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摩登诸神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2.4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2.4

  翌日,

  盛氏集团副总办。

  “灵笙,今晚容氏有一个宴会,偏了邀请你去哦!”

  声音俏皮的是灵笙的助理依绵,这一年来都是她在配合灵笙工作,两人相处得很好,私底下两人的身份也没有很大的界限。

  闻言,灵笙笑了一声,“容氏这么快就办宴会?”

  前几天还听说会在年底再办,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快就开始了。

  灵笙猜想应该是容萧临想要快点把荣氏和盛氏合作得很好的消息放出去。

  有了盛氏这个在国内很有名气的家族作为合作伙伴,肯定能给他拉拢更多老牌企业家的支持的!

  “应该是想要快点让业界知道容盛两家合作这件事吧!”依绵轻描淡写道。

  灵笙哼笑一声,打了个响指,“果然只有你能够做我的助理!”

  别看依绵小个子萌妹脸,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2.4其实她想法又多又大胆,大半年前就是因为她言语直率而且眼光独到,灵笙几乎没有犹豫就让初入职场的依绵做她的助理。

  “你看人的眼光还用说嘛!”依绵笑道:“那我先帮你回复咯!”

  说完她还古灵精怪地眨眨眼:“保证给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灵笙没理她,笑着摇了摇头。

  依绵给人打扮的本事真是很一绝,把一众设计师都给比下去了。

  灵笙穿着鹅黄色的绑颈带大露背长裙,学霸跑偏了 下载 V2.2.4头发低低挽着,只留两缕微卷发在脸颊两边修饰。

  浅棕色的柔软头发垂落在后背,半遮住大胆露出的蝴蝶骨,让人遐想连篇。

  胸前半v字的设计,露出女人优美的锁骨和雪白的肌肤。

  再配上一条绝顶的小麋鹿碎钻项链,露出的脚踝上再搭配一条银白色的碎花小链子……

  这把灵笙全身上下大部分的优势都显露出来了。

  依绵看得是赞不绝口,她站在灵笙面前端详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有点遗憾道:“就是这个v字不够v,都没有显露出你傲人的事业线!”

  灵笙弹了一下她的头,V2.2.4玩笑道:“真遗憾,下次换一条深v裙自己穿,学霸你爱怎么秀事业线都可以!”

  站在楼下等灵笙的盛泽看到灵笙这打扮都有点震惊,“笙儿,你这么打扮没有被奶奶念叨吗?”

  “奶奶举双手双脚赞成我这么穿,她和依绵简直就是一队的,偏了逼迫我穿下这裙子!”

  “不能啊!平时奶奶见那些穿得清凉一点的名媛,都巴不得骂死她们,说什么穿这么少有伤风化!”

  灵笙无奈,原来奶奶这么双标的吗?

  为什么到了她这里就变成了性感点好,这样才能把那些名媛比下去,在人群里脱颖而出!

  她已经平庸到想要靠一条裙子才能脱颖而出了,V2.2.4唉!

  “走吧,下载再不走就要晚了。”

  亮红色的兰博基尼平稳地驶进容氏开宴会的大酒店,门外已经站着很多保安护卫,专门给人开车进车库的。

  无数量豪车集聚在一起,下载看得有些过路人目瞪口呆,这一眼就把全球限量的车全都看了个遍啊!

  已经有不少人到场了,灵笙他们说早不早,下载但要很晚也不会。

  她和盛泽一前一后下车,马上有人来指引他们入场,“先生小姐,学霸你们这边请。”

  他们这长得俊男靓女的一进场,便成了全场人的焦点,学霸尤其是灵笙。

  明明那些名媛都觉得自己这次打扮得极好了,还是有人能顺利地将自己比下去。

  名媛圈和女星圈里是非多,下载刚才还在争风吃醋暗中议论谁是今晚最好看最夺目的女人,这会儿就开始围在一起讨论起灵笙了。

  名媛先感叹道:“你们快看啊!这个女人也太好看了吧!”

  马上有人应和:“是啊是啊!这么夺目为什么以前没有见过她?”

  当代流量小花王妍窃窃私语:“这个女人穿得也太暴露了吧,是生怕没有男人看上她?”

  这次景白以景氏集团代表人的身份赴会,长雪也跟着来了。

  一开始看到灵笙的时候她就很激动,没想到时隔一年她们还能相见,结果还没有走过去就听到王妍晦气的话语。

  她气不过,怒气冲冲道:“人家可是盛氏副总,哪和某个人一样啊,一天到晚想着男人!”

  名媛早就看王妍不顺眼了,都煽风点火:“就是就是,V2.2.4自己什么心思以为别人不知道,还恶人先告状?”

  王妍被气得跟茄子一样,脸都发紫了。

  长雪哼笑一声,愉快地朝灵笙走过去。

  其中一个名媛一直盯着灵笙,暗暗道:“这个女人不是一年前和君爷一起参加唐氏宴会的女人吗!”

  正主说到就到,君寒那辆霸道的卡宴一驶到会场门口,马上有人跑过来毕恭毕敬地替他开门。

  宴会厅里多少女人就等着君寒呢!

  他高大的极具压迫性的身影一现身,宴会上就传来一片躁动声。

  就连和盛泽站在一起的灵笙也被吸引了目光,她微微侧眸,学霸看到眼前的一幕瞳孔微缩。

  而后又恢复平静。

  裴梦挽着君寒的手臂,像一个正牌女主人一样高傲地站着。

  灵笙嘴角勾起一抹大方的笑,好一对璧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