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魇之境 >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6.5.7

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6.5.7

  楚帝宛若老友的语气,寻常问孩子的亲事,这换在别的臣子里,是没有的,也就是宋致远有这待遇了。

  宋致远道:“等夫人真正身体大好可以外出参宴,也该慢慢的相看起来了,不然底下的几个小子都不好定下。”

  定亲还不是成亲,这定了,未必就马上成亲了,要是对方年岁还小,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6.5.7还得等上两年,资料兄弟几个都年纪相仿,图库最年长的宋令肃定下后,宋令杰他们的择妻标准就心中有数了。

  “可有看中的人家了?”

  宋致远失笑,道:“肃儿是长子嫡孙,他的妻子必得各方面都拿得出手,图库尤其是内务中馈,更要出众,而小姑娘秉性人品,我不过是一外男,哪能打听出来?不过您若想做媒,微臣先行谢过,免费下载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这逆臣是在嫌弃他么?

  楚帝差点被口水呛了喉管,免费下载挑眉道:“怎么,下载信不过朕的眼光?”

  宋致远摇头,道:“您的眼光自然是顶好的。不过微臣次女,幼弟都是由您赐婚,姻亲皆王公勋贵,再下一辈还赐了名,这种恩典,满京里也找不出几个,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6.5.7若再来一个贵不可言的,免费下载微臣就是不被火烤,也得被那些个人架到火上去。”

  “别人盼着满门皆贵,图库你倒是敬而远之,是不是傻?”楚帝哼笑。

  “就当我傻吧,家中底蕴薄,怕福气过重守不住,盈满则亏这道理,我却是时常在心中记着的。”

  楚帝眉梢轻挑:“你这是谨慎过头。”

  “好比您想成为一代明君,微臣的目标,是成为一代名相,落得史上有名,也不枉为人一世,可不想这么快就被人拉下马来。”宋致远傲气地拍着龙屁。

  立在楚帝身边不远的周公公心想,免费下载这溜须拍马的本事,怕是遗传于他家老太太吧,听说刚才也是捋得太后娘娘眉开眼笑呢。

  楚帝嗤笑,下载道:“之前朕听皇后说过,江南总督闻英达之长女,极是蕙质兰心,容姿出众,资料倒堪可一配。而闻英达的嫡妻,下载出身琅琊王氏,下载她的子女,理应不错。”

  宋致远讶然,道:“琅琊王氏,乃真正的名门望族,闻家纵不及王氏盛名,却亦是名门出身,家教自不在话下,此等家世,倒是我们肃儿高攀了。”

  楚帝啧了一声:“闻家名门,可闻英达只是总督,你却是官拜一品的相爷,哪里高攀了?没得灭自己威风。”

  宋致远辩驳:“您说得是轻松,资料但也不能否认,论声望,我宋家的家世远不及人家,宋家发迹不过三十余年呢。”

  “哟,往日里舌战群臣的本威风哪去了,这会还自卑起来了?”楚帝道:“你要没那信心,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6.5.7朕这就赐婚给我大侄儿,资料她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咱肃儿哪里差了?父亲是相爷,母亲出身侯府,姐姐所嫁望族或勋贵,出身哪差了?再说他本身,49图库资料免费下载 下载 V6.5.7也是清俊毓秀,如今还师从傅太傅,考取功名也是迟早的事。”

  宋致远:“……”

  这就是仗权任性,想赐婚就赐婚吧?

  好不霸道,真流氓一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