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隋唐英雄榜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2.6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2.6

  在虞季三人还在吃饭时,另一边的墨掌柜,已经风火火地跑进进了墨家的大门!

  “老爷夫人,少爷带了个姑娘在‘一品楼’吃饭!”

  墨掌柜一口气跑过长长的过道,来到了正堂。

  正在用晚饭的墨夫人一听,就十分激动地放下筷子,幸运问道:“我延儿真带姑娘回来了?你没看错?”

  墨掌柜拍胸脯保证道:“绝对是个姑娘!”

  墨家主喝了一口酒后道:“不会是用些不三不四的女子来遮掩吧,那他身边还有其他人没有?”

  墨掌柜迟疑了会后,略微迟疑道:“这...还有林公子,不过老奴看公子很喜欢那个姑娘,还一直揽着她的肩。”

  “而且那姑娘看起来挺好的,和林公子也认识,可能是和咱公子一个宗门的嘞!”

  墨夫人继续追问:“你可有让延儿饭后回来?”

  “这是自然说了的,老奴知道夫人好久没看到少爷了。”墨掌柜的立马笑呵呵地回道。

  “这样啊,澳洲那等会他们回来时,夫人你去看看那姑娘?”墨家主侧头看着自己夫人道。

  “甚好甚好,快吃饭。”

  墨夫人点了点头后,拿起筷子就开吃。

  “老墨啊,这么晚了你也别走了,在老宅用点饭歇下吧,等下我们再一起看看那姑娘。”墨家主笑着对墨掌柜道。

  “哈哈,好的家主。”

  墨掌柜大笑着应道,随后就退了下去。

  用完饭后,墨延带着虞季二人在街上这里走走那里看看,说是要带虞季消消食。路遇一些漂亮姑娘时,技巧他们看虞季的眼神那是酸得不行,可把自己给乐坏了。就这样陪着墨延“招摇过市”后,就到了墨府的大门口。

  “今晚就在我家休息吧。”

  墨延一边说,一边揽着虞季的肩将她带入,路过一个个精美雅致的长廊后就来到了墨延父母刚在用饭的正堂。

  一进门,就看到墨延的父母用“慈爱”的目光看着墨延,身旁的自己?

  “父亲母亲,延儿回来了。”

  墨延对着墨家主和墨夫人拱手行礼。

  虞季和林温也不落下,“墨家主(墨叔),墨夫人(兰姨)。”

  墨家主看起来大概三十多岁的样子,有着中年微微发福的身形,面容则是严肃中带着一丢丢可爱。

  墨夫人给人的感觉要比其夫君年轻个十岁,容貌典雅,举止端庄,给人一种古代仕女图的既视感。

  嗯,这么看来墨延谁都不像,虞季在心里偷偷瞎想到。

  墨夫人满意地点了点头,起身来到虞季的身边,拉着她的手道:“你这个孩子咋还那么见外,跟着温儿叫我兰姨就好!”

  “你们这几天赶路辛苦了吧!”

  “来,兰姨带你去房间休息。”说着,就拉着虞季往外走。

  虞季回头看了墨延怀里的香香一眼,然后墨延微笑着对其点了点头。看到这一幕的墨家主,澳洲立马侧头与身边的墨掌柜对视一眼,露出了我儿终于长大了的笑容。

  那边被墨夫人拉走的虞季,被带入了一座叫“艼芷苑”的院子,然后就与墨延的母亲在内间里大眼瞪小眼,彼此都在思量着怎么开口。

  几息后就开启了下面的对话...

  “姑娘叫何名字呀?和我家墨延是怎么认识的?”

  “回夫人,玩法我叫虞季,与墨师兄是在这次一起外出历练时结识的。”

  “都说了叫兰姨,玩法对了,小虞呀,幸运你觉得我家墨延咋样?别怕,直说!”

  “那个...墨师兄为人仗义豪爽,极好相处。”天天和我斗嘴,嫌弃我小家子气!

