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游神话世界 >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7.4.5

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7.4.5

  我努力地抑制住自己身体不再颤抖,默默的安慰着自己不要慌,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同时心里估算着它到达奶牛公寓的时间。

  手表显示屏,已经1:20分了,想起奶牛发白的嘴唇以及初九红着眼咬牙切齿的模样,我也不清楚哪里来的一股力量,总之我拎着背包冲向了不远处的教学楼。

  “我去!”我停在标本教室门口,面前是锁的严严实实的铁门。隔着门上的玻璃看着里面各种器皿中装着的各种人体器官标本,一阵头皮发麻。我想象不到三更半夜呆在这样的地方是什么感觉,况且我还站在外面。

  这和胆子大小没有任何关系,在腐尸白骨和这些密密麻麻的标本之间我更能接受前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站在标本教室门口,脑中一片空白,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崇拜这些学医的同学。

  眼看着就要到1:40分了,我还在为如何进入标本教室发愁。微风吹过后隔壁教室的窗户吱吱作响,对!窗户!我一拍脑袋,站起身来,澳洲沿着标本教室的窗户挨个用手往外拉,心里祈祷千万不要都锁着,不然只得砸玻璃了。

  就在我卷起衣服袖子包着拳头做好砸玻璃的准备时,靠着墙角的最后一扇窗户竟然被我轻松打开。看了看四周我轻身从窗户跃入教室。

  楼道夜灯的照射下,官网标本教室里稍许有些光亮,泡在液体里的标本器皿拖着长长的影子。我吸了一口冷气走向胎儿标本的器皿。玻璃器皿中的胎儿栩栩如生,保持着蜷缩的模样,澳洲闭着眼睛安详的睡着。

  正准备将标本器皿装入背包,带出去到操场掐着时间把蓝色符文装进去。走栏里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兄弟,不是我跟你说,这栋楼邪的不得了,好几个值班的同事夜里巡查都听到怪声。”

  “我也听说了,好像就是前面这个标本教室,咦?这窗户都没有关好!”随着另一个男声传来,注册一束手电光照射在窗户上。

  我急忙躲到教室门后。紧接着听到窗户关上的声音。

  “每次到这就感觉慎得慌,其实我一个人夜里巡视的时候根本就不来这边。”

  “来!抽根烟,提提火!看那些学生们好像连女生都没有害怕的。”

  “那是!要不将来手术台上吓得手抖,谁还敢去医院?”

  随着两声火柴点燃的声音,门外的两人竟抽着烟站在墙角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1:55分,门外的二人越聊越带劲,又续了一根烟开始聊着哪一天夜里巡查,看到有情侣在教室里亲热的事情,看样子没有几分钟不会离开的样子。

  时间又跳了一分钟,无奈之下只能轻手轻脚的走到展示台将装着胎儿的标本器皿抱起来,走回门后。器皿比我预想的要重一些,大概有十多斤。微弱的灯光下我没有留意到玻璃器皿的底座是金属的,在我放到地下的瞬间,发出来“咚”的一声响动。

  空气瞬间安静,我屏住呼吸的同时,门外忽然也没有了说话声。几秒之后听到急促的脚步声越走越远。

  标本器皿的最上方有一个碗口大小的玻璃盖子,官网盖子周围用塑料薄膜封着。

  我用指甲撕了几下,坚固的薄膜竟然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撕出小口,幸运我摸着口袋想拿出平时装着的指甲刀,才发现出门前换裤子忘了拿出来。

  手表屏幕的数字跳到了1:59分,情急之下我俯下身用牙齿咬向塑料薄膜。

  “砰”一声,幸运拽开玻璃瓶盖把蓝色符纸扔进去,再盖住瓶盖。看看时间还有十秒钟就到两点钟。我松了一口气,注册瘫坐在地上,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7.4.5鼻子里才闻到一股类似医院打针时的刺鼻味道,很多年之后小雨告诉我,幸运那是福尔马林的味道,用于防腐以及消毒。

  背包刚好可以装下标本器皿,绕过操场来到学校的围墙下。我又一次愣住,之前是借着初九帮忙跳出去的围墙。一眼望去,四周的墙壁高度一摸一样,我开始怀念我们学校,被多届学长用脚步踏出来的墙路。

  只能赌一把,从大门出发。看形势不对劲跑就是了。

  忐忑不安的朝着学校大门的方向走去。一百米,五十米,十米,五米,亮着灯光的门房里坐着两名男门卫,我猜想应该就是之前巡视的吧。

  我硬着头皮一步一步的走出校门。正惊喜没有人阻拦的时候,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同学!”

  我站住脚步,注册没有回头。脑中开始想,澳洲幸运10官网注册 下载 V7.4.5跑出去之后应该往哪条小路躲起来。

  “晚上出去注意安全!”

  记得青龙山是在通往市区那个路口不远处的另一条山路上,离我大概五六公里吧!沿着公路走了一个多小时,岔路口处遇到看样子等待多时的初九和奶牛,初九正蹲在地上手里拿根树枝画圈圈。

  “锅锅,注册你怎么才来?”

  “你们早就到了?”

  “是啊,我们打车来的!”初九一脸骄傲的说着。

  初九拿着一只手电筒,差不多走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看到面前灯火通明大门敞开着的寺庙。寺庙不算很大,古老的建筑风格,只有两间侧房和一个大殿。

  “阿弥陀佛!有缘人,老僧等待多时了。”

  院中盘坐着一位老僧人,老僧人一身黄色僧袍,脚上随意的穿着一双凉拖鞋,看到我盯着他的脚,双手合十道:“出家人无拘无束,不讲究那么多,进来吧!”

  初九正要开口说话,老僧人抬手打断。

  “我已知晓,你们带的东西放在大殿吧!”

  我和初九将绣球以及标本器皿放在大殿佛像前,老僧示意我们坐在一旁,从手腕上摘下念珠握在手里,满脸怜悯的念了句:“阿弥陀佛。”

  空寂的大殿中所有的角落回荡着这句佛语,我心里从未有过如此平静,似乎所有的烦心事,澳洲这一瞬间都消散,缓缓的闭上眼睛。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澳洲阿弥唎都婆毗,阿弥唎哆,悉耽婆毗,阿弥唎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