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记 >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4.9.3

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4.9.3

  刚走到墅门口,程琉的手机响起来,是季朝舟问去哪。

  程琉单手拇指移动,回复消息说自己去买早,已经回来。

  季暮山有跟上来,也有向季朝舟提起。

  站在门外片刻,随后推开大门,走进去。

  季朝舟已经换常服,白『色』宽松的长衣长裤,站在岛台捧着杯子喝水,听见脚步声,转过看向程琉,眉眼平静,只有唇上有些湿润水渍。

  程琉拎起手中的袋子,扬眉对笑道:“过来吃早饭。”

  季朝舟放下手中的杯子,缓步走过来,靠近程琉,长睫垂下,低声道:“你身上有染山的味道。”

  若是以,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4.9.3会这么直白说来,会放在心中思虑猜测半晌,自己慢慢确认。

  程琉一愣,抬起一只手闻闻,什么也闻到,想想,明白过来:“刚才路上碰到季总,和说一会话。”

  季暮山?

  季朝舟如今对感官复杂,原先因为云姨的话,准备和对方偶尔保持来往,但后来季暮山知道和程琉之间的事,又支持,两之间的关系稍稍有些缓和。

  程琉拉着季朝舟一起坐下:“和我说些关于你们家里的事。”

  原本太想提,但既然朝舟察觉到,也什么好隐瞒的。

  季朝舟听见这话,定出神『色』微变,下意识反握住程琉的手,看向想要解释。

  如昨晚之,季朝舟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以的事或许会永远埋在心底深处。

  只是……程琉已经察觉到的极端。

  季朝舟在害怕。

  害怕会放弃自己。

  “虽然想说季总坏话。”程琉对上季朝舟那双漂亮却有些慌『乱』的眼睛,有些得意道,“但我应该和同。”

  程琉抬手伸向:“我太喜欢逃避。”

  季朝舟一怔,渐渐有些明白程琉的意思。

  季朝舟垂眸,的手指细长温暖,亲昵替擦去唇上的水渍,

  微微偏过脸低,张口含住的手指,缓缓掀起眼帘,琥珀『色』瞳仁明明透着清冷霜寒,此时此刻却只被一个占据。

  一大清早的,生肖这谁能顶得住心上的诱『惑』。

  小程总望着还打开的早袋子,悄悄伸手往旁边推推,今晚心想在餐桌上试试也很错的子。

  只过下一秒,季朝舟松开手指,抽一张纸巾,慢条斯理替擦净手指。

  程琉:“?”

  就这??

  季朝舟抬眸,神『色』自若:“早上买什么?”

  小程总有苦难言,诱『惑』完,就这把晾在一边。

  大概是眼底的怨气太重,季朝舟一只手搭在程琉椅背上,稍倾,主动亲亲唇角。

  很轻的一个吻,只是在唇角轻触即放,若有如无,偏偏让程琉的心重重跳几下。

  有时候一个轻浅的、带任何欲望的亲吻,反而能让得到更大的满足。

  季朝舟长睫抬起,有立刻后退,唇离程琉唇角很近,轻声道:“我有些饿。”

  呼的『潮』湿热气吐在唇角周围,说话的声音高,近乎气音,像是情之间交颈低喃的情话。

  ——暧昧,温暖。

  程琉那些眼底的抱怨骤然消失,嘴角翘起,准确高高兴兴去拆早餐袋子。

  季朝舟太知道程琉会喜欢自己什么模,准确偶尔的若即若离,会让更想要。

  答应程琉伤害自己,却有答应使用一些手段。

  季朝舟望着旁边的程琉,有时候对在意的用的小手段,只是促进两之间的感情。

  ……

  神隐科技公司,程琉刷卡经过闸门,路过的员工向打招呼,

  走进电梯内,只有一个,对着里面的镜子看看自己干净的脖子,忍住叹气。

  朝舟占有欲那么强,怎么在脖子上留痕迹,光是些外看见的地方。

  外看见,怎么炫耀?

  心上还是太克制,像。

  程琉到十六层办公室,开始工作,处理几件重要的事后,无心工作,李东发微信,问有有推荐的地方可以定制戒指。

  李东:【有,定出当然有!】

  转就去中群里分享八卦,并让其也提供一份推荐名单。

  这程琉就是一,连结婚都要比其快,居然还是和季总的儿子。

  “其实一开始我觉得们俩太合适。”李东扭和自己老婆八卦道,“程琉那么强势,季家那位看起来也想是好说话的。”

  “再强势,也被季家那位拿捏着。”杨繁玉敷着面膜,仰靠着沙发上道,“程琉一颗心全挂在身上,我看季朝舟说什么,都同意。”