  “那他对你咋样?”

  “这...墨师兄特别大方,从没对我动过手。”我瞎说的,时不时就对我勾肩搭背!

  “那你对他可还满意?”

  “哈...还行还行。”我对他的财富十分满意!

  墨延母亲听后那叫一个开心,随后又发出一阵长长的叹息,双目忧伤地看着虞季,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2.6似乎在示意着虞季往下问。

  “墨...兰姨,您这是怎么了?”虞季眨了眨眼,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2.6试探性地问道。

  墨夫人拉着虞季的手,唏嘘道:“我家夫君三代单传,到了墨延这一代呀,有了墨延和他的妹妹墨芙。”

  “你看墨延这小子,你也觉得他十分地跳脱吧,有时疯起来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子,在外头也有些诨名头。不过你别担心,那些都是谣传!”

  “所以呀,我和他父亲,也就是你墨叔决定要给他找个媳妇管管他。兰姨和你墨叔也对你很满意,你看在你金丹时,你们办个双修大典结为道侣可好?”

  “兰姨,我没...”我没看出墨延喜欢我,技巧就我单方面喜欢他的财富!

  “你也别担心,兰姨看得出墨延也对你很满意。”

  “你放心,你们成亲后这个家就交给你了,我和你墨叔绝无二话!”

  墨夫人用力握着虞季的手,目光紧紧地盯着她。

  虞季点头后,又微微皱眉道:“我也不瞒兰姨你了,你也知道他...唉,别看他现在对我笑,可他也时常叫我别对他有...我也不能不听他的,我也很无奈呀,兰姨...”

  墨夫人静默了会后道:“唉,苦了你了好孩子。”

  “好吧,兰姨也不怪你,唉...”

  “要不这样,你就先帮你兰姨平时多管管他,别让他在外面犯浑可好?后面的事情我们以后再说。”墨夫人立马提议道。

  “你放心,墨叔和兰姨都站在你这边的!”

  虞季立马点了点头,顺着“台阶”往下走,虽然和之前想的有些出入,但是,再不走,人都要交代在这了!

  “你好好休息吧,兰姨就先回去了!”

  墨夫人说完,就立马起身离开了“艼芷苑”。

  刚路过小花园,就遇到了墨延的父亲,墨家主拉着自家夫人的手,问道:“夫人咋样,那个姑娘怎么说?啥时候举办大典?”

  “姑娘挺好,幸运可惜他没拿下!”

  墨夫人被自家夫君扶着,边走边说。

  “我也看出这姑娘现在对我们家那小子没啥意思,但是我已经拜托她多看住那浑小子了。”

  “免得他在外头跳脱时,没人拦得住。”

  “这个死小子,看我明天不去说说他!”墨家主气的一路都在数落墨延。

  第二天清晨,在墨延父母的力邀下,虞季三人来到了正堂五人一起用饭。

  墨夫人一边帮虞季夹菜,一边和她说着墨延小时候的事情,饭桌前除了墨延自己以外,其他人都笑得很开心。

  墨延气极了,技巧低着头一边吃饭,一边给虞季神识传音,咬牙切齿道:“小虞儿,你昨天都干了啥!”我只是用你挡挡,又没让你超长发挥啊!!

  墨家主突地用筷子敲了一下墨延的手背,瞪眼道:“别以为用神识传音,你老子我听不见!小虞儿也是你能叫的?”

  墨父元婴初期修为,且高阶修士是可以听见低阶修士的神识传音的。

  “没错,这么好的姑娘,要叫阿季!”墨夫人附和道。

  林温看着墨延无话可说,以及虞季得意洋洋的样子,也突地忍不住就轻笑了起来。

  “阿季啊,澳洲你别怕那小子。他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回来告诉你墨叔或者林温也行,看我不打死他!”

