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影行动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5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5

  “本宫就知道皇后这个贱人过来肯定没有好事儿,本宫跟你们讲的是讨厌这些东西,而皇后还偏偏带着这些东西过来,他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试探本宫,看看本宫的肚子究竟是真的不舒服还是假的不舒服吗?呵,现在也让他试探出来了,本宫倒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养出来了一条内鬼”,白美人已经气的哆嗦了,扪心自问,他对小李子真的算不得上是太差一些,脏活累活苦的基本上都没有让他跟小德子干过,可是却没想到。

  这小李子居然产生了叛徒的想法,免费资料而且不仅仅是产生了这个想法,他还付出了实际行动,免费资料比如说他告诉小李子他讨厌什么东西,小李子转头就告诉了皇后,这不仅让白美人觉得有些心寒,他真心真意的对待别人,可是别人却是三心两意的对待他,这事儿要是放在任何人的身上,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5大家都不好受。

  “娘娘息怒,娘娘息怒心许这小李子只是一时傻犯了错,但是就算他是一时傻犯了错,也是万万不能够再留在咱们宫殿里了的,毕竟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今天能够背叛小主,明天也是能够背叛小主的,不如咱们想个办法将他送到远远的地方去,从今以后再也不调回来了”,听到了小桃儿说的话以后,白美人微微的点了点头,觉得这确实是一个好主意,他今天能够背叛本宫,就算是本宫原谅了他,精准明天他也是可以背叛本宫的。

  倒不如本宫先一步先发制人,将这小李子给送到一个地方去再也让他出不来,可是应该怎么样将这小李子给送走呢?白美人陷入了思考之中,很快他就有了一个主意,他将自己头上的发簪拔了一根下来,放在了小桃儿的手上。

  “你去趁小李子不在的时候,将这根发簪放在他屋子里面,到时候本宫就说发簪丢了,你带人去找直接找到那根发簪以后,就将小李子给压走,明白吗?”,皇后说完这番话以后,小桃儿就点了点头,精准在皇宫中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也不足为奇,一个组织想要简简单单的弄死一个奴才,那简直是太容易了,他们这些奴才又不是高贵,世家出生的若真的是那些世家小姐嫡小姐之类的,就连娘娘他们一般也是不愿意得罪的。

  时间又匆匆的过去了,从早上来到了下午来,美人休息了一天过后,脸上的脸色也是更加的难看了,小李子又将这一消息告诉了皇后皇后,还以为是自己带过去的,那些东西真的刺激到了白美人,心中也就不由得更加的得意,内部看来这白美人是真的见不得这种东西,若是本宫每次多给他送一些过去,也不知道这白美人会不会被直接活活的给气死,想到这里皇后脸上阴险的笑容也就越发的明显。

  而白美人起床了以后,第1件事情就是梳妆打扮,小李子跟小桃儿伺候了白美人这么久的时间,两个人自然也是明白的,可是今日却怎么也找不到娘娘经常带的那个发簪,急的白美人在桌子上发了一通好大的脾气,整个宫殿的人都被召集了过来,小唐儿双手叉着腰,一脸生气的指着他们开口说道。

  “我给你们所有人一个机会,要是有人偷偷的拿了娘娘的发簪,趁现在娘娘不跟你们计较,不跟你们在,要是过了这个点被我们找到了,那你们就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小桃儿说完这句话以后,底下低着头的小宫女跟小太监们就互相对视了一眼。

  谁要如此胆大包天,居然连小组的发簪都敢偷,他记得那根发簪好像是陛下赏赐给他们家小主的弱势,这根发簪丢了,到时候不仅娘娘会怪罪他们,就连陛下也会怪罪他们的。

  小李子也是觉得奇怪的很,那发簪平日里没事好好的就放在桌子上,内部怎么就突然丢了呢?难不成真的是哪个手脚不干净的?将这发簪给拿走了,虽然小李子的心中十分好奇,但是他依旧狐假虎威的开口说道。

  “小桃儿姐姐说的对,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若是自己乖乖的将那画簪给交出来的话,这件事情就既往不咎,若是你们要我们动手去收的话,从你们谁在房间里面收出来,那可就别怪我们,真的是对你们不客气了”,小李子说完这句话以后,小桃儿差一点就忍不住笑出声音来了。

  这个坑挖着就是等你自己跳进去的。

  底下的那群人一个个勾着脑袋,大气也不敢喘一声,毕竟现在谁开口说话,那么白美人就是肯定会怀疑谁的,虽然现在白美人看着十分虚弱,脸色很苍白的模样,但是白美人他毕竟是一个主子,而他们只是一群小小的奴才,一群小小的奴才跟主子,那怎么能够说得上话呢?所以他们跪在地上。

