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象市民记 >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6.7.5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6.7.5

  乔音有些惊讶,她看了李承亮好一会儿,才欣慰地笑道;“老公,你越来越成熟大度了。”

  其实她有心在温振雄婚礼这天有所表示的。

  可是由于李承亮一直疑心她跟温振雄之间有暧昧,她就忍着没有提。

  却没想到李承亮并不像她想的那样只知一味强硬,而是懂得适可而止。

  他的改变绝对是里程碑式的进步,特准因为他越来越适合做生意了。

  看着乔音的欣慰,李承亮却并没有多少情绪。

  他发动了引擎,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打开了空调,继续坐在车里跟她说话。

  “上次裴雨燕算计你的事情,倒是多亏了温振雄及时通知我,算我欠他一个人情。他结婚的时候,我人没到,该有的礼数不能丢。”

  “我知道他不希罕那一万块钱,好歹算是对他的一点意思吧!毕竟以后还要打交道,总僵持着对咱们也没什么好处。”

  “当然,期中他要再敢打你的主意,我该揍他的时候还是不手软!”

  听完了李承亮的话,乔音忍不住想笑。但是,她更多的还是欣慰和满足。

  “老公,你虑事周全,能屈能伸,是个做大事的人!”乔音倾身过来,在李承亮的侧颜上印下一吻。

  得到老婆的高度认可,李承亮这才稍稍高兴了一些。他脸色没有那么难看了,开始有了点笑容。

  这时,手机铃声响了。

  李承亮拿起来一看,是温振雄的电话。

  他懒洋洋地接通了:“喂?”

  “亮子,你走了?”温振雄似乎有些惊讶。“临走怎么都不跟哥打声招呼。”

  李承亮没好气地翻个白眼。这个家伙,给他二两颜色就自娱自乐地开起了染坊,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6.7.5搞得好像他跟他关系很铁似的。

  “我看你忙着,不便打扰。”李承亮语气懒洋洋的,不冷不热。

  乔音觑他一眼,感觉李承亮对待温振雄的态度又疏远了许多。

  她今晚见李承亮跟温振雄的关系明明开始破冰,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6.7.5这怎么又变回去了。有些捉摸不透李承亮的想法,她又不敢多问,以免他又怀疑她跟温振雄的关系。

  “这么早,你回去睡得着么!”温振雄提议道:“不如咱们兄弟聚一聚,有些话想跟你单独说。”

  李承亮却丝毫不感兴趣,慢悠悠地道:“有老婆陪着,夜再长怕什么。”

  “显摆就你有老婆……老子也有老婆!”温振雄显然有些气急败坏。

  “那你就回去陪你老婆!”李承亮准备挂电话。

  “亮子,别挂电话。”温振雄放缓了语气,诚恳地道:“出来喝杯酒吧,带上弟妹一起。”

  乔音在旁边都听出来了,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6.7.5温振雄肯定是有什么话要跟李承亮说。

  她有点儿着急,想示意李承亮答应,但张开嘴就瞥见李承亮警告的眼神,她只好又将到了唇边的话咽了回去。

  “看来我要不答应,你是没完没了了!”李承亮终于松口了。“行呐,去哪儿聚?”

  “你说去哪儿聚,咱们就去哪儿聚,王中王听你的。”

  李承亮考虑了一会儿,道:“就去时光咖啡屋吧!”

  时光咖啡屋白天卖咖啡,晚上是酒吧。最重要的是距离俱乐部比较近。

  这么晚了,他不想去太远的地方。

  “好,我这就过去。”温振雄满口答应了。

  李承亮驱车离开了停车场,十几分钟之后就停到了时光咖啡屋的门口。

  咖啡屋店面不大,里面装修却十分别致,有种独特的异国情调。

  李承亮和乔音下车,见万鑫等人开的桑塔纳也随后驶了过来,期中正在寻找停车位。

  两人进到里面,定了个包厢,十四又点了酒水和几碟西点,在侍应生的带领下走进了包厢。

  还不等李承亮坐下,十四就接到万鑫打过来的电话,王中王竟然是为了停车位的事情打起来了。

  原来万鑫刚要泊进停车位,另一辆车也开过来了,非要说是他们先看中那个停车位的。

  双方摩擦的时候,也不知道谁的车蹭到了谁的车,发生了剐擦。于是口角升级为拳脚,双方车上的人都不少,当场打起来。

  李承亮挂了电话,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6.7.5对乔音嘱咐道:“你先在这儿等一会儿,我出去看看马上回来!”

  说罢,他就急匆匆地出去了。

  乔音没怎么在意。毕竟为了停车位起争执的事情时有发生,再加上现在这个时间大多数都喝了酒,特准脾气都冲,一言不合就动手。

  这个年代对酒驾并没有什么概念,也没有专门针对酒驾的惩处,因此时常有酒后闹事的事情发生。

  侍应生拿来了酒水,端上了刚出炉的西点。

  乔音要了一杯柠檬水,刚浅啜了一口,就听到门口传来脚步声。

  她抬起头,见进来的人竟然是温振雄。

  他来得倒是快!她的心里闪过了这个念头。

  温振雄不是一个人进来的,余大鹏紧跟在他后面。

  乔音微扬唇角,招呼道:“来了。”

  “嗯,”温振雄在她的对面落座,对紧跟进来的余大鹏说:“兄弟,帮忙去拿包烟。”

  余大鹏却摆摆手:“我又不是服务生。”

  “我们在这里说会儿话,你回避一下行吧。”温振雄直接问道。

  “不行。”余大鹏盯着他,直言不讳。“亮子不在,我得代替他招待温总。”

  “靠,”温振雄不怒反笑,指了指乔音身边的位置。“你代替他坐在他老婆身边吧!”

  大概品出这话不是味儿,余大鹏有些讪讪地转过身,走到了窗前看外面的风景。

  但是无论无何,他都不肯离开这个包厢。

  乔音却是知道他奉了李承亮的命令守护自己,特准生怕温振雄对她有什么不轨的行为。

  她抬眼看向满脸不悦的温振雄,王中王主动开口道:“你今晚急着找我老公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呢?”

  温振雄挑了挑眉毛,放肆地盯着她。

  乔音早就习惯了这家伙的登徒子相,也不以为忤。她眨眨眼睛接道:“其实我也给你准备了结婚礼物。”

  “噢,王中王”温振雄顿时大感兴趣。“什么礼物?”

  “我给你做了一身正装。”乔音觑着他,说:“原本想送给你婚礼那天穿的,可又怕你嫌弃不如奢侈品牌有档次。”

  温振雄怔了怔,沉默好久才叹气:“我哪能穿着你亲手做的的衣服去娶别的女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