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罪犯档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1.7.9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1.7.9

  君立抱着李珂回到她的住处,但是他没有李珂住处的钥匙。

  总不能在她身上摸寻钥匙吧?

  君立想了想后,还是决定弄醒李珂,他弄醒李珂很容易,把李珂往地上一放,让她站着,很快,李珂就被惊醒。

  她睁开眼时,还迷迷糊糊的,V1.7.9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我怎么走回来的?”

  李珂问了一句话。

  君立一本正经地道:“你梦游,自己走回到这里的,我怕你出事,就跟着你过来了,过程中一句话都不敢说,他们说的,遇到梦游的人,不要叫醒她,否则会出大事的。”

  她梦游?

  她有梦游症吗?

  李珂狐疑地道:“我从来没有梦游过呀。”

  怎么现在会梦游的。

  她看着君立,眼神里明显有着不相信。

  君立逗着她,“如果你不是梦游,那你说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是负责开车的,把你带回了山庄里,车一停好,你突然间就坐起来,然后开了车门就跑,就像你第一次在我车上睡着,醒来后就跳车逃跑一样。”

  李珂:“……”

  他说得有嘴有鼻的,像真的一样。

  难道,她真的梦游了?

  会不会是做梦,梦到以前的事,然后她出于本能逃跑,V1.7.9才会自己跑回到这里的?

  君立估计是被她的行为吓到,所以跟着她过来。

  明天,她得去请四少奶奶帮她瞧瞧,要是有问题,V1.7.9得赶紧治病。

  “开门吧。”

  君立让她开门。

  “哦,好。”

  李珂摸出了自己的钥匙,把屋门打开,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1.7.9她进屋,图库开了灯,对君立说道:“三少爷,我没事了,你赶紧回去休息吧。”

  “我抱你走了一路,累死了,不给我倒杯热开水让我喝两口,暖暖身子?”

  “好……不是我梦游走回来的吗?”

  君立笑,“我说什么你都信吗?我那是逗着你玩的,事实上是我抱着你下车,抱你回来的,你在车上就睡着了,睡得像头猪似的,叫不醒,我只好抱你回来。”

  “但我没有钥匙,总不能为了找钥匙,在你身上乱摸吧,我怕你一睁开眼就赏我一巴掌呢。”

  李珂:“……”

  三少爷真坏,骗她骗得有板有眼的,她都信以为真了。

  还想着明天去找四少奶奶看病呢。

  “生气了?”

  君立见李珂一脸无语的样子,俊脸凑近前去,眼里却有笑意。

  “没有,就是,我现在才发现,三少爷你有着骗死人不偿命的本事,刚才我是真的信了三少爷说的话,还想着明天去找四少奶奶看看病呢。”

  住在丰宸山庄最大的好处就是生病了不用跑医院,去找四少奶奶瞧瞧,比上医院更有效果。

  四少奶奶给他们用药,很多时候是用她自种的中草药,副作用没那么大。

  君立哈哈地笑。

  李珂瞪着他。

  想起了他亲吻她的事,李珂渐渐地觉得自己的脸上发热,她赶紧走开,下载去给君立倒来了一杯温开水。

  让君立喝完了开水就赶紧回去休息。

  天寒地冻的,钻被窝最舒服。

  考虑到她喝了不少酒,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1.7.9容易犯困,君立也没有在她的住处逗留多久,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1.7.9喝完了那杯温开水就离开了。

  离开之前,下载君立还提醒她:“记得我说过的话,明天我就要看到你的行动。”

  “知道了。”

  李珂随口应着。

  事实上,她不知道君立指的是那一句话,论坛因为他今晚对她说了很多的话。

  君立走后,论坛李珂洗了个热水澡,就钻被窝,梦周公去了。

  隔天,她的生物钟准时把她叫醒。

  昨晚的她喝了很多酒,没醉,但今天起来,头还是有点痛,论坛她给自己冲了一杯蜂蜜水喝了,才出门上班去。

  “小珂。”

  管家婉姨看到她后,朝她招手。

  李珂走向婉姨,笑问着:“婉姨,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1.7.9早呀,怎么了?”

  “有什么好吃的点心要分给我吃的吗?”

  婉姨是管家,三太太对她非常信任,常常送她几盒精美的点心,婉姨总会分上一盒给李珂。

  故而见到婉姨,李珂就习惯性地问她是不是有好东西分享。

  李珂在外面尝到美食时,也会给婉姨带一份回来。

  两个人年岁相差有点大,不过一点也不防碍李珂把婉姨当成朋友来看待。

  婉姨笑道:“今天点心师傅做了很多精美又好吃的点心,你想吃,下载管够。”

  “你这是准备去做事了?”

  婉姨问道。

  “嗯,先去花房拿工具,今天修剪一下枯枝。大冬天的,论坛事情也不多。”

  开春后,相对会忙一点。

  “花房里的玫瑰花开得漂亮吗?”

  李珂本能地答道:“有些花开了,大多数都还没有开,是不是太太想赏花?”

  “太太赏花都是直接去大花园,那里各种各样的花都有,山脚下那大片大片的花田,随便赏都比咱们小花房里的花漂亮呀。”

  李珂想想也是。

  小花房里的花并不多。

  丰宸山庄那么大,赏花的地方多了去。

  “小珂,其实是三少爷让我在这里等你的。”

  李珂眨眨眼,下载然后飞快地朝主屋门口瞟去,再压低声音,小声地问着婉姨:“婉姨,咱俩同事这么久,我已经把你当成朋友来看待,你卖个人情给我,图库三少爷让你在这里等我,做什么?”

  “三少爷就让我提醒你,还记得昨晚说过的话吗?说是今天付之行动的。”

  婉姨说完后,笑着轻声问:“小珂,昨晚,你和三少爷说了什么话?三少爷那般的重视,大清早就起来了,在屋里等着,说是等着你付之行动呢。”

  李珂美眸急闪。

  一觉醒来,V1.7.9她好像,不是很记得昨晚和君立说过什么话了。

  “你该不会是忘了吧?”看她的反应,婉姨关心地问,“怎么会忘的?快想想,图库三少爷跟你说了什么话,让你今天就要行动起来的。”

  “婉姨,我,我昨晚喝了太多酒,虽没醉,但睡得比较沉,我记得睡前跟三少爷说了一大堆一大堆的话,可我想不起来,我答应了三少爷什么事,是今天就要行动起来的。”

  李珂着急。

  她是真的想不起来自己答应了君立什么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