  墨家主说着,又回头看向林温道:“温儿啊,你可要帮你墨叔注意了,玩法别让他欺负了阿季。”

  林温也没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好了好了,别为难孩子们了,吃完饭你们三人就出去好好逛逛吧。”墨母立马出来打圆场。

  于是,饭后虞季三人就被轰了出来,在出来前还去墨延的院子带出了香香。

  虞季抱着香香,边走边在识海里对它传音,“你是我的系统,就算现在我叫你香香了,你也不能老是待在别人身边呀!”

  “万一我被坏人偷偷干掉了咋办?”

  香香抬头白了虞季一眼,传音道:“干掉你图啥?”

  虞季气结,传音道:“就不能图我年轻啊!”

  “还有你怎么这样了?你还是狐狸的时候可是很可爱的,难道成了猫后还会改变性格吗?”

  香香:那是你一直以来的错觉!

  “走过头了,这边。”

  林温伸手拉住了走过头的虞季,轻笑道:“你不会在和你的猫传音吧。”

  “哈哈,开玩笑。”虞季尴尬地回道。

  原来就在虞季和香香斗嘴时,林温和墨延也在用神识交流,最后决定先在一个茶馆坐坐打听打听消息,而墨延现在已经进入了面前的这个茶馆了。

  茶馆二楼包间。

  这个包间被用芦苇制成的帘子围了三面,十分的雅致,剩余的那一面可以看到一楼高台上的说书人。

  刚坐下就有小二给三人送来了茶水和点心,等小二走后虞季也就随便拿了一点心,一口口掰给香香吃,然后又看到林温拿出了自带的茶水。

  于是好奇地问道:“林师兄,玩法为何你每次都会喝自己带的茶水呢?”

  墨延看了眼虞季,说道:“他从小就这样,我问他,他也不说。”

  林温也没有回话,抬手也给虞季到了一杯。

  虞季伸手拿过温热的茶水,小小的抿了一口后道:“虽然我不怎么喝茶,但是有一说一,林师兄你的茶好喝一些。”

  “马屁精!”墨延摇着扇子说道。

  “有本事你也拍呀!”

  虞季立刻头也不抬地回道。

  林温喝了口热茶,也不拦着,就看着他俩在你一句我一句的斗嘴。

  “啪!”的一声。

  下面的说书人敲响了惊堂木,四下的说话声都纷纷停了下来。

  “今儿个咱们说个新鲜事,说什么呢?就说前头那一位‘昭华城’百姓认定的小霸王!”说书先生在高台上朗朗说道。

  “为何是前头那位?现在的小霸王是谁?”下头有人问道。

  “哈哈,这你都不知道,现在的小霸王可是钱家大公子钱进啊!”有人立马科普道。

  说书先生立马抬手,示意大家安静后,放声道:“你们且听我细细道来!”

  “你们可知前头那一位小霸王,有一个人尽皆知的风流名号呀?”

  “叫啥?”立马有人问道。

  说书先生摸了摸胡子道:“那个名号叫‘三过春苑而不入’!”

  “为何是‘三过春苑而不入’?”楼下又有人捧声问道。

  “列为可能不知,我们前头那位小霸王长得很是俊美。”

  “少年时多次路过‘春苑’门口,都引得多少姑娘们扔掉手里的帕子哩。”

  “有人就要问了,为何是三过嘞,就在小霸王第三次路过‘春苑’门口时,有一位姑娘从楼上被扔了出来。而我们小霸王刚好路过接住了她!”

  “然后你们猜他做了什么?”说书先生问道。

  “能做什么?总不至于扔了吧!”下面一人大笑回道。

  说书先生点了点头,笑道:“哈哈,这位小哥你还真没说错!我们的小霸王还就真把那位姑娘给扔在了地上,还说了句真脏。”

  “你们知道后来有人传他什么话吗?”

  “不用想,肯定是好男风对不对!”

  “老先生,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2.6那个小霸王是谁呀?”楼下人起哄地问道。

  “他呀,就是墨家...”

  “唰!”的一声。

  墨延就挥袖祭出了一个隔音阵盘,外面说书先生的话也听不见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