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茵传奇心 >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4.2

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4.2

  林夏眠不知道已经站在那里等了多久了。

  他的嘴唇都被冻得有些发白,但比唇更加惨白的,是他看着林小冬和顾熙两人并肩站在一起时,那毫无血色的脸颊。

  见他们终于注意到了自己,林夏眠慢慢走出角落的阴影。

  “你终于回来了。”

  他哑声道:“我等了你一晚上。”

  青年用那双漆黑的眼眸定定地看着林小冬,语调沉郁而压抑。

  林小冬沉默片刻,叹了一口气:“大过年的,夏眠,我也不想跟你生气,幸运有事咱们回家说吧。”

  “不行!”林夏眠固执道,“今天必须要当着他的面说清楚,哥,你以前跟妈保证过的,说这辈子不管长到多大,就算结婚生孩子了都会把我当成最重要的人,可你现在居然为了个男人,宁可穿着拖鞋从六楼爬下去,也要和他一起过除夕?”

  顾熙狠狠皱眉,他就说为什么林小冬只穿着一双人字拖就跑出来了。

  “你把你哥锁在房间里了?”他沉声问道。

  林夏眠怨毒地扫了他一眼:“闭嘴!我跟我哥讲话,关你什么事?”

  “你哥的事情就是我的事,”顾熙冷冷道,“倒是你,都成年了还扒着林小冬不放,你是没断奶的孩子吗?”

  林小冬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不得了了,大佬居然为了自己怼了白月光!?

  系统忍无可忍道:“我觉得在某些方面你可比我眼瞎多了,你还没看出来剧情已经彻底改变了吗?顾熙现在喜欢的根本就是你!”

  林小冬顿时大惊失色:“什么!?”

  他惆怅道:“虽然我知道我的确人见人爱,魅力无边,可我毕竟只是一个过客,天涯何处无芳草,又何必贪恋我这一支花呢?”

  系统受不了了:“要点儿脸吧。”

  不过系统这番话也提醒了林小冬,他在林夏眠那儿还有两个好人卡碎片没有集齐呢。

  “你不会还打算用之前的办法吧?”系统不可置信地问道。

  “是啊,结果”林小冬笑眯眯道,“我是好哥哥,当然要惯着嘛。”

  他上前一步,像是没看到林夏眠阴郁的神情一样,伸出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官网把一个小小的冰凉硬/物放在了他的掌心。

  “新年快乐,夏眠。”他冲愣怔的便宜弟弟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别生气啦,这是我在海边找到的一只最漂亮的海螺,送给你。”

  林夏眠抿了抿唇。

  “别以为就这样我就会原谅你……”他心有不甘地低声道。

  但下一秒他就破防了。

  因为林小冬张开双臂,用力抱住了他。

  林夏眠在楼下等了一整晚,冻得四肢都僵硬了,看着小区里的万家灯火,听着四周人家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吃除夕团圆饭,胸膛内一颗火热的心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冷却下来。

  但当心心念念的人真的出现在眼前,并将他抱进怀里时,他的鼻子还是忍不住一酸:“哥,幸运我……”

  他抬起手,想要回抱一下林小冬,但青年已经退后一步,若无其事地当着他的面,牵起了另一个男人的手:“好啦,现在大家都冷静了,顾总,去楼上坐坐吧?”

  林夏眠:“…………”

  原本在林小冬拥抱林夏眠起就一直保持着漠然神情的顾熙闻言,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好啊。”

  但在林夏眠看来,却怎么看怎么刺眼。

  他忍了又忍,最后还是碍在林小冬的面子上忍了下来,只是狠狠地瞪了顾熙一眼,自顾自地先上楼了。

  “青春期叛逆,澳洲没办法,你多担待着点儿,”林小冬小声对顾熙道,“毕竟顾总你是家长嘛。”

  刚想反问自己为什么要担待林夏眠的顾熙听到后半句话,默默地咽下了已经到嘴边的质疑。

  “行吧。”他淡淡道,一脸“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勉强忍一忍”的表情。

  “看看,”林小冬边上楼边对系统说,“男人,简直是这世上最好哄的生物了。”

  系统:说得跟你不是一样。

  进了家门,总算没有外面那么冷了。林小冬享受地眯起眼睛,顺手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挂在门后,走到客厅才发现,桌上的饭菜已经都凉了。

  林夏眠闷不吭声地坐在沙发上,手里攥着那只海螺,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视上观众都在哈哈大笑的春晚小品,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林小冬也没喊他,自己把碟子都端到厨房重新热了一遍,等饭菜都重新冒热气了,转头刚想喊顾熙来帮忙端一下盘子,就发现刚才还在客厅的俩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齐刷刷地来到了厨房,根本不用他喊,就“争先恐后”地把碟子都端过去了。

  看着他们冷着脸谁也不搭理谁,干起活来却都十分麻利的场景,林小冬笑眯眯地对系统道:“我是不是很厉害?一句话都不用说,就让两个男人为我大打出手。”

  系统:“…………”

  老营销号了。

  开饭前,澳洲林小冬还给每个人都开了一瓶啤酒,他看了眼窗外飘着小雪的除夕之夜,心情愉快地举杯道:“祝大家新年快乐!”

