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之最强系统 > 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4.5.3

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4.5.3

  总算是离开了那个鬼地方。

  视野渐渐清明,路修斯随便撕了个口子钻出来,现在他们还不知道被卷到了哪个地方。

  属于星际军事学校的频道里,也听不到艾莱特和叶芙莎的消息。

  她虚虚的看着路修斯那不易察觉的精神力在出来之后,本来还凝聚着的悄然消散。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官方黑常顺利降落在了一处岩石上,周围看起来一片风和日丽,岁月静好。

  而脑子里的甩来甩去晃荡的隐约晕眩感总算是荡然无存。

  周围,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4.5.3很是安静。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无声无息间酝酿着,酝酿着,让人不禁心生警惕和戒备。

  不是来自于外面的,而是在黑常里面,澳洲在这个驾驶舱内。

  西苏试图挣了挣,平台想拉开两人的距离,坐了起来。却发现,官方环在腰间的臂膀牢固不可催,自己被对方抱得有些难以挣来。

  她抬起头,唇形动了动,轻声换了一声对方。

  “路修斯?”

  眼前的那些稍纵即逝的看不真切的画面随着西苏的叫唤声戛然而止。

  路修斯闻声,像是回过了神一般的,动作有些轻缓的低下了头,那张深受造物者偏爱的容颜近在咫尺。

  鸦黑色的睫毛下,他看着对方琉璃似的眸子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让他有了一种全心全意被注视着的,以及理所当然的他们就应该这样的错觉。

  “嗯?怎么了?”

  他注视着这近在咫尺的颜色,视线渐渐的有所偏移,更多的目光流连在女生那,殷红的唇上。

  不禁沉思了起来,与其说是沉思,不如说是回味昨晚的那种柔软的让人悸动的情不自禁的触感。

  即使现在剧情已经面目全非,也仍然依稀可辨,有那么些许的让人留意。

  而自从踏进了波塞冬这个赛场开始,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4.5.3防止路修斯精神力崩溃的事情已经成为了西苏心中的头等大事。

  就好比现在,那种暴风雨前的让人感到的有些窒息的宁静。

  西苏静静的看着眼前的男生,望向自己的眼神有些不明,澳洲那种漫不经心中又带着让人无法细纠的深沉。

  一如既往好看的眼睛里面,深邃迷人得毫不掩饰的透着让人感到危险的迷人。

  明明口吻跟从前一般无二,语气也很是寻常,官方可是,她能环在腰间的胳膊,渐渐收紧。

  给人以一种,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4.5.3就想要把她锁死在他怀里的那种感觉。

  关键是,平台这人,还是无意识的那种。

  看着路修斯那好看的眉目,西苏的眼神渐渐柔和了下来。

  “可以放开了~”

  她出声,幸运提醒道。

  路修斯的唇形微抿,像是没听见似的,盯着西苏的双眸中有些幽深,深不见底。隐隐的透着一种诡异的,幸运久违的被压抑着的危险。

  西苏看着男生那好看的眉心无意识的蹙起着,澳洲而那那原本有些诱人的那抹唇色有些泛白。

  让人不禁想要一番蹂躏,染上一些比较生机的颜色。

  西苏的视线稍微的网上移了移,她突然笑了一下,眉眼很是好看,澳洲幸运5官方平台 下载 V4.5.3带着诱哄的语气:

  “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让我看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