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 >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2.7

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2.7

  薛三爷看了一眼慕少卿,淡淡地说道:“顺利的话晚上就能查出解药,不顺的话可能要十天半月,不过,澳洲好在她中的毒不深,三五个月都等得起。”

  这只是慢性毒药并不是见血封喉的剧毒,只要能查出中的是什么毒他就能研究出解药,齐老夫人中毒不深,若是不然整个身体都会有障碍。

  慕少卿松了一口气。

  薛三爷顿时觉得慕少卿很有兴趣:“你居然一点都不害怕?”

  若是至亲的人中毒昏迷了,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惶恐不安,可是慕少卿除了眼睛红肿,但是她却一点都感觉不到害怕。

  慕少卿:…………

  雷家兴解释道:“三爷,这孩子是顾老夫人的外孙女。”

  薛三爷嗯了一声,就背着药箱出去了。

  雷家兴怕慕少卿会多想,说道:“少卿,三爷性子古怪的很你别在意。”

  慕少卿摇了摇头说道:“我没在意,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2.7我现在只希望婆母能够早些醒来。”

  若是她猜测的没有错的话这是齐老夫人设下的局,但人昏迷不醒倒是让她很担心罢了。

  雷家兴安慰道:“你放心,你齐婆母一定不会有事,所以她会很快醒过来的。”

  既然知道那床有问题,又怎么可能还睡在上,所以中毒这件事,也只能是雷珍自己设下的局。

  慕少卿说道:“叔公,5码我要守着婆母,我要在这里等她醒来。”

  她之前还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上辈子齐老夫人都没出现过,以她重情重义的性子,自然是不可能丢下自己不管的,现在慕少卿都明白了,上一世没她提醒齐老夫人有人对她动手脚,等最后发现中毒,幸运已经没治了。

  慕少卿很庆幸自己习了武的习惯,不仅救了自己的命,还救了齐老夫人一命。

  雷家兴出了屋,雷老夫人就一直在门外候着问道:“去请大夫吗?”

  雷老夫人点了点头道:“我已经让人去医医馆找大夫了。”

  “大夫开任何药方都要问薛三爷的意见,只有得过他的同意才能去抓药。”

  “好。”见雷家兴要出去,雷老夫人问道:“你去哪?”

  雷家兴阴沉着脸说道:“去齐家,此事若我不过去盯着,不然此事可怕就会不了了之了。”

  就齐家哪群人的那德性,若是丈夫不出头的话很可能真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雷老夫人点了点头道:“那你赶紧去,这里有我照料着呢!”

  齐明月将齐老夫人的院子里丫鬟婆子全都绑起来,然后一一审问,澳洲幸运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7.2.7而审问的重点则放在伺候齐老夫人身边的丫鬟婆子身上。

  因为齐老夫人的卧室也只有四个丫鬟婆子能随意进出,而至于其他的丫鬟婆子都是不得的,跟别说是在逗留的。

  齐老夫人身边的丫鬟只要韩香,寒衫,冬雪,幸运腊梅,四个丫鬟。

  蒋凡飞审问韩香,可惜即便是用了刑这丫鬟也只是叫冤,还哭天喊地的说齐老夫人对她恩重如山,计划她是死都不会做出这猪狗不如的事。

  哪怕浑身是的韩香嘴里一直喊着冤枉,蒋凡飞还是将结果告诉了齐明月。

  同样含冤枉的,她熬过酷刑最后还起誓:“若是我陷害夫人,我死无葬身之地,死后落入十八层地狱。”

  蒋凡飞对着齐明月说道:“冬雪是老太太安插在夫人身边的,每隔几天她就会将夫人的动向告知老太太,至于腊梅,她说是白氏的手里有她的把柄所以要她乖乖听话。”

  “什么把柄?”

  蒋凡飞叹了一口气说道:“腊梅与府里的张侍卫两情相悦,澳洲奈何他们双方父母都不同意,幸运白氏便以此相要挟,若是腊梅不肯乖乖听她的话她便叫人把那张护卫打死。”

  未婚的男女私通,这可是大罪。

  见齐明月满脸冰冷的模样,蒋凡飞说道:“不过腊梅说不听白氏的话,还是她已经将此事告诉了老夫人,夫人虽然很生气,但还是同意了他们这门亲事。”

  “她说没出卖就买出卖吗?”

  蒋凡飞说道:“腊梅说,此事李妈也知道的。”

  只要问李妈,便知道真假。

  李妈显然也知道这事,点了点头道:“确实有此事,夫人说等到了正月,澳洲就让张护卫去腊梅家提亲。”

  将所有的丫鬟婆子都审问了一遍就发现齐老太太在齐老夫人的院子里安插了三名丫鬟,除了韩衫这仲一等丫鬟,另外,白氏也买通了两个婆子。

  没想到这次查出很多人,可就是没能查出这幕后主使者是谁。

  雷家兴过来的时候,计划见齐明月阴沉着脸问道:“查出幕后主使了没?”

  “舅舅放心,我一定会查出幕后主使者。”

  雷家兴笑了下,幸运但是那笑意却别有一番风情:“下毒谋害主人迟早会遭遇到报应,你说这些人会招供吗?

  更不要说下毒的人肯定是被人逼迫的,而能逼迫她们的也只有齐府的两个主人能做到。

  齐明月说道:“舅舅,那我们该怎么办?”

  雷家兴叫来了李妈:“这院子里的丫鬟婆子也都是你管着的,这几个月你有没有发现府中谁的行为举止有异常?”

  李妈摇了摇头。

  雷家兴又问道:“那小珍是什么时候开始,5码每日起来的时候感觉头昏昏沉沉的。”

  李妈自习想了想说道:“头一次夫人说头昏昏沉沉的是腊月二十。”

  让人将韩香等四人叫进来之后,雷家兴便觉他们四个人问道:“从腊月二十四日开始,这段时间你们可有发现谁在府中举动有些异常?”

  见四个丫鬟迟迟都不肯开口,雷家兴说道:“若是不查出来幕后主使者是谁,到时候你们整个院子里的人我都要杖毙了,就是你们家人我到时候也不会放过,不过若是查出下毒的人,我不仅不会计较还会重重有赏。”

  腊梅率先开口:“那段时间寒衫总是迷迷糊糊的,做事也总出错。”

  寒衫说道:“我那是因为上次不小心得罪了少卿小姐,怕夫人知道后会责怪我,所以我那段时间最是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没法专心。”

  四个人都是你一言我一语,将对方那段时间做了什么都说了。

  说完,澳洲寒衫突然一件事:“腊月二十,那日我去洗夫人的衣服,走到一半的时候发现荷包掉了,于是我便沿路找回,我回到主院时发现韩香姐姐从老夫人的屋子里出来,她看见我时都不太对,我当时还问她怎么了,她只是说身体不舒服。”

  韩香顿时目眦欲裂:“寒衫,我一直将视为亲生妹妹一般对待,你怎么能编出这种谎言来陷害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