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风云录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7.7.3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7.7.3

  “不行,我不能拖累你。”楚闻冉摇头不肯上去,他怎么能让一个女人背自己呢?

  而且云槿心背着自己,也走不了多远的。

  反倒是如果自己被那些人给抓了,本来也就他才是那些人的目标,这样或许云瑾心反而能活。

  两个人一起,那真的是一点生路就没有了。

  “别耽误时间了,再耽误,我们就真的都走不掉了。”云瑾心见身后没有反应,十分着急。

  “你带着我走不掉的。”楚闻冉也很有主意,都是执拗的人。

  云瑾心没有再废口舌,但也没有直接自己走掉,她看了看马车,最精准四码 下载 V7.7.3又看了看前面的悬崖,心中有了主意。

  “我有一个办法,或许能行。”她赶忙道。

  “什么?”楚闻冉不解。

  云瑾心已经将楚闻冉扶到了一棵树旁让他支撑着,“你等我一下。”

  然后又去只有车厢的一截,猛地一推,直接将马车推到了悬崖下面。

  又私下自己和楚闻冉身上衣服的一些碎步,放在了悬崖边边上。

  “现在可以上来了吧。”做好这一切,再次在楚闻冉面前蹲下。

  楚闻冉咬了咬牙,双手还是挽住了云瑾心的脖子,闷声不吭。

  感受到楚闻冉的重量,云瑾心的身子下意识一沉,四码最后还是稳住了,咬着牙赶紧往另一个方向快速走去。

  走了约莫一会儿,就已经能听见后面追兵的声音了。

  他们刚刚已经耽搁了那么多时间,云瑾心又背着楚闻冉走的,自然很快就能被追上。

  “前面有个山洞,我们先进去避一下。”前面忽然出现的山洞,精准让云瑾心瞬间眼前一亮。

  “嗯。”楚闻冉看了眼四周,暂时也没别的地方能藏人了。

  只希望,一会儿那些此刻能被云瑾心做的那些手脚给瞒住,不然如果搜到这边来,他们肯定还是会被发现的。

  思虑间,云瑾心已经背着楚闻冉进入了山洞,里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云瑾心从空间里掏出一个手电筒来含在嘴里,洞内立刻清晰可见。

  看到一个石头就将楚闻冉放了下来,让他在上面坐着,“你先坐着,我掩饰一下洞口。”

  然后把手电筒也放在了楚闻冉的旁边,小心翼翼在洞口探望,此刻并没有追过来,最精准四码 下载 V7.7.3她这才敢出去抱了几团干草过来,严严实实地挡住洞口。

  正好这洞和山边的草连着,看着不算突兀,反而让人不会太注意到这个洞。

  “累死我了。”做好这一切,云槿心也回到洞中,稍微松了一小口气。

  “多谢,今日多亏了你。”楚闻冉这时也摆不出架子,很平和又很真诚地说了句。

  至于这个手电筒,他知道就算问了答案也是,之前大夫留下的,不如就不问,云瑾心也会自在些。

  “客气什么,救你也等于救我自己,还不如想想,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云瑾心见这个山洞不大,又阴暗潮湿,肯定不能长时间待在里面的。

  “我们短时间是出不去了,食物是个问题。”楚闻冉沉着脸。

  是他没有聊到,楚闻净竟然会二次刺杀,是他低估了楚闻净想杀自己的心,四码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了。

  也可能是上次私宅养兵被自己揭露出来了,下载更加忍不住,怀恨在心,只是这几次都连累了云瑾心。

  或许这几次没有云瑾心,他甚至都活不下来。

  “食物不是问题,我出来的时候以防万一带了点干粮之类易储存的,下载我们俩吃个几天应该不是问题。”云瑾心此刻无比庆幸自己之前有囤吃的习惯,现在也不至于太被动。

  “嗯,接下来也只能看,我的人和楚闻净的人,V7.7.3谁先找到我们了。”虽然有水和食物,也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

  云瑾心:“……”

  那这和等死也没什么区别啊!

  “我们就不能自己出去求救吗?”

  “若是被楚闻净的人发现,会死的更快,这几天楚闻净肯定不会放弃,不找到我的尸体他是不会罢休的。”楚闻冉虽说的平静,但内心却是波涛汹涌。

  这几次的事,他日后一定会千百倍奉还给楚闻净的。

  “唉,那也得想想办法啊。”云瑾心知道他说的有理,可是也着急啊。

  “不用担心,我会想办法让你活下来,反正那些人的目标也是我。”楚闻冉心里何尝不急,V7.7.3只是大事见多了,早就习惯了不喜形于色。

  云瑾心闻言顿时不悦,“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要能丢下你自己一个人活,刚刚就走了,又何必费这么大一番功夫。”

  她本来只是有些担心,听了这些话就真的是生气了,相处了这么长一段时间,难道楚闻冉还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吗?

  “你别生气,是我错了,我不该说这样的话。”楚闻冉没想到云瑾心的反应会这么大,第一时间就服了软。

  方才云瑾心确实是能离开的,因为带着自己,才会一起被困在这儿,也难怪她生气。

  “我没生气。”

  然而,云瑾心也没想到楚闻冉会服软,V7.7.3人堂堂王爷,一直那么心高气傲的。

  这忽然服软,反而让她不好再说什么了,显得她无理取闹似的。

  她起身看了下洞内,幸好这洞内没什么积水,最精准四码 下载 V7.7.3否则更加难了,今天晚上他们还是要休息的。

  对了,行军床!

  云瑾心想起来了,以前历练的时候做过一段时间军医,买了一张可折叠的行军床,后来用不上了,就一直放在家里,现在正好能用上了。

  想到此,她已经意识进入空间里自己的屋内,翻出了行军床拿了出来,精准又拿了两根蜡烛出来电上,把手电筒收回去充电。

  再拿了些吃的,足够他们支撑这一晚了。

  “这是……”饶是楚闻冉已经习惯云瑾心总会拿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出来,可这么大的,就藏在身上,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还有拿的那些吃的,他也从来都没见过。

  “额,这是有开关的,可以任意变小,一点都不占空间。”云瑾心讪讪笑道。

  她方才只考虑了眼前的情况,忽略掉了这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