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 >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3.9

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3.9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里没有仪器,不能检查,也没有明显的症状,我不能确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没有设备,就连医生也束手无策。

  有人啧啧摇头,“可惜了,可惜了……”

  小娃娃年纪这么小,获得就要死在路上了。

  孩子的妈妈见医生也没有办法,一下子呆住了。

  脸上没什么表情,就一直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女儿。

  医生看着被众人围着的小女孩,对乘务员说,面板“让大家伙都回自己的座位上吧,他们都围在这里影响孩子呼吸。”

  乘务员立即开始劝乘客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大家都不要看了,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3.9我知道各位都是好心,不过你们围在这里也帮不上忙,只会影响孩子,请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要随意走动。”

  众人嘴上说着孩子可怜,可是到底有几个人是真心的心疼孩子,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

  既然没有热闹可看也就都回去了。

  众人都散去就剩下符龙和楚心瑶还有一只猫,乘务员脸色不太好看的说,“这位先生,开始怎么还不回自己的坐位?”

  “让我来试试吧,”符龙对着小女孩的妈妈说,“说不定我能救你的女儿。”

  女孩的妈妈看到符龙,奇遇眼里又生起了一抹希望。

  “你真的能救我的孩子?”

  女孩的妈妈甚至都没有问符龙是不是医生。

  乘务员这个时候还算比较清醒,冷声问道,“先生,你是医生吗?”

  符龙摇了摇头,“我不是医生,不过我能救他。”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人命关天,你还是别添乱了,孩子都成这样了,你不心疼也就算了,怎么还能拿孩子开玩笑呢!”

  乘务员的脸色虽然冷,但也确确实实是为了孩子好。

  符龙也没跟乘务员计较,只说道,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3.9“我没开玩笑,我真能救他。”

  “刚才那位先生是医生都束手无策,你有什么办法?是有什么偏方?可这里也没药呀!”

  “这个小女孩不是生病了,”符龙耐心的解释,“是有人对她使了法术。”

  乘务员闻言就反了个大白眼,还以为这家伙说自己有偏方呢,结果是个神棍。

  如果有偏方,说不定还可以试一下,但是神棍就算了。

  这可是科技时代,大家都是唯物主义者,相信神棍的人寥寥无几。

  更何况乘务员经常接受培训,自然不会相信一个神棍的话。

  “你不相信我?”符龙挑了挑眉说道。

  “先生,你再这样我就报警抓你了,还是赶快回你的座位吧,别在这里疯言疯语了。”

  “一会儿到站了,孩子会接受正规的治疗,你一个神棍就不要添麻烦了。”

  乘务员说着,就催促着符龙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

  “等到站还有一个小时不说,就是去了医院,医生也治不好孩子。”

  符龙态度坚定的开口。

  楚心瑶也在一旁帮腔,“孩子现在情况严重,你就让他试一试吧,说不定能治好孩子呢。

  乘务员瞪了楚心瑶一眼道,“你跟他是一伙的吧,你们两个联合起来骗人?信不信我报警抓你们。”

  楚心瑶脾气上来,语气也不太好听。

  “你就算报警现在警察能过来?更何况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收费,怎么就成骗人了?我们又骗了你什么?”

  这话一出,倒是噎的乘务员说不出话来。

  “不行,奇遇总之你们赶紧回去,不要在这里添乱了,获得你们那些神棍的行为,现在都已经行不通了。”

  小女孩的母亲却不这么想,她就像看到了最后一丝曙光。

  如果真的等到火车到站,她的孩子说不定都没命啦。

  现在为何不能死马当成活马医?

  “先生,你真的能救我的孩子?”

  “你快帮帮我吧。”孩子的妈妈哭求着说道。

  “这位大姐你可别听别这些江湖骗子,这就是一神棍,他们就是联合起来骗人的。”

  乘务员卖力的劝说着女孩的妈妈,还不停催促着符龙离开,甚至开始动手了。

  他推着符龙回座位。

  符龙身形灵活的躲过服务员伸过来的‘魔爪’,似笑非笑的开口,“你说我骗人,你倒是拿出证据来呀?”

  “没有证据你就说我是骗子,从获得奇遇面板开始 下载 V2.3.9我们可以告你诽谤。”楚心瑶眸子隐隐含着怒意接着说道。

  就算这个服务员是为了孩子好,但是这么冥顽不灵也是没谁了。

  她就没见过这么死脑筋的,哪怕这样眼睁睁看着孩子没命,也不肯试试其他的法子。

  “你们……”

  乘务员正想说什么,面板这时候孩子的妈妈抱着孩子一下子跪了下来。

  “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吧,面板我们是要去G市找孩子爸爸的,她都一年没见过爸爸了,可是我们都还没走,到孩子就生病了……”

  要是孩子死了,就永远也看不到爸爸了,她会带着遗憾离开。

  乘务员劝说不了孩子的母亲,也选择退到了一边,不再劝了。

  该说的她都已经说过了,是孩子的妈妈,非要神棍治病的。

  就算孩子死了,那也给她们没什么关系了。

  符龙弯下腰看了看孩子,对孩子的妈妈说道,“你让孩子平躺在你腿上。”

  “好好……”

  妇女重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让女儿的平躺在自己的腿上,用手托住孩子的头和脚。

  “大师,你真的能救我的孩子?”

  符龙手中的动作一顿,看向孩子的妈妈道,“你相不相信我?”

  孩子的妈妈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不是他相信符龙,开始而是他现在只能相信符龙了。

  “好,既然你相信我在我给孩子治疗的时候,我问什么你就说什么,我不问你不要开口说话。”

  孩子的妈妈点点头,“大师我知道了。”

  符龙吐槽我是什么鬼的大师?

  我就一赶尸的!

  可是他现在也没时间去纠正孩子妈妈对他的称呼。

  因为孩子的脖子被越勒越紧,孩子的脸已经有些发紫,开始如果他再不赶紧施救,孩子就真的没命了。

  符龙从身上摸出三个铜钱,又摸出一根红线。

  符龙用红线穿过铜钱,绑在了孩子的脚腕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