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下的挽歌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5.3.3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5.3.3

  “大姐觉得是,那就是。”

  陆凤璇漫不经心道,一副随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样子,懒得反驳。

  御婉之打量着她,眼神发冷,“弟妹也是从小在陆家长大的,想不到比起思蓉,澳洲却是一个天一个地。”

  养女就是养女,幸运就算让她从小养在富贵窝,也改不掉这骨子里的贱习。

  真是一点规矩都不懂!

  陆凤璇敛了笑,看到御婉之招了招手,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5.3.3把陆思蓉叫到她身边来。

  御婉之亲密地握住陆思蓉的手,满脸笑意:“爸,思蓉这孩子身上的优点真是数不过来。”

  “最要紧的,她做事低调,要不是家里佣人不小心爆出来,没人会知道她居然是之前风靡漫画圈的大神。”

  陆思蓉被她夸的微微红了脸:“阿姨,我哪有您说的这么好,让御爷爷也见笑了。”

  呵呵。

  陆凤璇在心里冷笑,还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认。

  瞧出御老爷子的注意力仍放在两个小崽子身上,御婉之的笑容僵了僵,随即又说:

  “就连国画大师景逸生老师,当年看了思蓉的漫画,在圈内大肆赞扬,找了很多的关系,幸运只为见我们思蓉一面。”

  景逸生,国画大师,华国书画协会主席,声名赫赫。

  这么一提,陆凤璇印象中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一个白胡子怪老头缠着她,硬要收她为徒。

  当年她也是被烦到不行了,才隐藏了【花吃殿下】的一切消息,只留下锦鲤鱼这个新人编辑来跟她联系,合作。

  大隐隐于市,她成功了。

  御老爷子听到“景逸生”这个名字,浓眉微挑,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5.3.3把啾啾交给御夫人。

  他眼皮半掀,一丝精光流泄而出,下载“景大师的眼光可挑得很,幸运你这位儿媳妇,能得他一句夸赞,看来能力不弱。”

  老爷子掀眼打量着陆思蓉,却见她只一味的垂着头,故作恭顺,他看了一眼,便移开目光。

  心里不免嘀咕,这气度,似乎不像是能被景逸生那怪老头瞧上的性子。

  “思蓉从小就喜欢画画,下载这么多年,一直成绩不俗,软件下载但这孩子性格太低调,不喜张扬,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5.3.3她若是早点说出来,恐怕就能被景大师看中,幸运成为他的关门弟子。”御婉之看着陆思蓉,十分婉惜道。

  陆思蓉轻声辩驳道:“阿姨,不能成为景大师的关门弟子,我心中也十分可惜,澳洲但我爷爷从小告诫我,澳洲作画只是为了陶冶性情,若是生了营利之心,那笔下的作品倒沦为俗物了。”

  这一番话,说得很是漂亮,不免叫御老爷子刮目相看。

  想来,陆家再怎么败落,那刻在骨子里的东西,想来是改变不了的。

  而且看得出来,陆老头对这个孙女,应该是十分宠爱的。

  御婉之遭到她当场反驳,脸色顿时有些不好看了。

  这时,御老爷子陡然开口:“我和景大师也算熟识,澳洲他的性格古怪,做他的关门弟子免不了要受罪一番,软件下载你日后要成为我们御家的孙媳妇,身份上不必如此屈就。”

  陆思蓉一听这话,立刻应道:“御爷爷,我明白。”

  ——ps:

  【狮狮有话说:昨晚的更新写的太急了,狮狮漏了这个情节点,今天修改了,补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