  顾熙和林夏眠一点儿都不快乐。

  但看着青年脸上灿烂的笑容,两人的眼神都不自觉地柔软了几分。

  “新年快乐。”“哥,新年快乐。”

  伴随着祝福声响起的,还有系统平板的提示声:

  “叮,好人卡碎片+1”

  “这次是谁的?”林小冬问道。

  “林夏眠,”系统道,“看来他对把你反锁在卧室这件事并不是不心虚的,官网你今晚的安抚行动很成功,让他发自内心地觉得你是个善良又心软的好哥哥,还给了林夏眠一种无论他对你干什么,你都绝对不会生气的错觉。”

  “不是错觉。”

  系统:“什么?”

  “我说,不是错觉,”林小冬笑眯眯地接受了顾熙投喂的油焖大虾,看得一旁林夏眠的眼睛都红了,很快他碗里剥好的虾就垒成了山高,“我确实不会生气呀。”

  系统:“打扰了,告辞。”

  看来还是它低估了林小冬的下限。

  但系统忽然想到,如果照林小冬现在这样温水煮青蛙的做法一直惯着林夏眠,把对方惯得离不开他,满心满眼都是他,万一将来林小冬离开了……

  到时候,林夏眠的整个世界,恐怕都会崩塌吧。

  大年初一,林小冬又收拾东西回到了顾家。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对此,林夏眠居然没有说什么。

  甚至还主动帮他把行李搬上后备箱,微笑着冲他告别:“哥,记得有空常回来看看。”

  “有古怪,”林小冬说,“你瞧着吧,我这便宜弟弟可厉害了,这边静悄悄,必定要作妖。”

  系统:“我知道。”

  人家宿主和系统绑定做任务,离开小世界后都是宿主需要心理疏导记忆归档,但零柒觉得,它很快就要成为第一个需要心理疏导,啊不,应该说是代码疏导的系统了。

  林小冬不知道系统复杂的心情,在回到顾家大宅后,他又过上了和顾熙每天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之前回家的那段时间,两人处于半冷战状态,本来嘛,总裁办公室就和经理办公室不在一个楼层,顾氏集团那么大,十天半个月见不着面也是正常的。

  但顾熙很快发现,根本不是公司太大见不着面的问题。

  他好几次“无意”路过林小冬所在的楼层,结果很巧的是,每次人都不在,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4.2开始顾熙还以为是巧合,但次数一多,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笑死,什么偶遇,什么巧合。

  根本遇不上!

  对此,幸运整个顾氏集团内部也都议论纷纷,有人猜是顾熙和林小冬分手了,还有人猜是他们中有人移情别恋了,而那位始乱终弃的人不用说,自然是身为总裁的顾熙首当其冲。

  没办法,林小冬长着一张天生就能吸引人好感的脸,压根儿没人相信他会出轨。

  对此,顾熙表示:统统是一派胡言。

  现在人终于回到他身边了,他自然要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过这都用不着他自己说,公司内部火眼金睛的同事们很快就发现,小林经理又开始和顾总成双入对地一起上下班了。

  而且最近小林经理的心情似乎还格外的好,经常会在下午午休时自费给他们点奶茶,次数一多,就有人忍不住好奇去问了:“小林经理,最近有什么好事吗?”

  “嗯?没有啊,”林小冬笑着回答,“只是高兴而已。”

  一定有情况!

  同事们才不信他这套说辞,很快,结果公司内部就疯传起了顾熙准备和林小冬去国外领证的消息。对于一个成熟的跨国公司,内控系统当然也非常敏锐,谣言刚传没两天,澳洲就有人报告到了顾熙那里。

  但很耐人寻味的是,据说,身为当事人的顾熙在听说了这件事后,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对那人说了句“知道了”,全程既没有赞同也没有反对。

  这基本就是等同于坐实了谣言的真实性。

  这样一来,在全公司上下的员工眼中,林小冬现在和总裁夫人的位置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然而——

  “总裁夫人?”林小冬啧了一声,“这是什么称呼,我才不要。”

  要不是因为顾熙那边还有一张好人卡没有集齐,他早就跑路了。这么长时间相处下来,倒也不是没有感情,只是长痛不如短痛,他也不能总是耽误人家大好年华不是。

  他立马潇洒地跟上面打了个出差申请,准备先让双方都冷静一段时间。

  但林小冬忘记了,他顶头上司的上司,就是顾熙。

  所以,当他坐上公司派发的公务车,转头却发现车门被人锁上了,而司机就是集团总裁的时候……

  林小冬承认,自己是懵逼的。

  “我出差,你来干嘛?”他纳闷地盯着男人问道。

  顾熙看着这小骗子难得愣神的样子,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我也出差。”他道。

  “你……你好歹也是个大老板啊,怎么就开这种车出差?”林小冬扫了眼这辆二手大众的寒碜配置,要不是因为它的外观太有迷惑性,他也不会被人来个瓮中捉鳖——呸呸,是车中捉人。

  “能开就行,”顾熙随意道,他对车这种东西倒没太大要求,只要性能过关,五菱宏光也能当保时捷开,“安全带系好,准备出发了。”

  林小冬张了张嘴,他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乖乖闭上了嘴巴。

  等车子开上了高速,他才半是抱怨半是好笑地问道:“你故意的,是吧?”

  顾熙没回答他这个问题。

  男人单手握着望向盘,靠在驾驶座上,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座位底下有本书,要是路上无聊你可以看看,澳洲幸运5官网结果 下载 V8.4.2不过坐车最好别看东西,伤眼。”

  服务还挺周到。

  林小冬心里嘀咕着,伸手往屁股底下一摸——

  《霸道总裁的落跑小娇妻》

  林小冬:靠。

  实锤了,绝对是故意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