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的大陆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1.7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1.7

  男频奇幻文《斗战邪魔》的小世界之中――

  这是一个修□□,在这个小世界出生的孩子都会在自己12岁那年的6月去剑神殿测试先天修为,来判断一个人是否有前往“圣天月学院”学习的天赋。

  圣天月学院包含初中部、高中部、大学部,稳赚最著名的修真学院相当于现实中的高校,曾培养出了52批成仙的学员,今年打算培养出第53批成仙的学员,入学要求非常高,先天修为需要10级才行(普通人先天修为一般5级),每个地区的考生里只有前50名能入初中部,中考、高考又会再次各淘汰掉三分之一的人。

  面对这残酷到令人绝望的内卷,身为圣天月学院名师的女儿,林雅璇可一点没在怕,并自信的认为,自己一定能通过这些考验,成功在圣天月学院毕业。

  “先天修为5级,你的人生没有希望。”

  “8级,没有希望。”

  “3级,没有希望。”

  “9级,方法差一点,可惜了,没有希望。”

  “……”

  那些可怜的路人,只因为先天修为不足,就被这里的老师一句话直接否定了整个人生。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轮到林雅璇了,幸运她会是这个故事的主角吗?

  “老师们好,我叫林雅璇。”12岁的林雅璇彬彬有礼的向老师露出了一个微笑。

  “来,测试一下自己的先天修为吧。”老师们对有着背景的林雅璇态度明显温和了许多,方法就连拿测试修为用魔镜的动作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多少有些势力眼。

  “15级!不愧是林大小姐!过了过了!”在测试完先天修为后,老师们还高兴的拍起了手。

  “呵,应该没有人能超过我了~”正当林雅璇转过身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又突然感到脸有点疼。

  “先天修为18级!王宥成,你太棒了!”

  林雅璇回头一看,竟看到那个给自己测试修为的老师正在摸一个男孩的头,这个男孩非常漂亮,让她一个女生也感到了一些嫉妒感,澳洲使其不禁说道:“切,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只要我再加把劲就能超过他。”

  她的这句话像是在安慰自己那无形之中被打的脸,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1.7而一种强大的征服欲也随之涌上了她的心头――

  “我一定要比他强!”

  后来,林雅璇和王宥成一起进入了圣天月学院,并且进了一个班,但林雅璇却怎么也赢不过王宥成,这让林雅璇感到不解,心中的征服欲也越来越大,让她对这个男孩变得关注起来,而这种关注又逐渐演变为关心,让林雅璇对这个男孩产生了一些复杂的感情。

  “我好像并不讨厌他……”

  遗憾的是,林雅璇并没有通过圣天月学院的中考,王宥成却进去了,两人也因此分别。

  “诶?这也太奇怪了吧,为什么我会被淘汰?”林雅璇面对这个结果感到非常崩溃,平时成绩优异的自己,稳赚为什么会就这样突然被淘汰?

  之后,她只能听父母的安排就读其他的高中、大学,林雅璇也没有因为那次打击而变得颓废,而是更加努力的让自己变强,并在毕业后进入了军队。

  在24岁那年,林雅璇成为了军队里的少校,并且再次遇到了王宥成,这时的王宥成已经有了女朋友,这个女朋友叫唐姫,长的很漂亮,据说是圣天月第一美人。

  “你们两个在军队里谈恋爱的话要小心点,最好避避嫌,不然可能会被处罚的。”林雅璇出于好心,对将要加入军队的王宥成和唐姫提醒道。

  唐姫听后却阴阳怪气的回道:“我们初来乍到,还不懂军法,以后倒是请你多多指点一下哈~”

  说着,唐姫就和王宥成紧紧的抱在了一起,像是在向林雅璇示威,王宥成之后还直接成少将了。

  然后那个唐姫就死了,死于军队与异族的战争,王宥成就黑化了,对异族的平民进行了大屠杀。

  林雅璇在得知这件事后立刻跑过去找王宥成,试图去阻止他,在找王宥成的路上林雅璇意识到自己似乎喜欢王宥成,稳赚所以对他这么执着,可是一切都晚了。

  看着王宥成身边的尸山尸海,林雅璇傻傻的愣在了原地,一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最后只能瞪着王宥成,对他愤怒的问道:“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你杀了平民,包括老人、儿童、孕妇、还有婴儿!”

  “斩草要除根,反正是敌族人,澳洲被我屠了提升修为难道不好吗?”王宥成背对着林雅璇笑道。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林雅璇双眼无神的问道,她现在只想杀了王宥成,可她已经没有这个能力和权力了,幸运“你之前明明是一个温柔又善良的人啊。”

  之后,异族人的统治者出于报复对林雅璇的国家发动了战争,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9.1.7并且声称也要针对平民,而林雅璇为了保护自己国家的平民,只能主动应战。

  林雅璇在那场战争牺牲了,稳赚尸体也没被发现,王宥成对于她的死内心毫无波澜,心里只有如何复活唐姫。

  不明蓝色空间内――

  “这是哪里?”当林雅璇躺在地上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竟看见一个杀马特女子坐在自己的身边。

  “欢迎宿主来到《快穿:玛丽苏制裁计划》的系统空间,澳洲我是系统爽文恶魔。”杀马特女子解释道。

  随后,爽文恶魔将林雅璇是小说人物和被选为快穿执行者的事告诉了她,以及快穿执行者要干的事。

  “为什么我一直打不赢王宥成?他身上到底有什么力量?”林雅璇对爽文恶魔询问起了自己心中最大的不解,澳洲看了资料更不懂了,“从你给我的《斗战邪魔》资料来看,男女主都是其他人才对吧?”

  爽文恶魔说道:“因为这已经是《斗战邪魔》的第53部了,资料是第1部的,这次的男主角是王宥成,他是第1部男主的第53个后代,背景非常强大。唐姫是女主,和历代的其她女主一样,会在剧情里死一遍然后又被男主复活,最后两人一起成仙。而你,只是一个比女主登场早的炮灰女配,用来付托女主的工具人。”

  “原来,我只是一个炮灰女配吗?”回想起一开始威风凛凛的自己,林雅璇逐渐变得失落起来。

  爽文恶魔在这时不耐烦的喊道:“好了,我们开始第一个快穿任务吧――古言小说《幽王的小甜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