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险者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2.6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2.6

  唐棠赶忙挥了挥手,示意虞季别着急,然后开口解释道:“主人,你别急,他们也和我一样也是孩子。”

  虞季顿时了然,点头道:“那我知道了,他们原是一个凡人村子的孩子,安卓是被这个黑幡的前主人夺基所杀。”

  “他们在里面可还好?”

  “还好,就是阴气重了些,还有就是暂时不能轮回。”唐棠微点头回道。

  虞季颔首:“我也不知道他们之前灵根如何,你现在可以教他们修炼吗?”

  唐棠笑着说道:“主人,鬼修是不看灵根的,幸运我可以教他们基本修炼。但是我们现在没有功法,以后可能会不太厉害。”

  “那没事,我也只是看他们可怜罢了。你可以问问他们,若是有愿意修炼的你就费点心教教吧。还有,可别累着你自己了!”

  “嗯嗯,糖糖知道啦!”

  唐棠腼腆地笑着,一副十分娇羞的模样。

  萧佑一看这场面,顿时就不乐意了,立马拉过虞季的衣袖道:“阿季,我们让糖糖快点回去休息吧,他看起来好累呀!”

  虞季看了眼唐棠,好像似乎是比之前透明了些吧?

  于是挥了挥衣袖,就将唐棠收入了黑幡之中。

  萧佑往床里退了些,拉着虞季躺下,还贴心得给她盖上了被子,笑着道:“阿季快睡吧,我快要睡着了噢。”

  虞季无奈地叹了口气,也闭眼打算休息一下。

  傍晚时分。

  镇子外的街道上,传来了百姓们的欢呼声和爆竹声,似是在热烈地庆祝着什么......

  虞季睁开了眼,侧头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发现自己这一睡,竟睡到了傍晚。于是回身摇醒了萧佑,澳洲示意他先起身吃些东西,然后自己就下了床,来到半开的窗边。

  放眼望去,大红的灯笼在房檐上高高挂着,照亮了小镇街道的每一处。看了眼外面镇民们夹道欢呼的场面,虞季“哼”笑了声,就关上了窗户。

  “快来吃点吧,这些可都是‘一品楼’的灵食呢。”虞季来到桌前,又掏出了些“一品楼”的点心,喂了些给怀里的香香,自己也随意吃点。

  萧佑拿起了一块红棕色栗子酥,咬了一口后,笑眯眯道:“还是阿季的东西最好吃!”

  “你嘴再甜,我也没多少余粮了,幸运剩下的只够我们在路上吃吃了。”虞季摸了摸香香的头,笑着调侃萧佑。

  “那这些好吃的是阿季在哪里买的呢?”萧佑偏着头笑问道。

  虞季喝了口水,澳洲解释道:“这不是买的,是上次和墨师兄他们去做任务时,他母亲兰姨送我的。”

  “阿季很喜欢他们?”

  “当然啦,他们都很好。”

  “啊!你过来,我和你说个小秘密!”

  虞季大笑着点了点头,随后又想到了什么,隔着桌子对萧佑招了招手,怀里的香香也竖起来小耳朵。

  “好呀,是什么?”

  萧佑立马拖着凳子来到了虞季身旁,双目炯炯有神地望着她。

  好开心呀,阿季要和我分享她的小秘密啦!

  “我就只跟你说了,你可别乱说啊!”

  “我觉得......就只是我个人觉得啊!你墨师兄他,安卓好像和兰姨他们长得不太像。”虞季反复强调了下,凑近萧佑的耳朵,小声地说道。

  “真的吗?”萧佑半信半疑地问道。

  “哎呀,这个我也只是猜测罢了!你也别太较真哈!”

  “但是,你可别偷偷告诉你师兄了啊!”要是墨延知道我编排他,可不得揍我一顿!

  虞季又抱着香香凑近了萧佑,用香香猫眼的目光审视着他。

  “我肯定不会说的,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2.6这是我和阿季的小秘密噢!”

  萧佑接过都快贴到脸上的香香,仰头笑着对虞季说道,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那就好,安卓你吃好了吗?吃好了就去修炼吧!”虞季颔首,然后看了眼桌上的食物。

  “吃好了,但是阿季......师兄说我现在不宜过快提升修为。”

  虞季点头表示了解,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9.2.6继而又问道:“噢,那没事,你可以练一下剑法,我给你的那本剑法,你现在修习得如何了?”

  “还好,但是......师尊又说,我现在还小,晚上要多休息好长高,说怕我到时候没剑高就丢人了!”说完萧佑还象征性的叹了口气,一副十分为难的样子。

  虞季捏着萧佑的耳朵,瞪眼道:“那感情我叫你做什么你都有借口?”

  “也不是啊,阿季叫我现在去睡觉,我就会乖乖听话!”说着还一个劲地向外偏头,虞季怕真拉痛了他,于是立马放了手。

  然后,萧佑就趁此机会,快速地窜向了床上躺下。

  看看,还会用苦肉计了!

  虞季无奈地摇了摇头,抱着香香传音道:“香儿,这次我做的可还好呀?”

  “我可是给你安排了任务的,别说你没参加啊!”

  香香舔了舔嘴角,传音道:“可以,本来这个镇子里的事情,你若处理得好,就会有一百的‘真善美’值。”

  “但是,鉴于你这次有躺赢的嫌疑,所以我这边只能给你五十。”

  “好吧好吧,五十就五十!”

  虞季很快就妥协了,澳洲毕竟香香也没说错。

  僵尸,安卓是那对道友帮我杀的;掉洞里,也是靠僵尸;就连“元宝镇”的事情经过,也是听唐棠讲述的!

  虞季:所以,手机软件我可以出一本书叫《教你如何躺赢》吗?

  “知道就好!”

  香香摇了摇尾巴,一副奸计得逞得样子。

  虞季眉眼弯弯,笑着传音问道:“好香香,我怎么没听说过在‘苍蓝界’有鬼修呀?”

  香香一脸嫌弃地传音道:“这是个被打下来的小破界,怎么会知道鬼修!”

  “即便有鬼修,他们也是在冥界修行得多,没有门道,哪那么容易上来?”

  “打下来的小破界?”

  虞季继续追问道,毕竟自己在“苍蓝界志”中,幸运并没有看到此类信息。

  香香点头,传音解释:“没错,应该是几万年前,在上界灵魔大战时被打了下来。”

  “灵魔大战?算了,那些与我无关,那我现在该如何安置唐棠呢?”

  虞季想了想,还是问了自己现下最关心的事。

  “这个简单,手机软件你打开冥界大门就好。”

  “打开就好?你以为那是我家大门?说打开就打开?!”虞季揪着香香的猫耳朵咆哮,“还有,我找谁开门啊?”

  “找他们的死对头送他们下地狱呗!”

  香香一副“你这都还要问”的表情看着虞季。

  虞季:这也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