  李东也学着老婆的子,仰靠着沙发上,让面膜掉下来,有辩解。

  其实说的强势,并是指程琉在工作或者生活上的行事风格,相反程琉行事风格并强势霸道,经常干在中间迂回拐弯数道的事,只要最后结殊途同归。

  李东只是觉得程琉这个骨子里透着强势,想要的什么东西都要得到。

  实际上,好像也有什么得到的。

  看似程琉被季朝舟吃得死死的,谁又能说季朝舟是被程琉把控中。

  毕竟,生肖程琉可是可以算计一群老狐狸的。

  感情和商界也什么区,你来我往,都需要经营。

  李东仰看着手机,将所有的名单全部发程琉:【结婚记得请我当见证。】

  程琉接收文件后回复:【一定。】

  一一联系那些名单上的珠宝店,看着有什么合适的戒指。

  程琉还有向季朝舟透『露』这方面的事,过妨碍提准备,有备无患。

  ……

  到中午,程琉正犹豫要要回去,今晚但下午一有个会议要开,回去就赶上。

  就在准备季朝舟发消息时,总助理处那边打来电话。

  “程总,一楼大厅好像有找您。”

  程琉皱眉,这助理说话怎么有任何要,既有说对方是谁,也有说明对方来意。

  即这些知道,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4.9.3至少也要先描述对方的长相。

  什么也知道,就打电话过来,那要们这些助理干什么?

  说话声音还偷偷『摸』『摸』的!也有用座机,还是用手机打过来的。

  程琉忍住让助理回炉重造的冲动,问道:“什么?”

  “那个……就是……您要要下来看看?”

  程琉:“?”

  那的助理还在压低声音道:“程总,是染山那位。”

  程琉反应一会,瞬间站起身:“朝舟来这?”

  助理说是:“坐在大厅休息区有一会。”

  两的关系也只是大家猜测,谁也知道是是真的,尤其程琉在公司里员工的感觉,就是一个天生的工作狂。

  即公司内部群里流传关于各种程琉有男朋友的消息,但其实相信的并多,大多数也只是八卦一嘴,就像磕明星一,嘴上说说,心里并信。

  助理下楼本来是去吃午饭,但季朝舟坐在那,实在太晃眼,经过的员工们无一被吸引住目光。

  季朝舟既有去台,也有找任何,准确只是走在休息区,因此也上去询问。

  助理想想,还是决定打程琉电话问问。

  “下个月你加薪。”程琉顿时将自己刚才要让助理重修的想法抛得干净,迅速改口。

  快步走办公室,乘电梯往一楼下去。

  今天一楼员工格外多,三三两两站在那,好像在闲聊,但余光都在瞄休息区坐着的一个。

  程琉远远见到季朝舟,太耀眼,即只是安静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

  神隐科技挑高做得极高,正面用的是全玻璃,无论外还是里看着都极其震撼。但现在外面正午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向休息区的青身上,像极一副美油画。

  “朝舟。”程琉快步走向休息区的青。

  季朝舟听见声音,抬见到程琉,起身:“我只是路过,想顺来看看。”

  这里太高,玻璃又太多,随走在哪都有种凌空的感觉,所以一直待在休息区。

  程琉伸手去牵的手:“一楼有食堂,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4.9.3我们去吃饭。”

  周围见到两牵手,断有隐隐抽气声传来。

  这都找到公司来!又是走红毯,这么牵手,肯定有猫腻。

  “会会影响你工作?”季朝舟低声问走在旁边的程琉。

  “会。”程琉握着季朝舟的手,两十指相扣,看向,“我很高兴。”

  今天上午,还想过什么时候才能让季朝舟能来公司一趟,什么也用做,今晚一定出准确生肖 下载 V4.9.3只是来公司见见。

  程琉往食堂走去,见到认识的员工就主动打招呼,顺炫耀介绍季朝舟:“这是……”

  两有确认男女朋友的关系,今晚程琉更向往另一种关系。

  对上季朝舟的眼睛,缓缓说道:“我未婚夫。”

  来会忐忑的程琉,这一刻心中居然充满忐忑,怕下一刻季朝舟否认。

  即知道可能『性』高,但只要存在拒绝的可能『性』,就会忐忑安。

  “你好。”季朝舟冲对方微微,显然承认程琉口中的“未婚夫”。

  迎面这位部门经理目瞪口呆,嘴长得老大,心中疯狂在想:未婚夫!居然是未婚夫!!!

  程琉得季朝舟的同意,顿时定心,眉眼带笑,脊背挺得笔直,开启炫耀之路,拉着季朝舟断和员工打招呼,最后必定要介绍自己的未婚夫

  季朝舟也顺着,每一次都和这些员工打招呼。

  小程总心想,得先买一枚订婚戒才行,今晚准备的还是够充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