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文明传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6.9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6.9

  她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自己居然有这样一个父亲!

  “不,妈妈,你说的不是真的,爸爸不可能这样对我的!”沈知瑶抱着自己的头捂住自己的耳朵,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6.9不愿意去相信林秋玉的话。

  “瑶儿,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也不愿意让你知道你会有这样一个父亲,可之就是事实,妈妈虽然不忍心却也必须得告诉你他的真面目,以免有一日你会因为不了解他而当了他的当。”

  林秋玉说到这里又把声音压了一压:“妈妈不能让你一直在这里呆着,这里太危险了,我会想办法把你和宴深送回华夏国,可是万一妈妈不能和你们一起回去,那以后只能靠你们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了,你的爸爸不是人,你不要对他抱有幻想,万一心软上了他的当,就白费妈妈的一番苦心了。”

  “阿姨,你放心吧,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用生命保护瑶儿的。”傅宴深看着林秋玉十分诚恳的说道。

  “宴深,谢谢你,万一阿姨以后有什么不测,瑶儿就拜托给你了!”林秋玉拍了拍傅宴深的肩膀感动的说道。

  “妈妈,你不要这么说,要走我们一起走,我不要离开你。”沈知瑶听了林秋玉的话哭得更厉害了。

  “好、好、好,妈妈和你保证不会离开你们的。”林秋玉始终是有些不忍心,她顺着沈知瑶的话说了下去。

  她一边说一边把沈知瑶搂在怀里,沈知瑶这才觉得心里安定了一些,可是她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沈浪为什么会对自己绝情,回想起来,好像从自己懂事的时候,爸爸就对自己很是冷淡,自己也尝试和他撒撒娇,但是沈浪回应她的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呵斥,一肖现在回想起来她总算是明白了。

  哀大莫过于心死,从和沈浪打过电话之后,林秋玉一下子就和变了一个人一样,对詹姆斯也有了笑脸,中特但是每当詹姆斯心急难耐想有进一步动作时,她立刻就变得无比娇羞起来,说把最美好的事情留在新婚之夜,这让詹姆斯十分受用,也不再勉强于她了。

  很快日子就来到了詹姆斯和林秋玉的新婚这一天。

  詹姆斯对于这次婚礼表现得十分隆重,他挑了一个条件好一点的房间作为新房,好好的布置了一番,又劫来了一名牧师给他们做证婚人,而且又想办法弄了一件婚纱让林秋玉穿上,一肖而沈知瑶和傅宴深就责无旁贷的成为了花童。

  林秋玉看着镜子里穿着婚纱,容颜娇丽的自己,忍不住一阵恍惚,记忆一下子就回到了和沈浪结婚的那一天,那一天沈浪笑的合不上嘴,在婚礼致辞上说自己命好,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6.9娶了一个比天仙还漂亮的姑娘做老婆,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对林秋玉,给她当牛做马都心甘情愿。

  可没想到两人个却走到了今天这步田地,是之么讽刺又可笑的一件事啊!

  林秋玉想到这里没能忍住,一行清泪落了下来。

  给她化妆打扮的化妆师吓得手一抖,她也是被詹姆斯劫来的,要是林秋玉哭花了妆惹了詹姆斯不高兴,那自己恐怕小命也难保了。

  “女士,请不要哭了,你把妆哭花了,我就要倒霉了。”化妆师看着林秋玉苦苦哀求道。

  “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林秋玉把眼泪擦干了也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了。

  “啊,我未来的老婆大人,你今天真是太漂亮了!”詹姆斯突然西服革履的走了进来。

  这家伙把胡子刮了一刮,头发也疏得向模向样的,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来是一个恐怖分子的头目。

  “你怎么过来了?”林秋玉立刻变得无比的害羞了,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6.9连头也不敢抬起来了。

  “当然是看看我的老婆打扮的有多么漂亮了!”詹姆斯走过来就想抱住林秋玉一亲香泽。

  “别这样,化妆师还没有化完呢,中特一会就把妆弄花了,最准人家就变成丑八怪了。”林秋玉强忍心着恶心,娇嗔的说道。

  天知道詹姆斯这家伙身上的狐臭有多么的熏人,即使他往身上喷了再多的香水也遮不住。

  “谁说的,我老婆不管化不化妆都是最漂亮的。”詹姆斯大笑起来,这个娇羞的东方小美人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今天晚上他一定要使出全身的力量把她伺候好才行,最好能给他生一个混血宝宝,香港他怎么越想越期待呢了!

  “好了,别闹了,今天是你我结婚的日子,跟着你的那个部下也怪辛苦的,平时喝口酒都得受你的看管,你今天就让他们好好的喝一顿才是。”林秋玉浅笑莹莹的说道。

  “放心吧,除了今天巡逻的人,其它人酒管够喝。”詹姆斯笑着说道:“巡逻的人明天再把这顿酒补上,放心吧,我亏待不了他们的。”

  林秋玉听到这里里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又娇羞的说道:“今天你们喝酒可不能带上我,我只要喝一口酒就会醉得晕过去,香港婚礼没结束新娘就醉倒了会让人笑话的。”

  “哈哈哈......”

  詹姆斯听了仰天大笑:“这个你别担心,今天我替你和他们喝个痛快,不会为难你的,你要喝得醉倒了,那我要不愿意,今天晚上我们还有美妙之夜要度过呢!”

  “讨厌,你快出去吧,一肖我还没有化完妆呢!”林秋玉把詹姆斯撵了出去。

  詹姆斯虽然心里美美的,可还是没有忘记留了十个人在周边巡逻。

  婚礼在牧师吓得心惊胆颤的声音中开始进行,詹姆斯没有失言,喝酒的事他一力承担了,最准没让林秋玉喝一口。

  M国的酒度数都很高,几瓶酒下肚,所有的恐怖分都有些醉醺醺的了,詹姆斯虽然酒量好,但是也架不住这么喝,最准等人把他扶到新房里也已经醉的迷迷糊糊的了。

  “你回来了,我已经放好了洗澡水,你去洗洗澡吧,身上全是酒味。”已经换好便装的林秋玉扶着他说道。

  “好,我这就去洗洗澡,要不然熏着我的美人就不好了!”詹姆斯开心极了,在林秋玉的搀扶下去了浴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