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事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2.5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2.5

  光印之中,似乎是有着庞大的吸力爆发出来,竟是将那一道道青色的火焰吞噬而进,短短数息间,火焰消失,唯有着那一颗小小的光印,静静的悬浮在前方。

  嗡!

  光印微微一颤,下一刹那,猛然暴射而出。

  吼!

  面对着如此可怕的一击,那丹殿之主也是在此时爆发出来阵阵咆哮低吼,它显然也是察觉到了毁灭的感觉,当即体内黑气狼烟席卷而出,在其面前疯狂的汇聚,化为了一道约莫百丈大小的黑洞,黑洞深处,邪恶异常,犹如能够吞噬污染一切。

  然而青色光印却是不管不顾,直接是席卷而过,总统最后狠狠的冲进了那黑洞之中。

  嗤嗤!

  冲进的时候,天地仿佛都是在此时变得安静了下来,不过紧接着,一抹青光自那黑洞深处绽放开来,竞选最后无法形容的可怕冲击,猛然爆发!

  轰隆隆!

  冲击波爆发开来,那黑洞瞬间崩碎,大殿内,几乎所有的石柱,都是在此时被摧毁得干干净净,

  甚至连那坚硬无比的地面,都是裂开了一道道的裂纹,林镜两人人也是远远的避开,生怕被那种可怕的冲击所波及。

  大殿内,狂暴的冲击波肆虐了足足数分钟方才渐渐的消退,而待得大殿内回复平静后,林镜两人方才抬头望去。

  大殿内一片狼藉,在那远处的半空中,丹殿之主凌空而立,不过他周身的黑气在此时几乎是被尽数的打散。

  丹殿静立半空,身体表面,开始突然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纹,那些裂纹扩散,很快就蔓延了它整个身体。

  咔嚓。

  裂纹突然掉落下来,犹如是一层面具一般,哗啦啦的尽数脱落,而随着那些黑色碎片的脱落,只见得那其中,再度出现了一个丹殿之主……

  只不过这一次出现的丹殿之主,那眼瞳之中的幽黑却是尽数的消失,那种邪恶之气,也是在此时消失得干干净净。

  嗡。

  青色丹鼎在此时掠去,在丹殿之主周身盘旋,发出嗡鸣之声。

  “那似乎是真的丹殿之主了……”林镜两人见状,竞选也是明白过来,看来那黑暗已经被尽数的打散。

  不过看眼前这丹殿之主那透明的身躯,显然也只是一道灵体罢了,很快就会消散而去。

  在他们的注视下,那丹殿之主眼中似乎是恢复了一些清明,竞选他望着这片狼藉的大殿,再看了看身旁的青色丹鼎,最终轻轻的叹息了一声。

  他手掌拍了拍青色丹鼎,总统然后对着林镜两人遥遥的弯身行了一礼,似乎是在感谢他们帮助他驱逐了邪气,恢复了自身。

  而做完这些,他本就透明的身躯更是虚无起来,点点光芒,从其体内散发出来,那是即将消散的标志。

  “两位后辈,谢谢你们,让我得以解脱,不然我就要一直被这黑暗占据身体了。”

  “这些都是晚辈应做的,总统倒是前辈更让人钦佩,下载与黑暗战斗,拯救地球与人类于危难,哪怕陨落,在所不惜,此等大义,请受晚辈一拜。”

  虽然天罪武皇不太理解林镜说的与黑暗战斗是何意,但他听出了丹殿之主是为整个人类,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2.5为整个地球牺牲的,所以也是跟着林镜朝丹殿之主行了一礼。

  “往事随风,不提也罢,我还剩一点时间,你们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问我,开始我会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丹殿之主倒也豁达,即将面临死亡,却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看样子,被黑暗控制了无尽岁月,死亡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解脱。

  “晚辈想知道上古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导致出现了如今的末法时代,还有我心里一直有个疑惑,所谓的天地灾劫和黑暗到底是什么?”

  林镜也是没有犹豫,问出了自己心中最疑惑的问题。

  天罪武皇并没有插话,可以说在这方面林镜了解的比他还要多得多。

  “末法时代吗,?看来当初没有完全成功啊,不过看样子黑暗也没有成功,哈哈,值了!”

  丹殿之主没有马上回答林镜的问题,而是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话。

  “上古世间,是一个鼎盛的修炼盛世,我们当时都是生存在同一个大陆上,我们称之为源大陆,是由人族主宰的大陆。

  各种强者层出不穷,神级在当时也只不过是烂大街的存在,神级之上的强者也是一抓一大把。

  本以为这样的修炼盛世会一直持续下去,可是有一天,不知名的黑暗降临了,被称之为天地灾劫的黑暗动乱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开始了。

  没有人知道那些黑暗从哪里来的,也没有人知道那些黑暗到底是什么,所以我们称之为魔。

  黑暗动乱初现之初,并没有人将其放在心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开始发现不对劲了。

  越来越多的中小门派被灭门,下载越来越多的人被魔气浸染成了半人半魔的存在,各大宗门意识到不对,竞选也开始逐渐联合起来绞杀所谓的黑暗魔族。

  但是当时的源大陆,已经有三分之一落到魔族的手上,而且魔族的高手也是层出不穷,一开始就把各大宗门打的连连败退。

  直至各大宗门被迫无奈联合建立斩魔联盟,这才勉强和魔族二分天下,此时的斩魔联盟和魔族进入了一个僵持状态。

  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魔族出现了一个超越诛天境达到轮回境的强者……”

  “等等,你说的诛天境、轮回境是?我只知道神境强者,之上就不知道了。”林镜不得不打断丹殿之主,他也不知道诛天境是什么级别的存在啊。

  “没想到当初的天地灾劫惨烈到了这种地步吗?就连传承都被打断了?也难怪……”

  “神境之上,是合道,合道之上是道祖,不灭,通天,帝神,踏天,下载诛天,轮回,古帝,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2.5古帝之上我等也未曾听说。

  自洪荒过后,轮回境和古帝强者消失不见,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2.5整个源大陆的最强者也仅是诛天境。我也只是道祖之境,因在丹道上小有能力,得以成为丹殿之主。

  只是后来大战愈演愈烈,本来不擅战斗的我也被逼参战,开始硬生生斩了一个高我一小境界的魔族,不过也是依仗丹药之力罢了。

  随后我身受重伤,也是借助丹药,得以回到丹殿,本想在此疗伤,终不过陨落,还被魔气浸染,成为魔物,在此还要感谢二位替我摆脱魔气浸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