  而小桃儿审视了这群家伙好几眼,却看见没有一个人愿意承认,是他们拿了娘娘的发簪,于是便冷哼一声,一手拍在桌子上。

  “我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要是你们承认了这根发簪是你们拿的,我还可以向娘娘求情,让娘娘高抬贵手,精准留你们一命继续在宫殿内好好的伺候娘娘,可是若是你们不承认的话,那可就别怪娘娘翻脸无情了,想必你们也知道那根发簪是皇上送给娘娘的,娘娘平日里有多宝贵,你们也都看在眼里”。

  “现在咱们家娘娘肚子里面怀了陛下的孩子,若是等到陛下回来了以后知道发簪丢了,而你们可能是一个都逃不了的”,小桃儿警惕的说道,这句话虽然说是说给那些小宫女跟小太监听的,香港可是归根结底,娘娘也只不过是想让小李子听到这番话而已,而小李子在旁边诧异的看了小桃而已,这个傻女人到现在为止还在认为。

  百美人能够顺顺利利的把这个孩子给生下来,他也不想想现在到处都是什么情况,现在皇宫里面的情势十分的险峻,别说白美人想家,内部孩子生下来了就连贵妃也是小心翼翼的,贵妃这几日都不露脸,想必一定是在宫中好好的养胎,而皇后娘娘虽然说是想对贵妃下手,但是却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正巧白美人又怀了身孕,皇后娘娘自然是会把所有的注意力跟精神都放在白美人的身上的,而白美人想要生下来孩子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想到这里以后,小李子虽然冷笑两声,但是却还是将自己心中的想法给压了下去,毕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要是被白美人跟这个小桃儿看见了,以后可就解释不清楚了,毕竟这群女人别的本事没有观察,他倒是观察的挺仔细的,小李子拉了拉小桃儿的胳膊,开口小声的说他。

  “小糖儿姐姐,既然这群人不承认,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5不如咱们就这样子吧,精准直接去他们的房间里好好的搜一搜,看看那单子到底在哪里,只要找到了这些单子,那这人不就是有口难辩了”。

  小唐儿等的就是小李子的这句话,于是他便点了点头。恶狠狠的看着跪在底下的那群小太监,跟小宫女们一眼开口说道。

  “现在你们所有人都跟我起来,我们挨个房间去一个一个的收一收,看看这东西到底在谁那里,我可警告你们,要是从你们谁那里搜查出来了,那你们可就真的是百口难辩,再给一次机会说还是不说”,底下依旧是沉默一片小桃儿,当然知道他们会沉默一片了,因为那簪子就是他放进去的,所以这些人自然是有口也说不清,这簪子根本就不是他们拿的,但是他们依旧很害怕因为白美人的单子丢了说大事不是大事,说小事也不是一件小事,这要是真的牵扯起来,那他们可就都得倒大霉,所以还是闭上嘴巴不说话的比较好,让小桃儿去好好的搜一搜,看看那根簪子又在哪个倒霉蛋的手里。

  小桃儿看了小李子一眼,他的心情看上去似乎很不错,小桃儿默默的勾起嘴角笑了笑,你这家伙现在心情就慢慢的好着吧,等会儿把那簪子从你的房间里面收出来的时候,我看你连笑都笑不出来,小桃儿跟小李子子高气昂的走在前面,从第1个宫殿开始收藏过去,一直收藏到最后一个,但是却依旧什么都没有发现,那些小宫女跟小太监们全部都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没有在他们的宫殿里面做事出现在了他们的宫殿里面,到时候可就真的是有口难辩,连说都说不清楚了,而到现在也没有将簪子给搜出来,小桃儿的脸色不仅有些难看,免费资料小李子小声的开口说道。

  “小桃儿姐姐该不会是咱们搞错了吧,香港可能只是娘娘将单子忘在哪一个地方突然想不起来了,你看看兄弟姐妹们都还会在地上呢,一个个吓得大气都不敢喘一声,不如咱们回去再好好的找一找”,小李子说完这句话以后,看完底下跪着的那群小太监跟小宫女们这些人,有的对小李子投去感激的眼神,有的却是一脸淡漠,其中一个圆滚滚的小胖子叫做周福海。

  这个叫周福海的小胖子向前走了一步,内部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磕了两个头,小声的开口说道。

  “小桃儿姐姐,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8.5虽然说我们这些人的寝宫全部都收查完了,但是你跟小李子的寝宫却依旧没有收查,不如去好好的看看”,听到了这周福海的话以后,小桃儿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毛,他刚才还在想着应该怎么样把话题绕到这里来呢,没想到这个周福海自己站出来为他们解决了这个麻烦。

  “你是哪里来的小太监?竟会胡说八道,我们两个贴身伺候娘娘,难不成这发簪还是我们两个拿走的吗?”,小李子一脸严肃的说道,话里话外听起来都是十分的不耐烦,因为他的寝宫里面还藏着许多皇后娘娘送过来的金银珠宝,可千万不能够被这群人给发现了,香港要是被这群人给发现了,他才是真正的解释不清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