岂会是普通人,这只能说明一点,那就是对方的实力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强。

  “我要考虑一下。”

  沈言沉默半晌,没有直接同意,却也没有拒绝。

  陈丰闻言,淡淡一笑:“没事,下载方大侠慢慢考虑,此处别院便供大侠居住,如果有什么需要可尽管开口,下载能做到的陈家断然不会推脱。”

  “谢过陈家主了。”

  ……

  等到陈丰离去。

  莫雨柳眉微蹙:“老爷,我们真要留下陈家这里吗?”

  陈家环境虽好,她却不是非常喜欢。

  相比下。

  曾经的剑宗虽然简陋,自己过得却是很开心。

  “陈家作为丰城三大家族,下载底蕴必定是不浅的,如果能暂时借用陈家的力量,倒是有不少的好处。”

  沈言微微摇头。

  说实话,三码在陈丰开口说出条件的时候,他是真的心动了。

  其他的暂且不说,单单是一年两千两的俸禄资源,已经算是非常难得的。

  除此外。

  对方说的另外一个事情,却是提醒了自己。

  那就是一城中蕴含阴灵的古物,始终都是有限的,就算是自己真的有钱,想要全部换成想要的古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可陈家不一样。

  作为丰城三大世家,而且是拥有半步宗师坐镇的强大家族,陈丰说陈家在青州都有一定的地位,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退一步来讲。

  在自己不能得到古物的情况下,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6.3.6那么有没有可能从邪祟方面下手。

  以他现在的实力,沈言没有把握对付那些强大的邪祟,可如果仅仅是一些游魂级别的邪祟,对付起来却不成问题。

  而且。

  跟古物给到的阴灵相比,最准邪祟才是真正的阴灵大户。

  凭借自己一人,想要找寻邪祟的行踪,且要确定邪祟的实力,并非容易的事。

  可要是能借用陈家的力量,这些事情就会简单许多。

  这——才是沈言没有拒绝陈家的原因。

  一人力量有限。

  相反。

  能借用一方势力的力量,很多时候行事都会方便不少。

  旋即。

  他又是转念暗想。

  “而且我隐藏在陈家这里,必中只怕乾元门跟黑玄宗都不会想到,就算是万归林都未必能找到我的行踪。”

  还有就是。

  陈家的势力不小,最准拥有半步宗师一级的强者坐镇。

  要知道,黑玄宗也就只有半步宗师坐镇而已。

  另外。

  黑玄宗敢针对乾元门做出针对计划,说明对方并不惧怕乾元门,从这里又能推测出来,乾元门的实力就算是比黑玄宗要强,也不可能强出多少。

  在某种程度上,大概率也是只有半步宗师坐镇。

  反正大家都有半步宗师,哪怕陈家底蕴差一些,这两方势力都不敢轻易得罪。

  除非是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下载他沈言就是在陈家里面,不然,都是问题不大。

  至于剩下的万归林,他虽然不能肯定,但那是一个多月后的事情,自己还有回旋的余地。

  但在沈言看来,自己只要不显露行踪,安心藏在陈家的话,万归林未必能找到自己。

  “不过……”

  “事情是否真的如此,还得对未来模拟一番,最准才能确定下来。”

  任何的推算,都不可能有太高的准确率。

  只有借用阴灵的力量模拟未来,才能极大程度上,确保自己的推算是不是准确的。

  随后。

  沈言就把注意力落在了自己身上:“其他暂且不说,五千两银子到手,先将这些银两换成阴灵再说。”

  偌大丰城,相信是拥有不少蕴含阴灵的古物,这些银子,暂时是够用的了。

  另一边。

  姜望等弟子看着自家宗主陷入沉思,都没敢出言打扰。

  良久。

  沈言自沉思中清醒过来,看着面前的几个弟子,三码摆了摆手:“好了,陈家既然把别院让给我們,那就暂时在这里住下吧,这几日舟车劳顿,相信你们也累了,便都好好休息一下。

  剩下的事情,待到明日再说。”

  说到这里。

  他又是嘴唇蠕动,以真气的方式传音。

  “记住了,我给你们的易容装扮,千万不可遗失掉,不然暴露了身份,后果很严重。”

  沈言面色肃然。

  他包括姜望几人,都是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易容,简单来说,就是用一些材料辅佐一些手段,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6.3.6然后制作出易容面具。

  这等面具能把人的容貌改变成另外的模样,而且不会露出什么破绽。

  闻言。

  几人都是点了点头:“我等明白。”

  “嗯,都去休息吧。”

  沈言伸了个懒腰。

  不要说姜望等人累不累了,单单是他自己,这几日就累的够呛,几乎都没有合过眼。

  若非拥有真气支撑的话,最准三码必中 下载 V6.3.6早就已经顶不住了。

  眼下来到陈家这里,危机算是暂时解除,倒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

  余下的事情,等到第二天再做也是不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